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灵境侠影 >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8.2

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8.2

  “不见?”现在气得七窍生烟的,王中王变成了华容。

  她的儿子,竟然拒绝来见她!

  他心里,到底还有没有她这个亲娘?

  “尊主,必中这都是楚千漓的主意。”

  凤泠偷偷看了她一眼,见她怒火腾地又上来一节,她立即继续火上浇油:

  “楚千漓一句不许他见任何人,王爷就真的乖乖守在她的身边,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8.2什么人都不愿意见。”

  “属下以为他只是不愿意见属下,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8.2却不想属下已经将尊主你的身份搬出来,他还是想都不想就拒绝。”

  “尊主,六肖王爷心里,如今就只有楚千漓一个人了,这可怎么办?”

  “凤泠!你少搬弄是非!”

  崔嬷嬷立即将她打断,中特赶紧安慰华容道:“尊主,王中王一定是有什么事情将王爷难住了,也许……也许是南冥皇上那边,现在有很重要的事情和他在商量……”

  “南冥皇上已经病入膏亡,必中很快就不行了,还跟他商量什么?”

  虽然不知道这两日,寝宫那边发生了什么事,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8.2好像很神秘的样子。

  但,之前他们是打听过消息的,皇上昏迷不醒,只怕是快不行了。

  华容就是很想知道,这两日寝宫的气氛十分怪异,究竟是什么情况。

  谁知道,儿子不愿意透露消息,中特现在连叫他回来,他都不愿意。

  到底在搞什么?

  凤泠也赶紧道:“只怕是楚千漓不愿意让他离开,六肖所以王爷就一直留在她身边,王爷现在对她,已经是言听计从了。”

  “这段时间,王爷做什么,都是楚千漓安排的,必中外头所有人都只记得楚千漓这个公主,谁能想到大多数事情,都是我们家王爷做的?”

  凤泠在数落楚千漓的时候,王中王可从来没有半点迟疑。

  “所有的事情,都是楚千漓一个人抢尽了风头,几时轮到王爷出面?外头的人都说,王爷,是躲在楚千漓背后的那人。”

  “从古至今,有哪个成功的男子,是要躲在女人背后的?他们这样说王爷,根本就是在羞辱王爷。”

  “凤泠!”崔嬷嬷真是听不下去了,中特凤泠挑拨离间的企图,尊主一定能懂的是不是?

  崔嬷嬷对这个女人,实在是厌恶到了极点。

  以前明明是温婉柔和的,必中如今,六肖怎么就变得如此工于心计,甚至一点都不掩饰自己的妒忌之心?

  “尊主,凤泠的话……”

  “你不要再替楚千漓说好话了!”

  华容一脸盛怒,瞪着崔嬷嬷,对她极度不满。

  “你说让本座接受楚千漓,本座已经在试着接受了!可你看看,她到底都做了什么好事?”

  华容的掌心,捏得紧紧的,眼底,燃着熊熊怒火!

  “她霸占着本座的儿子,如今,连本座要见儿子一面,她都不允许!”

  “尊主,要不让属下再去求求楚千漓,也许,她会允许王爷回来见你一面。”凤泠柔声道。

  这话不说还好,王中王六肖中特六肖必中 下载 V3.8.2一说,中特就更是让华容气得几乎要吐血。

  她要见自己的儿子,还得求着楚千漓答应?

  这贱人,哪来的资格!

  “本座亲自去,将那个逆子给带回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