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崛起:破晓之战 >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1.8.8

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1.8.8

  “医院那边来电,三期好像说是因为保镖限制她的出行,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1.8.8再加上她大闹温家,又被记者拍了丑照,导致很多网友对她网暴,所以……精神方面受了刺激。”

  南城的话说完,温予易就朝徐琴看了一眼。

  顾馨儿出了心理障碍,乔绾绾就得了神经刺激?

  她们俩……孽缘。

  徐琴温婉的笑笑,但却没有说话。

  一直到电话结束,徐琴这才看向温予易问,“予易,小姐很抱歉,我不是有意听你通话内容的,但我想问一下,刚才南助理在电话里说的乔小姐,指的是乔绾绾吗?”

  温予易格外烦躁,但却没有否认的点点头,“恩。”

  “我记得乔小姐现在好像还怀着孕?”

  “是的。”

  徐琴了然的点点头。

  “那既然这样,姑姑就不得不说你一句了。”

  “我能看得出来,你现在心思都是里面这位顾小姐,但乔绾绾现在毕竟是个孕妇,她肚子里的孩子……是你的吧?”

  “我是心理医生,知道孕妇的情绪不好,很容易造成流产,如果你想要这个孩子,那就给她疏导一下,不想要这个孩子,就别拖着。”

  徐琴说完,温予易更烦躁了。

  他从来不是一个喜欢被人牵着走的人,乔绾绾肚子里的孩子可能不是他的,他也不能跟徐琴开口。

  “姑姑你还是帮我想想,怎么让顾馨儿恢复的好。”

  温予易的态度强硬,徐琴也不好再说些什么。

  “好吧。”

  徐琴叹气离开。

  目送徐琴离开后,温予易心烦意燥。

  扭头就看到站在房间门口的顾馨儿。

  她双眸无神,小姐却紧盯着温予易。

  温予易被吓了一跳,忍不住问,“你怎么出来了?

  窗户没关,对流风比较大,进去吧。”

  “刚才你和徐女士说的话,我都听到了。”

  顾馨儿表情冷冷的看向温予易,“不用为难,也不用烦躁,你可以直接把乔绾绾接到这里来照顾。”

  温予易下颌微收,脸部线条绷得紧紧的。

  他看向顾馨儿,略有薄怒:“你是在试探我么?”

  明知道他现在的心思都在她身上……还让他把乔绾绾接来?

  顾馨儿冷笑一声,眼底的嘲讽毫不掩饰。

  “什么叫我试探你?

  我这是在帮你解决难题,既然你的身你的心,白小姐全都属于乔绾绾,又何必顾忌我而放任她不管呢?”

  “顾馨儿!”

  温予易已经生气了。

  他说的做的,难道还不够明显吗?

  面对他的愤怒,顾馨儿却显得格外云淡风轻。

  “我是抗拒你,但我还没到耳聋的地步,不用这么大声,你没什么吩咐了吧?

  没有的话,那我就先回房间了。”

  “哦,对了,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1.8.8如果温少想让我把我的房间腾出来让给乔小姐的话,我也是没问题的。”

  顾馨儿冷冷一笑,“毕竟她都能诬陷我,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1.8.8说我抢她男人,那么,抢个房间这种事,也不算什么了……”“顾馨儿,你非要这样吗?”

  温予易努力压制自己的怒火。

  顾馨儿嘲讽一笑,“你姑姑不是让你好好照顾乔绾绾和她的孩子么?

  我这是在帮你啊,温少,白小姐三期三码期期准 下载 V1.8.8不用谢谢我了。”

  说完,顾馨儿转身,直接进入房间。

  砰的一声,门直接被关上,隔绝两人的所有。

  温予易感觉一股劲风突地朝自己脸上扑过来,可见她关门力气之大。

  胸口不断的起伏着,温予易也并不是习惯伏低做小的人,一而再被她甩脸色,他眼底凝起一丝深沉。

  想要个观众么?

  好,她成全她。

  似乎是被顾馨儿刺激到了,当晚,白小姐乔绾绾就被接进了别墅。

  顾馨儿站在窗帘后,看着刚从车上下来的乔绾绾,她打扮得格外精致,一点都不像精神受了刺激。

  眼底的冰寒毫不掩饰的冲出眼眶,双手更是死死的抓紧一旁的窗帘。

  乔绾绾,现在你就开心的笑吧。

  再过几天,你可就笑不出来了呢。

  因为她顾馨儿会让乔绾绾深刻的认知到,什么叫做噩梦般的生活!乔绾绾被温予易带到客厅。

  “温少,我住哪儿啊?”

  乔绾绾声音娇柔又带着丝丝伪装的恐惧,“是住你旁边的那间吗?”

  乔绾绾掩饰心底的得意,柔柔弱弱的模样,白小姐就像是一朵在大雨中飘零,三码需要时时刻刻被呵护的小白花。

  看来温予易还是在意她肚子里的孩子的。

  她早说过,她一定会回到温家!换做以前,温予易一定会毫不犹豫让佣人安排离他最近的那个房间。

  可在那些血淋淋的铁证下,温予易不得不重新审视乔绾绾。

  他冷着一张脸,径直朝着楼上走。

  经过管家时,他轻飘飘的丢下一句,“给乔小姐安排一间客房。”

  客房,三码客人住的房间,温予易是把乔绾绾当成来借住的客人了。

  但乔绾绾要的,却不仅仅只是客房。

  她想要的,是温予易,温太太这个位置!但她又很明白,三期温予易早就在调查她做过的事,现在根本不信任她……管家带着几名女佣上前,正准备带乔绾绾去客房,乔绾绾却忽然捂着脑袋痛苦的叫起来。

  “啊,我的头好痛,你们……你们别拍,不要骂我,我什么都没做过,对不起,我只是太爱他了,温少,温少你在哪,你别抛弃我……”乔绾绾的表演极其精湛,直接吓住了上前的管家和佣人。

  正当乔绾绾心里默念着数字,期待温予易上前来抱住她轻声安慰的时候,温予易冰冷的目光落在她身上。

  乔绾绾的表演,在他的眼里,就宛若跳梁小丑。

  他以前怎么就没看出,乔绾绾竟然是个这么能装的人?

  温予易面色瞬间阴沉,他几步走到乔绾绾面前。

  看到面前的男人,乔绾绾立即抬头,正准备展现自己梨花带雨的模样时,竟直接被温予易钳住了下巴。

  乔绾绾浑身一颤,小姐心惊于温予易眼底的冰冷。

  “温……温少,你怎么了?”

  温予易居高临下的看着她,眼神里充满了冷漠,“乔绾绾,医院里医生给你诊断的原因是精神类疾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