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赛场烽火录 >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3.4

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3.4

  在昆仑山上被阐教弟子欺压了那么久,来到金鳌岛修行,心中是一直憋着一口气的,拼命想要赶超阐教众仙。

  但是奈何他们的资质的确不佳,修为要是想超越阐教众仙,的确很困难,甚至希望渺茫。

  幸得大师兄传法,令他们修为提升迅速,赶超了阐教众人。

  所以说现在是他们在阐教弟子面前装逼的时候了。

  但是阐教弟子却不相信,这截教弟子如何能忍?

  “你们这帮畜生就别再往脸上贴金了,尔等什么资质,什么跟脚,我都是心知肚明的。”

  被镇压在黑色大印上的慈航道人依旧嘴硬无比。

  被镇压的慈航道人其实现在也有些拿捏不准,这是幻阵了。

  因为吕岳说的很对,再厉害的阵法,也不可能凭空布置下来,必然要借助诸多器物。

  可是他从头至今,都没有察觉到任何阵法的攻击。

  他原本以为王魔吕岳他们都是幻象,是阵法之力勾勒出来的。

  可是刚刚经过一番试探,他们施展的神通和法宝,以及诸多手段,都不像是阵法能够营造出来的。

  杨森他们每一个人都有很强大的实力,要都是阵法之力凝聚出来的。

  截教那帮弟子肯定也不会让吕岳的幻象和他交战。

  毕竟都已经动用阵法了,完全没有留手的必要了。

  尤其是王魔扬森,在遭到他神雷攻击的时候,只是破解了他的神通,并没有持续攻击。

  【话说,目前朗读听书最好用的app,咪咪阅读,安装最新版。】

  而是依旧让他和吕岳单打独斗。

  种种迹象表明,他的确没有陷入到幻阵之中。

  可若他所见的一切都是事实的话,也有些说不过去。

  截教的外门弟子,实力怎么可能这样强大?

  吕岳王魔他们的修为全部都非常深厚,也不是用拔苗助长的手段提升起来的。

  在他和吕岳交战的时候,又陆续来了不少截教的外门弟子,修为个个都是太乙金仙。

  在场的太乙金仙已经接近千位,大罗金仙也破百位了。

  如果这都是真的话。

  等到神仙杀劫一来,他们拿什么和截教斗,死的肯定是他们。

  神仙杀劫圣人不会卷入其中,所以封神大战一起,元始天尊和通天教主参战的几率很小,正版几乎不会下场。

  凭借现在的截教力量,天线宝宝完全可以横扫数个阐教。

  慈航道人心中已经接受了这个难以接受的事实。

  他眼前的一切都是真的。

  只是他极为纳闷,为何这帮截教外门弟子修行速度会变得如此之快。

  明明他们的跟脚,资质都极为差劲。

  可修为实力现在都超越了他们。

  “吕师兄你镇压慈航,毫发未伤,轻松自如,真是令师弟佩服。”

  “吕师兄,有空你可要指点一下师弟啊。”

  吕岳击败慈航道人,便有许多截教弟子恭维佩服说道。

  “诸位师弟,无需如此夸赞为兄,我能够有如此实力,多亏了大师兄创作出的功法与师尊的上清仙诀一同配合修行。”

  吕岳一脸正色说道。

  诸多弟子全部都点了点头。

  若是没有大师兄创作出来的功法,天线宝宝他们根本不可能有这样的修为。

  这些话落入到慈航道人耳中。

  他却觉得头皮发麻,震惊无比。

  截教这帮畜生变得如此厉害,竟然是靠柳玄青创作出来的功法。

  这更让他匪夷所思。

  柳玄青的创作出多么玄妙的功法,才能够有如此惊天作用。

  能让截教这帮孽障修为提升速度这么快。

  他本以为截教第子修为能够提升这么快,是通天教主在东海之中找到了无上机缘所至。

  没有想到却是因为柳玄青创造出来的功法。

  “这绝对不可能,这肯定是邪教弟子故意说给我听乱我道心的。”

  慈航道人直接就否定了这个离谱的念头。

  他才不相信吕岳所说。

  圣人都无法创作出如此玄妙的功法,柳玄青只是圣人徒弟,怎么可能创造出如此逆天的功法。

  “就算我没有陷入到幻境之中,眼前的王魔吕岳等人,肯定也是多宝道人他们幻化而成的,至于那些太乙金仙和大罗金仙,肯定是借助截教的护山大阵迎到而成的。”

  慈航道人心中又开始脑补,强行将眼前的这一切给解释通。谷

  不得不说慈航道人脑补的还极为有逻辑性。

  虽然截教的外门弟子很弱,天线宝宝但是多宝道人这些亲传资质却不差,有的甚至比他们还要强,现在他们肯定也修成了大罗金仙。

  “差点就让截教这帮畜生给坑了,他们肯定是惧怕神仙杀劫,故意演这么一出戏,想让我们心生畏惧,不敢再和他们争斗。”

