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空穿梭者 > 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2.9.1

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2.9.1

  扈轻放出神识,好不容易在土石缝隙里抓着一只小小的虫子,才指甲盖大小,试着往空间里收,收进去了,但那虫子立即就死了。

  可见只有这蛋是例外。

  扈轻唉声叹气,又惊给好处就给彻底嘛。

  她想把蛋拿出来,手才抬起,夫人又落下。算了,这里离天坑太近,万一劫云没走远,感应到蛋的气息又来劈呢?

  对扈花花说:“走,找地方给你渡劫。”

  滚着蛋玩的扈花花一愣:“我为什么要渡劫?”

  扈轻说:“你长大了,也该修炼了。”

  “可是我还小——”

  “三岁都启蒙了。虽然我不懂妖兽那些,但,妈妈有龙血呀。”扈轻挤挤眼:“不信龙族的血都不能给你启蒙。”

  扈花花眨眨眼,这么突然,我毫无准备啊。

  扈轻已经在唠叨:“先前你吃了两次你记不得了?每次吃完都要高烧睡很久,后头妈妈就没给你吃。以前你吃内丹也是,吃了就要睡吃了就要睡,现在你吃内丹倒是不睡了。所以妈妈就想着,你现在吃龙血应该能承受得住了。咱们一滴一滴的来,要是能一次吃完最好了,那么一团龙血放在我身上我也心惊胆战啊,万一被什么妖族给觉察了抢了咱娘俩去呢?一次吃不完也没事,反正出都出来了,咱们多留些日子也行...”

  叭叭叭。

  扈花花都插不上嘴。

  他说:

  “好的,妈妈。”

  “知道了,妈妈。”

  “全听你的,妈妈。”

  一句一句应和着,眼神却迷了路。

  绢布心道可怜的小崽子。

  找到另一处没人的地方,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2.9.1扈轻拿出龙血来,扈花花被她叨叨怕了,啊呜一口连着外头的冰魄吞下。

  扈轻一呆,保持着伸手喂的姿势,娘俩大眼瞪小眼。

  轰——扈花花身上腾起一阵火,那火又不像火,夫人似是身体里的高温透出扭曲着空气,透明、炙烤。

  扈花花一下肚皮着地,努力伸开四肢,使劲吐舌头。

  吓得扈轻尖叫:“吐出来,又惊快吐出来——”

  一手抓着他的嘴,一手进去抠。

  扈花花被她抠得胆汁都吐出来,那些龙血却是一滴未见,早融进他的身体。

  绢布冷静:“别折腾了,再折腾死了——”

  扈轻一眼瞪来,杀意凛然,绢布不说话了,心里头酸酸的。

  啧,不就是个小崽子。

  扈轻手上烫出水泡来,她没有缩手,又惊爱怜的摸了把狗儿子的头,上头的颜料被烤掉,露出月华一样的本色来,毛发根部连着皮肤赤红一片。

  忧心:“不会把自己烧着吧?万一烧坏脑子呢?”

  绢布说她太小瞧妖兽的身体强悍程度,便是在仙界,妖仙本体也是最厉害的。

  趁机教育她:“所以必须要炼体,要不然和妖仙打起来,人家轻轻一撞你就折了。”

  扈轻重重点头,可不是,自己不够强,还怎么护着孩子。

  想到孩子,就想起空间里的蛋,怎么那么敢托付给她?不怕她把蛋煎了吃了?只因看到她对扈暖好?

  扈轻叹口气,都是为娘的一片心,傅爷那个境地,它也是孤注一掷只能赌一把。

  打坐在扈花花旁边,开始修炼。

  金丹,金丹了,她勉强称得起一声真人了,结果,夫人空气里的灵气还是不鸟她。

  呵呵。

  扈轻翻了个白眼,下意识的去拿空间里的灵石,傅爷拿了个空。

  所有的灵石都在雷劫的时候用光了呢。她又变成穷光蛋了!

  好在,上品灵石还有。

  她握着灵石吸收,直到吸收尽十块金系和火系的上品灵石,灵力才充盈满丹田。不由心疼得抽抽,果然自己比别人需求的灵力更多。才金丹初,若是要晋升元婴,需要多少灵力才够?

  这便是当初贪多的下场。

  但,话说回来,有些事初时不显,但长期坚持下来总会见到成效。就说灵根,单灵根吸收灵气快晋级也快,多灵根吸得慢升的也慢,修士间不太平,又有寿元的限制,大家才觉得单灵根更好。但假如吸收灵力速度一样呢?那怕是谁都想多生几条灵根,夫人毕竟灵根多了能修行的功法更多,也便比别人多了本事。

  扈轻情况类似于此,丹田经脉被激发的是同阶修士的几倍乃至十几倍,需要的灵力同样也是十几倍,但只要她能供应上灵力,其实是比别人有优势。同阶之内吊打。

  “唉,还是不能吸收灵气...还是缺钱啊。”

  好不容易身家过亿,渡个劫又一贫如洗了。

  扈轻握了握两手,等回去,她就炼制灵器去卖。虽然她炼成一件灵宝,并不意味着炉炉都是灵宝,傅爷夫人又惊艳全球了 下载 V2.9.1现在她的炼器水平,稳稳的四品,或者到五品也说不定。

  四品,全球在炼器行当里,算是不错的了。

  扈轻打算回去就挂个牌子,做定制,走中端的路子。

  扈花花烧了十几天,体温慢慢恢复正常。扈轻小心的给他染着毛发。犹记得才捡到他的时候,毛发如老人一般的苍白,长着长着竟变成这般华光如泄。这个模样,太惹眼了,任谁一眼都能看出这是一只难得的灵兽。可不能让人抢去。

  扈花花还在睡,扈轻探过他的体内,灵力比自己还要浓郁,忍不住深深的嫉妒妖兽的天赋。她升级遭雷劈,狗儿子升级却只需要睡觉。

  守了他几十天,扈花花才慢慢醒过来,又惊看上去并没有什么变化。

  扈轻问他:“你体内灵力呢?怎么不见了?”

  扈花花说:“妈妈,我可以修炼了。”

  爪子一挥,放出五个灵力团来,金木水火土。

  扈轻懵:“你们一族是五灵根?”

  扈花花:“我们没有灵根,血脉觉醒的力量。”

  扈轻:“那你是什么?”

  扈花花看着她:“我不知道哇。”

  扈轻看他:“龙血都不能让你想起点儿什么?”

  扈花花:“我好像想起什么来着?又忘了。龙血,哦对了龙血,太多了,我吸收不了,存在身体里慢慢吸收。”

  扈轻哎呀一声:“不会被人发现吧?”

  扈花花摇头:“不会,我觉得我能藏东西。”

  嗯?

  绢布:“笨,妖兽没有储物袋,全球你猜它们东西放在哪里?”

  扈轻下意识道了句:“妖兽要什么储物袋。”

  说完才反应过来,炼器是修士特长,妖族和魔族即便有也稀缺,那他们怎么储存?难不成都来抢修士的?

  难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