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绝命逃亡线 >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3.1.3

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3.1.3

  “你们四个可真够幸运的。”

  仍然是那间灯火通明的宽敞房间里,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3.1.3曼斯不算壮硕但也十分硬挺的身体陷在沙发里,三期嘴上还叼着一只已经点燃的雪茄。

  刘乌已经走了,屋内只剩下五个人。

  “天哪,谁知道会那么危险,我们还以为是有混血生物。”

  塞尔玛吐吐舌头,三期抬眼看正在吞云吐雾的曼斯。

  就在他们交谈的时候,刘乌忽然接到了一次通讯,看完内容之后他的脸色就阴沉地可怕,然后让他们四个先出去,过了十几分钟之后才把他们叫进去。

  在之后的谈话里他们就曾多次语焉不详地提到“那种地方”,曼斯说当时他们四个人脚下大概三十米的地方出现了“那种地方”的门。

  幸亏只出现了短短的一瞬间,不然他们很有可能就回不来了。

  苏廷心说原来哪怕自己不说他们也能知道底下出现了一座尼伯龙根?果然这种体量的混血种势力没一个算是省油的灯。

  没错,听他们话里话外的意思两人明显是知道尼伯龙根的,虽然遮遮掩掩的不明说,但那也只能骗骗不知道尼伯龙根是什么东西的人。

  “鉴于有一股未知的势力试图插手,并且看样子已经成功地获取了水下的情报,这次任务的等级还可能会再次提高,关于屠龙的一切事情都不能有不确定因素。人员调动这类的事情大概明天白天就会出结果,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3.1.3先放你们一天假,好好休息一下,10码接下来可能会更忙的。”

  曼斯吐出一口雪茄的烟,说出了一个足够振奋人心的事情。

  “教授,我能问一下,那位在刘家大概是什么地位么?”

  苏廷抢在叶胜即将发出欢呼之前发问。

  “你问起这个来我也感觉很奇怪。”曼斯横了已经站起身来的叶胜一眼,缓缓地说,“刘家是中国混血种家族里比较积极入世的一家,他们的发展思路跟我们相对来说不太一样。”

  “秘党是进行垄断式经营方式的,对于外界的消息封锁十分的严密,当然在最近的几年里这种方式也被不少人诟病,他们认为应当将部分消息透露给各国的高层,为屠龙提供更多的便利。但是目前为止这样的想法只停留在提案的层面,想要真正实施还有很长时间。”

  “而中国的混血种家族一开始就采取了和高层合作的方式,武器装备都是直接以扶植军工厂的方式进行制造生产——当然最后机密的步骤是由混血种内部完成的。因此感觉起来……他们要发展得更好一些,对于事件的处理也要更快,这个必须要承认。”

  “刘家在入世的家族当中已经算是几乎排在前列的了,刘乌是当代龙头的叔叔,是很明显不过的‘鹰派人物’。从刘家对外展露出的情报来看,这是一个经验丰富的A级混血种。”

  “龙头?”

  苏廷没想到这些混血种家族里的称呼还这么具有……江湖气息,必开那么其他的高层会不会也有个什么双花红棍、香坛坛主之类的绰号?

  “有一种说法是他们上一代人受到香港影片的影响比较大,索性就把站在明面上的话事人称为‘龙头’了。”

  曼斯的眉头不自然地挑动了一下,“另外一种说法是这个称呼取意于中国古代史学家鱼豢《魏略》中龙头的意思,指的是杰出领袖。”

  “当然不管龙头到底是什么意思,王中王三期必开10码2023已更新 下载 V3.1.3真正掌权的还是家族里的‘长老会’,你可以把这个名字换成是卡塞尔的校董会,地位是一样的。长老们拥有任免龙头的权力。”

  “刘家龙头的名字……是不是叫刘源?”

  苏廷捂脸,难不成当初去修玻璃的那位银发年轻人就是刘家的“龙头”?

  他心说这“龙头”未免也太平易近人了些,苏廷还以为刘源就是跑跑腿的苦力,三期没想到初次见面的就是boss。

  “怎么,你见过他了?”曼斯惊诧道,“难不成刘乌是你喊去的……我就说,王中王他们就算反应快也不至于那么快的。”

  “是……在面试的那天下午就见过了。”

  “学弟,10码不要告诉我你是他们的间谍。”塞尔玛警惕地向后挪了挪屁股,然后在松软的沙发里陷得更深了,王中王高挑的大长腿一晃一晃。

  但是还没等苏廷发出我之前根本就没接触过他们之类的辩驳,曼斯就已经摇摇头纠正了有点喜感的塞尔玛。

  “塞尔玛,虽然我们不开设研究盟友的课程,但你来这里执行任务之前应该至少知道……中国的混血种家族保留着排外又包容的矛盾特性。

  “其中包容就是我上面说的那些,排外就是指除非属于他们的内部人员,或是从信得过的人群当中选拔过的话,外人是不可能进入家族的,他们对忠诚的要求很高。”

  “但是。”曼斯话锋一转,又朝向了苏廷,眼神中带着欣赏,必开“刘家这么主动殷勤……不见得是什么好事情,你自己多加注意。”

  他对于这个各方面的表现都算得上出色的新人很满意,虽然现在还有些稚嫩,但是不出意外的话苏廷应该是几年后那一批专员里的执行部王牌。

  “好的,我知道了。”苏廷点点头示意自己明白了。

  “好的年轻人们,现在是周二晚上的十点二十分。”曼斯抬手看了一下紧紧卡在手腕上的仪器,那既是一块手表同样也是威力巨大的炸弹——装备部出品,必属爆炸物,“你们的假期会一直持续到周四早上。”

  “周四早上七点钟,在备战室集合,现在,你们可以去享受假期了。”

  曼斯硬汉的脸上浮现出一丝笑容。但是这位硬汉一直坐得挺直的身子和看起来就很凶的上翘眉使得这丝好不容易露出来的笑也带着一股猛虎般的气势。

  “明天,好好犒劳一下自己?”走出屋子的塞尔玛拉住酒德亚纪的胳膊,向其他两人眨眨眼。

  “还犒劳?你该惩罚一下自己了。”酒德亚纪笑着戳了一下塞尔玛的腰。

  “我最近有在吃素了!可乐都好久没有喝过。”塞尔玛为自己叫屈。

  “如果你所谓的吃素是指一顿饭能吃一个素菜和两个荤菜我感觉这个说法应该没有问题。”苏廷淡淡地说,同时脚下一撤敏捷地躲开恼羞成怒的塞尔玛挥过来的手臂。

  “学弟!你这样说话是找不到女朋友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