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武林霸主 >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9.6.9

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9.6.9

  桑黎不解的看着宋经霜:“什么意思?”

  “我要你帮我种药材。”

  桑黎更加不解了:“你想要种药材,这里面的东西可以让你更好的种药材,你得到这些,便足够了。”

  宋经霜摇头:“我需要的是你帮我种药材,你的东西,我并不想要。”

  桑黎捏紧了手中喊着黄的书籍。

  就是因为这本书,他的爷爷死了,父亲死了,他以为他也逃脱不了这样的命运的,注册却没有想到,这个世界上还有人不稀罕这些东西。

  桑黎的母亲直接拉着桑黎要给宋经霜下跪,宋经霜却立刻将人扶了起来:“不用下跪,我这么做也是为了我自己。”

  桑黎母亲却哭了:“这位公子,你是好人。”

  没有人对于宝贝不心动的,药王谷为了这个东西,从药王谷追杀她们到京城,一路上他们躲躲藏藏,却终究还是被药王谷的人找到了。

  要不是宋经霜突然出现,桑黎恐怕只能是死路一条了。

  桑黎的母亲心中感动,痛哭出声,桑黎也红了眼眶,扶着母亲的身子:“娘,都是我不好,连累你了。”

  桑黎的母亲顿时摇摇头:“傻孩子,都是娘不好,没有本事保护你,你的祖母和父亲,都是被药王谷那些人害死的,你要记住这些事。”

  说完,桑黎的母亲看向宋经霜,表情带着歉意:“敢问这位公子尊姓大名?”

  “落秋。”

  “落秋公子,老妇还有一个不情之请,我想求落秋公子能不能帮我们找一个安全的容身之处。”

  宋经霜也想到了这个问题,当下将一封书信交给桑黎:“带着这封信去璇玑阁,她们自然会让你进去的。”

  要说在京城里面,有哪个势力敢对抗药王谷,网站那必然是璇玑阁了。

  宋经霜亲自将人护送到了璇玑阁门外,看着他们进去,才转身离开。

  她轻车熟路的回到之前买下的小院,随后想到落月阁还没有去,便又起身,前往了落月阁。

  月依看到宋经霜,立刻就让人将宋经霜请到了后院。

  宋经霜将药丸拿出来,“配合药材,网站每天服用一粒,半年的时间,就可以去除你身上的毒。”

  月依闻言,看着眼前的小瓶子,眼眸微闪,随后笑着开口:“那就多谢落秋公子了。”

  说完,便将宋经霜送走了。

  等到宋经霜离开以后,月依的脸色瞬间阴沉了下来。

  倒是身边的丫鬟,看着桌子上的药瓶一脸的高兴:“小姐,这些药丸终于等到了,你身上的毒终于是可以解了。”

  上次毒性发作的事情,丫鬟就陪在月依身边,注册发作的时候差点要了月依半条命,幸好有落秋公子给的药丸,才让月依好受一些。

  月依眸子一沉,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9.6.9看着桌子上的丹药,网站冷笑一声:“有什么好高兴的,幸运本小姐那么多药材,就得到这么点药丸,这个落秋公子莫非是在耍我。”

  那些药材可都是珍贵的天材地宝,当时月依就怀疑,这位落秋公子是不是故意的,现在看到这些药材,月依心中自然就明白了!

  “去找大夫过来,我要看看,这解药到底有多稀罕!”

  丫鬟闻言,不敢耽搁,立刻就去请了大夫过来。

  等大夫过来,月依便将宋经霜送过来的药丸递给大夫一瓶。

  那大夫看到那药丸,幸运顿时就震惊了:“这是什么药丸,药性清润,里面放了不少的珍贵药材,而且手法老道,一般人根本就炼制不出来这样的丹药。”

  月依看着大夫一脸宝贝似的将丹药拿过去,顿时皱起眉:“这丹药里面都有什么药材。”

  大夫闻言,辨认了一番,说出二十几味药材,澳洲再多的便闻不出来了。

  月依闻言,皱起眉头,大夫说的药材跟她送给宋经霜的药材,基本上都一样。

  难道宋经霜要的那些药材,真的只是为了炼制丹药。

  月依将自己的疑问问了出来,那大夫沉默了一会,缓缓开口:“不管是炼制什么丹药,澳洲都是有失败的可能,更何况这种非常厉害的丹药,里面有好几种药材都是相冲的,这就需要在炼丹的时候掌握好一个分寸,这个分寸有一点偏差,这药便没办法用了。”

  月依闻言,澳洲点点头,网站随后就让丫鬟将大夫送走了。

  她目光沉了沉,不知道在想什么,随后将桌子上的丹药都收了起来,按照宋经霜的吩咐,一天吃一粒。

  那种痛苦,澳洲幸运5网站注册 下载 V9.6.9她是不想再有了。

  更何况,眼下还有一件大事需要她去做!

  宋经霜换回自己的衣服,便准备回去,却没有想到,会在半路上碰到奚如祎。

  宋经霜看到奚如祎,转身就要离开,奚如祎却快走两步来到宋经霜面前,面色微沉:“你跟我过来,我有事情跟你说,澳洲关于落秋公子的事情。”

  说完,奚如祎转身便进了一侧的茶楼。

  影风站在外面把风,宋经霜坐在奚如祎对面的凳子上。

  除了上次在拍卖会,宋经霜已经很长一段时间没有和奚如祎接触了,如此仔细打量,发现奚如祎整个人都内敛了不少,没有之前的尖锐了。

  宋经霜低垂着眼眸,看着奚如祎亲手倒的茶水,神色平静:“离王殿下想要说什么?”

  奚如祎到现在都不知道事情为何到了这一步,宋经霜分明是应该嫁给他的,可现在随着时间过去,两个人之间倒是越发陌生了起来。

  奚如祎有些不适,并没有在第一时间开口。

  宋经霜眼中闪过一抹不耐,“离王殿下有什么事情还请直说。”

  奚如祎轻笑一声:“你我之间,一定要这样吗?你就这么不耐烦,就一会的时间,都不愿意多待。”

  宋经霜抬起一双水眸,明艳的脸上带着一抹嘲讽:“既然离王殿下这么说,那我倒是想要问问离王殿下,容楚玉给我下药的事情,离王殿下知道还是不知道?”

  奚如祎猛地一顿,他一双狭长的眸子落在就算是身上,他没有想到,这件事居然被宋经霜知道了。

  “难道就因为这件事,你就如此的讨厌我?”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