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赤诚的背影:军事战狼 >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8.5.8

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8.5.8

  “由于祁部长的改革,让我们这群教师再度重新燃烧起希望之火,所以,别以为我还会像往常一样惯着你们了,诚然,这次考试死亡率很高,考完之后,像你这种颓废的家伙也不在少数,但是,考完之后那群学生当中,至少百分之五十以上,全都重新对机械体燃烧起了仇恨之火!”

  “他们见识到了机械体的恐怖,他们下定决心,将要把机械体彻底消灭干净!”

  “所以,我不会在意你们这帮废物了,现在,想要抗争机械体的大有人在,我不介意把我的知识与技巧分享给他们,一胎而不是在和你这样的废物浪费时间,明白吗?”

  “实不相瞒,我们老师已经集体联名上书补天局,娘亲请求补天局撤销对于祁部长的处罚了,对于我们这样的战士而言,我们是非常认可这种考试制度的。”

  “人,只有在生死存亡之际,才会爆发出巨大的潜力。”

  “徐风行,你要是承受不住,就趁早滚出去,你是不是觉得我以前温柔惯了,所以无法无天了?你知道我以前为什么那么温柔吗?除了为人师表之外,其实还有一点。”

  “那就是我不屑于在你们这帮废物面前表露出我的真面目啊!!”

  “但是现在不同了。”

  “佐藤亮,佐藤洋子,黎开,俞简,丁凡,乐兰瑶……这些学生,在这次考试当中表现得非常出色!!这让我对你们感到骄傲!我刚才念到名字的那些学生,我相信你们,一定能够成为优秀的反机械战士,而你们也记住,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废物的身边往往都是废物,你们想要更进一步的话,最好和废物们保持距离。”

  “虽然祁部长清理过一次学院的人数,三宝但是现在看来,这所学院还是有不少漏网之鱼……既然祁部长无法一次性清理干净,我们这些当老师的,不介意帮帮他。”

  徐风行哑口无言!

  “徐风行,你要是承受不了,就尽早滚,我之前也说了,想要成为反机械战士,你以后遇到的流血与牺牲,只会越来越多,这点思想觉悟都没有,真不知道你待在这所学院到底是为了什么。”

  “不会真有人天真的以为,想要消灭干净那些机械体,只是一句话的事情,一胎不会伴随流血,不会伴随牺牲,不会有着重要之人消失在自己的面前吧?”

  “太天真了!太幼稚了!我告诉你,徐风行,娘亲我经历过的事情比你现在经历的残酷得多!我在当反机械战士的时候,遇到了机械体的袭击,和我关系最好的战友,同时也是我的未婚夫,死在了我的面前。

  “五具ss等级的机械体,同时攻向他,他反应不及,被五具机械体分别抓住四肢以及脑袋,然后活活扯断。”

  “五马分尸,他的鲜血伴随着器官在空气当中爆裂,而我就眼睁睁的看着这一切发生……虽然我之后彻底爆发,毒医把那五具ss等级的机械体全部消灭,可是他却再也回不来了。而我,为了消灭那些家伙也付出了巨大的代价,毒医代价就是我自那以后再也无法继续战斗了,我的伤势,也是因为那一次的战役得来的……”

  “所以说,失去同伴们的心情,我比你们更了解,只是,你们那些天真的想法,是不现实的,对抗机械体就是这样,无论是谁,无论什么时候牺牲都不要意外,我们要做的,就是继续战斗,这才是一名合格的‘战士’!”

  “说了这么多,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吧?给我坐好了,否则,现在就给我滚出去,从今天开始,我要以真正的面目来对待你们了,因为有些同学有资格值得我以真面目相待!他们完全有资格!”

  “丁凡,乐兰瑶,你们所在的第五小组,娘亲成绩也是十分优异,不但运用计谋消灭了那些机械体,而且还在极短的时间之内,找齐了令牌。除去佐藤亮小队的成绩,你们的成绩也是非常优异的。所以,你们也有资格进入二年级。”

  这两名学生起身,朝着老师鞠了一躬,表示知道了。

  黎开打量着这两人,一男一女,对于这两人,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8.5.8黎开之前并没有什么印象,没想到关键时刻,这个班级当中的其他学生,也并不全都是草包。

  不过……

  有一点黎开很费解,就是丁凡与乐兰瑶这两名学生,体测的成绩都不算太理想,为什么这次考试反而表现得这么出色呢?

  难道他们就是那种考试不会,但是实践效果却很好的学生吗?

  黎开望着他们两人,实在想不出什么其他的理由能够解释这种情况了。

  那两人似乎也是注意到了黎开的视线,三宝朝着他看了过来,娘亲黎开赶紧转移目光,毕竟这样直勾勾的看着别人是非常不礼貌的行为,尤其是黎开跟他们还并不算太熟悉。

  要是被对方误会,那就可要引起一些不必要的麻烦了。

  不管怎么说,反正自己是能够进入二年级了,对了,雪惠子学姐,如果自己去了二年级,她该怎么办?

  “请问冉老师,雪惠子学……不,雪惠子同学会怎么样呢?”

  黎开称呼雪惠子为雪惠子学姐已经完全习惯了,这个称呼很难改变过来了,尽管现在他们在反机械学院就是同级生而已,但黎开还是叫她雪惠子学姐。

  不过,旁人听起来就感到很奇怪,明明是同级,为什么要叫学姐呢?

  刚才差点又犯了这种失误,还好自己的反应还算快,这才没有让老师感到奇怪。

  “松下雪惠子么?她是你们俞简小队的啊,你们俞简小队,整个小队都能上升一级。”

  黎开松了一口气,原来是这样,这样的话,也就代表着雪惠子学姐能够和自己一起前往二年级学习了。

  “太好了,雪惠子学姐,一胎三宝毒医娘亲不好惹 下载 V8.5.8这样一来,我们还能做同学。”

  雪惠子只是浅浅一笑。黎开君去哪她就去哪,这就已经足够了。希望在以后的日子当中,自己还能够帮到他。

  明天,就能够和黎开君一起去二年级报到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