  “截教还真是卑鄙无比,险些就中计了。”

  慈航道人暗暗警觉。

  就在慈航道人继续脑补的时候。

  金鳌岛深处,一处山头之上,忽然神光大显。

  只见有一轮烈日在神光之中凝聚而出,一场璀璨,散发着灼热无比的气息,似乎要将整个天地烧融。

  慈航道人虽然离这很远,依旧能够感觉到热浪扑面。

  但随即又有一股精纯的月阴之力,在神光之中涌荡而起,化作了一轮月轮,洞穿了层层虚空。

  一阴一阳两种力量交融到一起,本应该相互抗衡抵消,但是那座山头的太阴太阳之力却完美的开始交融,勾连成了一道道阵纹,慢慢形成了一个太极图,在天穹之上不断旋转。

  那一方天地也变得明灭不定,天线宝宝仿佛日月交替开始演化一方新的天地。

  等到太极图稳定下来之后,太阴太阳之力彻底相融到了一起,正版开始滋生出五行之气,演化出了地水风火,真的演化出了一方小型世界,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3.4随即一股无比惊人的杀伐气息冲霄而起。

  感受到这股气息之后,截教弟子脸色也微微一变,资料这种气息让他们心中发寒。

  “这是有人在布置阵法?”

  看清那处山头的异象,慈航道人面露惊疑。

  他精通阵法一道,能够看得出来这是一座惊天大阵正在逐渐完善。

  看着阵法凝聚成的阵纹,慈航道人能够认得出来这是一座无上杀阵。

  慈航道人感受着杀伐气息,内心也有些慌张。

  以这阵法散发出来的杀伐之气,能够轻松杀死大罗金仙,就算准圣中期以下进入阵法之中,也不见得能够活着出来。

  “截教孽障竟然有人能够布置出如此大阵了。”

  这阵法并不是通天教主所不知,而是另有其人。

  随即那出山头上的阵法便缓缓散去。

  那处山头是十大天君之一的秦天军,修行的地方,他此时兴奋无比,“请教完霄琼宵师姐后,我终于能够将太阴太阳两种力量完美融合到一起了,资料我这太阴太阳万物杀阵终于是彻底完善了。”

  “秦师兄,只是大罗巅峰境界,彩图竟然能够自行创作出如此阵法,当真是了不得啊。”

  “是啊,正版资料天线宝宝彩图 下载 V7.3.4刚刚阵法之中爆发出来的杀伐之气,还真是令人心生惶恐。”

  王魔几人望着那处山头开口说道。

  秦天军布置出来的阵法极为陌生,他们从来没有见过,很明显是新钻研出来的阵法。

  “继续装吧。”

  慈航道人听着几人的对话,心中不屑一笑。

  他才不相信这种恐怖的阵法,是一个大罗金仙巅峰修行者创立出来的。

  肯定是通天教主创建出来的阵法,现在被截教弟子布置出来了而已。

  “截教畜生这么做,就是在故意向塑造截教的强大,好让我心生畏惧。”

  就在这时,忽然又有一座山头之上,资料想起了阵阵雷鸣之声,只是一瞬间山头之上的天穹就劫云密布,雷光闪烁开始孕育雷霆。

  赫然是大罗金仙境界的雷劫。

  慈航道人望去,只见那山头之上有一个猿妖,显化出了本体,双手捶着胸口,望着头上的劫云不停的吼着。

  很快第一道劫雷,便孕育而出照着猿妖当头劈下。

  猿妖怒吼一声,没有动用任何法宝,而是一跃而起,右手闪烁出了耀眼金光,如同渡上一层仙金一般,猛的一拳轰向雷霆。

  看到猿妖以肉身之力渡劫。

  “真是蠢货,不用法宝削弱劫雷力量,直接选择用肉身抵抗,真是可笑。”

  慈航道人讽刺开口说道,哪怕他被大印压着,依旧充满了对截教的不屑。

  他认为自己不是输给了截教弟子,而是输给了通天教主布置出来的阵法。

  若不是在金鳌岛,在别的地方,他绝对不可能落败。

  哪怕吕岳王魔是亲传弟子变化而成。

  阐教和截教所修行的功法都是注重打熬元神,并不侧重肉身修行。

  大罗金仙雷劫有多么恐怖慈航道人心知肚明。

  一不小心就有可能化为飞灰,以往的修行苦功通通白费。

  而这猿妖却想凭借肉身之力渡劫,完全就是找死,真以为自己是肉身强横无比的巫族了。

  但是慈航道人的念头还没落下呢。

  猿妖的拳头就直接轰碎了那道劫雷,虽然还有不少的雷霆之力落在了猿妖的身上,彩图但是猿妖身上也升起了一层金光,轻而易举挡住了余下的雷霆之力。

  紧接着又有数道雷霆劈落。

  猿妖还是没有动用法宝,依旧用着自己一双拳头,轰向雷劫。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