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旅者 >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1.9.6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1.9.6

  门口,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1.9.6秘书听到里面传出陆凤璇的一声“进来”后,将门推开,然后身子侧开。

  “御副总,请进。”秘书恭声道。

  御迟胤沉默地踏步走进,秘书在后面关上门,室内便只剩下彼此二人。

  办公室的黑白灰装修风格映入眼帘,他脚下的步子一顿,垂在身侧的手微微攥住。

  意识到陆凤璇的目光落在他身上,御迟胤克制地调整一下呼吸,重新迈步朝她走过去。

  距离办公桌还有几步远的位置,他停下来,修仙俊颜漠名,一身阿玛尼的墨色西装将他衬托的气势逼人。

  “陆总,你叫我过来,有什么吩咐么?”他淡淡地开口,眼神只扫了她一眼,便挪开。

  看着他疏远地站那么远,又一副公事公办的口吻。

  陆凤璇脸上带着假笑,心里则有点想骂人。

  “早就听说御副总十分能干,我正好找机会见识一下。”

  她说着,开始精致的下巴微抬,“呶,桌上的这些文件,下载麻烦御副总在午休之前搞定吧。”

  她朝桌上的那两沓文件抬了抬,戏谑的语气却充满不容反驳的强硬。

  御迟胤看向桌上高高堆起的文件,面具下的俊颜面无表情,心里则泛起一丝好笑。

  大概她在想得到这个总裁之位的时候,开始就没有想过自己身为御氏总裁,将会有数之不尽的事情等待她去处理。

  他都能想象到,当秘书把这些文件抱进来的时候,她一定是皱着眉,觉得自己苦逼再一脸抗拒的表情。

  不过她倒是会想办法,知道把他直接叫过来。

  公务全权交给他处理,自己则可以做一个甩手掌柜。

  御迟胤几乎下意识地就想走上前,抱走桌上的那些文件,替她解决烦恼。

  可是……

  面具下的剑眉轻微挑起,男人两片薄唇淡淡地掀开:“陆总,这些是你的工作。”

  他在陈述事实,这些公司机密的文件,可轮不到他这个副总来处理。

  这是逾矩的举动。

  “我知道。”陆凤璇点点头,“可是,你是副总,我是你的顶头上司,上司吩咐的事情,你敢不做?”

  喊他过来之前,她就料想到他不会轻易答应,于是也准备好了这一套歪理邪说。

  御迟胤只觉得她在强词夺理,高大的身影转过去,下载似是欲离。

  “诶?!”陆凤璇一下坐不住了,猛地起身追了上去。

  她跑了几步就追上他,一把抓住男人的手腕,小手扣的紧紧的,不允许他离开。

  御迟胤垂眸从她抓着自己的手上淡淡掠过,默不作声。

  “御副总,修仙我的命令你也敢不听,架子好大啊。”

  陆凤璇凉飕飕地挤兑他一句,杏眸抬起,看到他的脸才发觉两人的距离靠的这么近。

  她的心跳不争气地加快,抿了下唇,话锋一转,如同一个女强盗般要求他。

  “总之,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1.9.6你必须处理完了这些文件才能走,不处理完不准走,就在这里,我负责盯着你。”

  陆凤璇说的理直气壮,眼神却有点飘,末了,嘴里忍不住咕哝一句:

  “我又没学过这个,万一被人当成傻子瞎糊弄了,传出去不就丢脸丢大发了吗。”

  她的声音说大不大,说小不小,但以两人之间的距离,被她拉住手的男人肯定是听的一清二楚了。

  御迟胤看不出来,不知道这是不是她对他的又一次试探。

  明明两人之间的关系还没有被捅破,明明名义之上,他们两个算是别人眼中的敌对关系。

  可是,她却总是对自己这般信任,且毫不掩饰她对自己的依赖。

  思及此,他眸中情不自禁地涌上一丝柔软。

  就在这时,陆凤璇突然地抬起头来,两人的视线没有碰着,诡异她只看到他匆匆转开的俊脸。

  她忍不住皱眉,他什么意思,难道看她一眼就这么难以忍受吗?

  “陆总,你一向习惯这么抓着男人的手不放吗,还是说,这就是你的个人癖好?”

  御迟胤不想叫她看出自己的异样,故意对她冷嘲热讽。

  而在她看不到的位置,他垂低的眸色中分明透着几分狼狈和懊恼。

  陆凤璇被他冷言冷语的态度气到,毫不留情地甩开他的手。

  “御副总,距离午休时间可不到四个小时了,希望你的动作快点,不要耽误到公司。”

  她说话的语气硬梆梆的像石头砸在他身上一样,恨不能砸个洞来,替自己出气。

  御迟胤见她小脸拉了下来,心知他刚才的话惹她生气了。

  原本想说什么,但思及自己的身份,他默默咽了回去,装作被她训斥而不甘愿地上前抱起那两沓文件。

  他抱着文件就要回自己的办公室,修仙转过身刚走两步,陆凤璇恶狠狠的声音响起来。

  “你去哪里?刚才我说的你没听懂吗,叫你就在这里处理,在我眼皮子底下。”

  “我回我的办公室,就不留下来打扰陆总了。”

  “不行!”

  陆凤璇语气很冲地说道:“你手上的那些文件都是公司机密,万一你拿走它,公司的机密遭到泄露,这责任在你还是在我,我不说第三遍,你就在这里处理!”

  “……”

  知道是公司机密你还交给我,说话前后矛盾。

  御迟胤在心里叹气,两只脚认命地转了个方向,朝会客区那边的沙发走去。

  文件堆在茶几上,他一份份的打开来看,将之分类。

  很快,两大沓的文件被分开类别,大部分紧急,小部分需要陆凤璇这个总裁的签字。

  他先处理那些紧急文件,专注地投入到工作之中,也借此忽略掉来自办公桌那边传来的审视目光。

  陆凤璇见他忙入神了,她看也看入神了,开始过了没多久,她突然懒洋洋地打了个哈欠。

  嗯,昨晚她没有休息好,失眠到半夜,这会儿无聊,还真有点困了。

  她按下桌上的内线电话,吩咐秘书煮两杯咖啡送进来。

  几分钟后,门外响起“笃笃”的响声。

  “进来。”陆凤璇扬声喊道。

  门外,女秘书手上端着两杯冒着热气的咖啡走进来,下载陆凤璇也起身,走到沙发那边去。

  “陆总,御副总,诡异这是二位的咖啡。”秘书一前一后的把咖啡端到他们的面前。

  陆凤璇还没有出声,旁边的御迟胤习惯性地开口:

  “行了,出去吧。”

  他似乎没有察觉到不妥,吩咐完秘书,左手伸过去端起他面前的那杯咖啡,浅浅的抿了口。

  口中尝到甜腻的奶茶味道,他不喜的蹙了蹙眉,脸色有点沉。

  “李秘书……”御迟胤放下咖啡,下意识地欲训斥秘书连他的口味都忘了。

  结果他一抬头,墨眸直直地撞上陆凤璇一双沉静的杏眸。

  彼此眼中都映出对方的模样。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