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拟战场 > 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7

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7

  佳人询问林浩自然是挑那些凸显自己英雄一面的说,诸如当县令时慧眼分善恶,面对突厥进犯力挽狂澜,独站江湖群雄,豫州智取粮食等等,当然,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7对于像收了几位娇妻这种事自然是不提了。在美女面前提那些风流之事岂不是大煞风景。

  赵筝听林浩讲完后神色大动,没想到短短时间里林浩竟然经历了这么多的事,特别是听到林浩大败突厥,南下豫州解救百姓的时候更是美目流转。美女爱英雄,赵筝自然也不例外,林浩这不就是自己心目中大英雄的该有的样子嘛,加上林浩长的也俊俏,下载此刻再看林浩时不由的脸色一红,不过好在现在是夜里,倒也看不出来。

  赵筝望着林浩柔声说道:“林大哥,时候也不早了,你快些出宫去吧,你受了伤,龙虎还是早些躺床上静养的好。”

  林浩一拍额头说道:“哎呀,你看我,不知不觉跟妹子你聊了这么久,V8.3.7耽误你的时间了。不知你侍候的是哪位娘娘,上面不会怪罪吧,要不我去给你求个情吧。”

  赵筝摆了摆手低声说道:“没事的林大哥,娘娘她人很和善的,不当紧。莫要说如此见外的话,V8.3.7能跟林大哥说会儿话妹子心里高兴。”

  林浩倒也没有多想,呵呵一笑说道:“那就好,时候不早了,我也要回去了,宫里的规矩多,也不知道咱们什么时候能再见,保重。”

  赵筝不经意的说道:“想见自然就能见到的,夜色朦胧,林大哥路上小心。”

  林浩只当是赵筝是在安慰他,站起身摆了摆手说道:“妹子,那我就回去了,再见了。”说完不等赵筝说话就一瘸一拐的转身朝宫外行去。

  赵筝凝视着林浩远去的背影,澳洲直到彻底消失在她视野中后才缓步走出凉亭。

  侍女连忙走了过来躬身说道:“公主,澳洲时候不早了,您快些回宫中安歇吧,莫要熬坏了身子。”赵筝面无表情的点了点头缓步朝她寝宫走去。

  说来丢人,林浩竟然在宫中迷路了,V8.3.7幸得遇到巡逻的侍卫,林浩亮出腰牌后侍卫将林浩带到了宫门前,林浩自然是大为感激,从怀中掏出几两银子递给侍卫,侍卫自然是连连推辞,能在宫里当值的自然有几分眼力见儿。如今林浩正得皇上宠信,侍卫如何敢收林浩的银子,林浩见此便也作罢,澳洲10龙虎 下载 V8.3.7转身走出皇宫朝家中行去。

  来时林浩是骑的马,龙虎如今屁股开花,马自然是骑不得了,幸好遇到了一辆过往的马车,掏了些银子让车夫送他回府。

  如今林浩一家都已搬到皇上赐予的宅子里居住了,当林浩下了马车后门口的亲兵连忙迎了上来,见林浩一瘸一拐的模样瞬间大怒,厉声说道:“将军,龙虎是谁伤了您,属下定要让他付出代价。”

  林浩没好气的说道:“陛下打的我,你去吧,替我报仇吧。”亲兵讪讪笑道:“呃,当小的没说,当小的没说。”林浩呸了一声说道:“莫要说这些屁话,下载还不赶紧扶我进去,哎呦,疼死我了。”

  亲兵闻此连忙扶着林浩进了院中。李婉儿因夜以继日的招呼闺女,熬的受不了了早早的睡去,龙虎不过何淼淼两女倒是还没睡,两人都在等林浩回来,夫君这天不亮就进宫了,至今未归,心中不免有些担心。此刻见林浩回来了高兴不已,不过当看到林浩一瘸一拐的样子后大为心疼,本想骂出声时林浩连忙摆了摆手说道:“皇上打的,我犯了些错,该打,小伤,你们莫要担心。”

  林浩担心两位小娇妻言语每个轻重,下载万一说的哪句犯了忌讳被外人听了去那可是不得了的大事。两女听此倒也不再说什么了,搀扶着林浩回了房中。

  两人原本打扮的花枝招展的想着等林浩回来了被相公宠幸一番呢,倒也不是她们放荡。实在是李婉儿都有孩子了,她们心中焦急。不过如今林浩这副模样,也只能作罢了。

  当林浩趴到床上后何淼淼脱下林浩的裤子一边给林浩上药一边抹眼泪,崔莺莺站在一旁也是泪流满面。林浩呵呵一笑说道:“不当紧的,V8.3.7你家相公我的身体你们能不知道,壮的跟头牛似的,这点小伤实在不足挂齿。”两女听完林浩的话想到了什么红着脸啐了一口。

  待两女都出了房门后林浩忽然想起他积攒了七次的抽奖机会还没用呢,正好几日闲来无事给用了。

  心中默念开始抽奖后脑海中的光圈开始飞快转动,毫无悬念的光圈停留在了谢谢惠顾上面。不过林浩也不在意,对于系统坑爹的几率他早已习惯了。一两次倒还罢了,可一连六次的空奖林浩还是第一次遇到,气的只想骂娘。

  眼看就剩下最后一次机会了林浩只能祈求不是空奖就行,虽然眼馋格子里龙象般若功下部功法,可按照系统的尿性,显然是不会让林浩轻易抽到的,林浩也不报那个希望。随着林浩一声令下,最后光圈停留到了一道雷电上面,林浩不由的疑惑,这是什么玩意儿。

  系统随即解释道:“恭喜宿主抽取到强化功能,可对随身的铠甲兵器进行一次强化,请问宿主要强化哪个部分。”

  林浩毫不迟疑的说道:“将那把破砍刀强化了。”对于那砍柴刀的威力林浩其实是挺满意的,可就是那造型实在是难登大雅之堂。搞的林浩现在轻易都不拿出来亮相。想一想那个画面,两个高手对决,对方拿出一把造型拉风的神兵利器,而自己从怀中抽出一把破砍柴刀,登时气势不就落了下风了。

  此刻的林浩已不是原先那个一穷二白的林浩了,澳洲对砍柴刀的需求也不是那么的迫切,澳洲如今有这机会当然是想让砍柴刀变一变模样了。

  系统机械的说道:“如你所愿。”话音刚落砍柴刀就自动从林浩的空间戒指中飞出射入天空之中。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