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帝国逆袭:历史之巅 >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5.1.5

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5.1.5

  李玄骤然发难,玄真却仿佛并未听见。

  她青葱一样的手拿着茶杯,看着杯中袅袅升起的烟气,眼神之中一片空无。

  “先皇的命,还比不过这一杯茶吗?”

  “……”

  “我一直很奇怪:教是国教,因国而兴,幸运现如今国家危难,蒙山教却稳坐钓台,此事原本令人困惑不解,但是现在我真的了解了。”

  玄真抬眼:“钓台……是哪里?看起来很有名的样子?”

  “现在我真的明白蒙山教门庭若市的理由了,很好,我这一次来,是来送礼的,这几件蒙山教教众的外套,是前日叛逆身上穿着的,今日我必须亲自送来。”

  “陛下对蒙山教厚爱,玄真替蒙山教教众谢过了——玄真会查的。”

  “呵呵,其实已经不重要了——因为我还活着。第二件事,如今大周四十六州,已有二十六州有蒙山教分支,这些蒙山教分支徒耗公帑,御下不严,分析软件导致欺压良善、聚众闹事之事屡屡发生,如今大周正是国家急难之时,如此多的蛀虫,绝非大周所需,是以朕不但驳回了其他州商量新建蒙山教分支的折子,今日,还要求你尽快把蒙山教分支完全清除,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5.1.5除了晏城朝阳观之外,再不允许有任何一个分支机构,发现的话,即以叛乱论处。”

  “陛下这是最后通牒么?”

  “你可以这么认为。”

  “蒙山教在大周立国之初是有大功于社稷的,也是大周朝太祖亲封的国教,如今新皇即位,立刻对国教动手,幸运陛下就不怕天下间的悠悠众口么?”

  “身为大周陛下,没有半点时间去听那些唧唧歪歪。

  何况,唧唧歪歪的那些人,绝不会是大周淳朴的臣民,只会是那些身居高位却尸位素餐,号称国教却和其他王子勾勾搭搭;口称不在红尘却每年敛财千万银两的伪君子、假道学,幸运这些人本就是国之蠹,是民之毒,本就是非人哉,又何必在意他们?

  更何况……太祖立国之时,蒙山教虽于国有功却也得到了最大嘉奖,但如今时过境迁,分析软件物是人非,国教却成了不忠不孝、有辱国体的东西,就算是太祖知道了也定然会骂一声,又怎么会怪罪与我?”

  “陛下,你可知蒙山教如今有多少教众?”

  李玄缓缓摇头。

  玄真似乎微笑了一下,但是笑容浅到了极处,也许是这一刻李玄眼花而已:当然,李玄把这理解为不屑的笑。

  “蒙山教经过百多年发展,到如今已有入门弟子两万人;未曾入门,但是收入外门的弟子至少在十几万人,或许有二十万人也说不定。”玄真停顿了一下:“这些人,绝大多数都有些道行,等闲武将怕是也难以抵挡,陛下,你还不知道这是一股多么大的力量呢吧?”

  “这个数字对于朕来说没有任何意义:一群蛀虫而已,趴在大周国体之上无限制的吸血,大周民困国穷,还要供养这帮蛀虫……蒙山教不死,大周将永无宁日。所以,下载朕今日在此立誓……”

  玄真这一次是真的抿嘴微笑拦住了李玄,李玄竟有刹那的失神:当然,须臾之后,李玄就醒转过来,他把这种突然的走神,归结为实在是太累了。

  我是不会被敌人的姿色所迷的。李玄在心里发誓。

  “陛下,您可是大周皇帝,如此轻易立誓,于您于国都不是好事,是以还请陛下三思。”

  “立誓与否都不重要,因为我意已决,澳洲国师,大周因鼎而兴,蒙山教因国而兴,本是互为依仗,谁知到了今日,大周疲惫,蒙山教却是左右逢源,这一种情况不能再继续下去了,只要我李玄一天在皇位之上,这句誓言就永远有效——所谓修者不修道不修德,连君子慎独都做不到,有何面目与我相见?”

  “陛下雄才伟略,想不到竟是不世之材,连修道都敢指点一二……陛下,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5.1.5你是不是忘了这是哪?”

  “你还敢把我留下?哈哈哈哈,那我可真是来着了——我带着蒙山教同入地狱,我没意见,国师以为如何?哈哈哈哈。

  至于修道……就凭你们如同市侩一般,怎么敢谈道?道可道,非常道;名可名,非常名!一群脑残,哼。”

  李玄刚刚说完这几句话,忽然间感觉室内温度瞬间从温暖如春降到了冰点之下,一道凶残的眼神直视着他,而他的袖子里也轻轻抖动了两下,又归于沉寂。

  玄真把身子探过来,一张脸和李玄的眼睛相距不到五毫米。

  李玄感觉到一块最上等的玉摆在自己面前,毫无暇眦。

  “你……你刚才说的是什么?”

  “你这是彻底反了吗?很好,很好。”李玄感觉到她口中呼出的气就这样直接吹到了自己脸上,到了现在,他才真正意会了吐气如兰的真正含义。

  她不管多凶狠,他都不怕。

  他本来就是引爆地底的藏雷而来。

  “不是……你先别端皇帝的架子,你刚才说什么?”

  一道光亮,迅疾的照亮整个天空,然后迅速隐去。

  “咔嚓”

  “咔嚓”

  两声巨响。

  片刻之后,有一个声音在竹屋之外响起:“教主,澳洲不好了,不好了,刚才冬雷把前门广场上的两杆旗杆劈断了。”

  “快点派人去收了,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5.1.5不许声张。”

  玄真扭过头,下载恶狠狠的说道:“陛下,想不到你还有这一手,这是来之前就准备好了吧?配合的不错呀——是谁有这么好的雷符?难道不怕天地反噬么?”

  “我连死都不怕,还会怕天地反噬?只要能除掉蒙山教这个毒瘤,未来无论是哪一个李家人当了皇帝,都不会如我这般窘迫。好了,国师,澳洲幸运5分析软件 下载 V5.1.5此后再无相见之日,就此告辞。”

  “陛下,且慢。”

  李玄阴沉这脸缓缓后退:“国师如果准备立刻送李玄归西,李玄绝不会有半点怨言,否则的话,话不投机,何必多说?”

  “何谓道?陛下要绝我蒙山教,道在何处?

  蒙山教或有不轨之徒,或有悖乱之事,然绝大多数教众安心求道不理外事,他们若是被治罪,则道又在何处?”

  “朕之道,就是顺天应时,垂化万民、泽被苍生,煌煌大兴于世,此乃帝道,就是朕之道。”

  【作者题外话】:ps:有点晚,抱歉。

  求推荐收藏评论小票票,谢谢。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