三五中文网 > 玄幻篮球风云 >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3.8

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3.8

  锦绣花园!

  秦洛抱着熟睡的秦诗诗从车上走了下来。

  楚轻语手上提着大大小小的购物袋,这都是今天晚上在商场购买的衣服。

  “秦洛,你将诗诗放到我房间去吧!门没锁,晚上我陪着她一起睡,幸运省的她晚上做噩梦。”楚轻语开口说道。

  “好!”

  秦洛点了点头,抱着秦诗诗就上了楼,10app直接推开门走了进去。

  刚刚走进去,秦洛就闻到了一股清新淡雅的香味,充斥在整个房间当中。

  他第一时间确定,这是楚轻语身上自带的体香,10app而不是什么香水味。

  目光扫过周围,房间的摆设映入眼帘。

  整个房间的摆设很是简约,没有太多的装饰,在旁边还放置着一张书桌,书桌上面还摆放着大量有关于金融的书籍,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3.8都有翻动的痕迹,可以想象得到,这些书不是摆设,幸运而是每天晚上楚轻语应该都会翻看的。

  秦洛深吸了一口气,走进房间,幸运小心翼翼的将秦诗诗放在床上,盖上被子,也没有多做停留,便打算离开。

  突然,他的目光一凝,有些疑惑的看了一眼在被子下面一个黑色的小东西来......。

  他的脸上带着一抹疑惑之色,下意识的将这个黑色小东西拿了出来。

  当看到手上的东西,秦洛顿时怔住了,这......这分明就是楚轻语的内衣。

  不知道什么原因压在了被子下面。

  为了不必要的尴尬,秦洛觉得还是觉得把内衣放回原地,当做什么都没有看见比较好。w

  就在秦洛准备手上东西放回原地的时候,突然,房门打开,楚轻语突然从外面走了进来。

  “秦洛,澳洲我看天气有点冷,要不我给你那一床毛毯......。”

  楚轻语的话说到一半,10app目光瞬间已经锁定在了秦洛抓着自己内衣的手上。

  秦洛也是脸色一僵,他也没想到楚轻语会突然的跑到楼上来。

  两人这一下子都站在原地,呆滞了,特别是楚轻语,在一阵错愕之后,澳洲脸蛋儿通红一片,宛如一汪清泉的眸子中带着紧张,下载羞愤,失措等诸多情绪,就跟要爆发前的活火山一样。

  秦洛也是一脸的苦笑,他哪里会想到楚轻语突然闯进来啊,还看到了这么尴尬的一幕!

  不被当猥琐男,才怪!!

  “我说我不是故意的你相信吗?”

  最终秦洛的声音响起,幸运打破了平静。

  “你......你还拿着干什么,你还给我!”

  楚轻语终于回过神来,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3.8一声惊呼,澳洲幸运10app 下载 V5.3.8几乎是百米冲刺的速度,下载冲到秦洛的身边,一把将内衣抢了过来,快速的塞到了被子下面去。

  心脏在这一刻,再也不受控制的急速跳动起来,比刚刚还要快上十倍。

  “我......。”

  秦洛刚想开口,澳洲就再次被楚轻语打断:“你......你还不出去吗?”

  听到这话,秦洛无奈的笑了笑,知道楚轻语脸皮薄,也没有说什么,转身朝着外面走去,顺势将门给关上了。

  等到门彻底关上之后,楚轻语才松了一口气,整个人坐在了床边,只感觉到脸蛋火辣辣的一阵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