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失的王国 >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8.6

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8.6

  这世上没有人能抗住小黑屋的威力,除非心理素质极强的人,但那样的人,早就不该是小喽啰了,官方所以,被徐宁关起来的三人,无一例外,澳洲全部精神崩溃了。

  最后一个被关进小黑屋的人,先前嘴硬的跟鸭子似的,目光里还带着冷意,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8.6但被关进地窖几天后,精神便彻底崩溃了。

  当大牛打开地窖,将那家伙从地窖里拽上来后,那家伙一见徐宁的面,当场便趴在徐宁脚下,放声大哭起来,全没了当日的那种硬骨头模样。

  徐宁也不想废话,关键是这家伙散发的那股恶臭,实在是让他受不了,用力的捏着鼻子,便开门见山的问道:“说吧,从洛阳回来,到底怎么传递消息进去!”

  “龙…龙首原,燃火告知!”听到徐宁的这话,面前的家伙,顿时用力抬起头,生怕回答晚了似的,赶紧便结巴着说道。

  一模一样的回答,徐宁这已经是听到了三次,心里顿时有些满意的点头,随后,便又瞪着面前的家伙,厉声问道:“什么时辰?”

  “子…子时!”

  “那若是洛阳消息假的,又如何通知?”

  “那…那就不点火!”

  “嗯!”听到面前这家伙的回答,徐宁顿时又点点头,这个回答,官方他也已经听过了,三人回答的一模一样,那就基本可以肯定了。

  “关起来吧!”得到了满意的答案,徐宁随即便冲着大牛点点头,话音落下时,便已经举步向旁边走去,再要是待一会儿,他可能真要吐了。

  身后传来撕心裂肺的叫喊,明明是个三十好几的男人,可这会儿却哭的像个娃儿似的,弄得营地里的人,都不由纷纷侧目过来。

  李绩更是一脸的郁闷,登录从营帐里出来后,更是直接来到后面,刚一见到徐宁,就直郁闷无比的问道:“你是不是还用了别的手段,至于这样吗?”

  “我能用什么手段啊!”徐宁大口的呼吸着新鲜空气,听到李绩这郁闷的话,不由的笑了起来,道:“英公你可别小瞧了那几个地窖,下载一一般人可是坚持不了几天的!”

  这话落下时,突然笑了起来道:“反正像我这样的,估计能撑两天就已经不错了!”

  “那是你太弱了!”听到徐宁的这话,李绩便不由的走向地窖那里,只是,随即嗅到一股难闻刺鼻的味道后,只得又灰溜溜的返回了过来,冲着徐宁没好气的说道。

  这话把徐宁气的当场一翻白眼,刚刚他本来想说,像你这样的,被关进后,未必都能撑上几天的,但话到嘴边时,却又咽了回去。

  可谁知道,这老小子,澳洲却是一点面子都不给他,简直了!

  不过,李绩嘴上有些不服气,可心里却是早就震惊不已了,这几天的动静,登录他可是听的一清二楚的,那几个家伙,官方先前就连军棍都不怕的,现在被关在地窖几天,立刻就乖的跟什么似的。

  李绩甚至都有些怀疑,徐宁肯定还用了别的手段,可看看徐宁的神色,也不像是说谎的样子,顿时便惊讶无比的道:“就这兵不血刃的刑法,也是你师门教你的?”

  徐宁没想到,李绩的思维会这么跳跃,闻言后,不由微微一愣,随即,便有些恼羞成怒的道:“你管呢,反正有效果就成了!”

  “好好好,老夫不该多问的!”眼见着徐宁恼羞成怒,李绩顿时摆摆手,冲着徐宁笑了起来道:“这东西这么管用,以后要是在军中推广,那也不失为一个好办法啊!”

  李绩身为大将军,军中便时常遇到一些**,便是每次军棍伺候,可依然改不了这些**的德性,现在看徐宁的这地窖如此管用,顿时便动了其他心思。

  这话落下时,刚好大牛从那边过来,骤然听到李绩的这话,大牛的嘴巴,当即便惊的微微张大,想想这几日,三个家伙的狼狈模样,一股尿意突然便袭来了。

  “你要不想折磨疯士卒,就尽管尝试吧!”徐宁都有些无语了,这老小子思维太跳跃了,怎么就能一下联想到,将这东西推广到军中去呢!

  这可是地窖,并非是禁闭室,人关到里面去,别说是声音了,就是一点亮光都看不到的,被关到里面的人,只会在黑暗中,越来越绝望而已!

  要是按照李绩的想法,真就将这方法,推广到军中,到时再有士卒被关进去,那估计等出来时,士卒差不多也该疯了!

  “说说正事吧!”徐宁不想再在这个事情上,跟李绩在这里纠缠,将里面的厉害关系讲明白后,这才一脸认真的望着李绩说道:“今晚需要个可靠的人,去龙首原放把火!”

  “多大?”听到徐宁的这话,李绩先是微微一愣,但随即便明白了过来,也没打听具体的原因,便直接冲着徐宁问道。

  “能够让城内的人看到就成!”徐宁也说不上多大的火,澳洲闻言后,便顿时冲着李绩笑笑,说道:“具体的便看到时得操作了!”

  “行!”虽然没问具体原因,可李绩即便用脚趾头也能猜到,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8.6这事儿必定跟粮食有关,因而,闻言后,微微沉吟一下,便冲着徐宁点了点头。

  两人这么说话时,营地的外面,却忽然传来一阵喧哗声,听到这声音时,徐宁的眉头,不由微微一皱,而旁边的李绩,却是不耐烦的道:“早上就来了,非要见老夫,嘿,被老夫给回绝了!”

  这话落下时,两人已经从营帐后走出,目光向着营门口望去时,便见得一名中年男子,正在大声跟士卒交涉,似乎是韦氏的那门家主,有要紧事见李绩这位大将军!

  “韦氏家主?”听的那中年人的话,徐宁的眉头,当场便皱了起来,一脸不解的说道:“他是什么时候按从城里出来的?”

  眼前的这位韦氏家主,徐宁倒也是不陌生,正是上元节时,拍走他八音盒的人,因为是头一个出大价的,徐宁对这人印象还有点深。

  “哼!”然而,听到徐宁的这话,李绩却是不由冷哼一声,冷眼望着那边的韦家主,冲着徐宁说道:“他可并非这几日才出城的,早在无忌去洛阳时,他便带人已经去了洛阳,不过,昨日才刚刚回来而已!”

  听到李绩的这话,徐宁的目光,顿时也跟着冷了下来,这么说来的话,那昨晚在码头搬卸的那些粮船,就该是这韦家主的了吧!

  然而,就在两人在这里小声说话时,那边正跟士卒交涉的韦家主,却也发现了这边的李绩跟徐宁,表情稍稍一愣,随即,便惊喜的冲这边用力挥手。

  可这次挥手的对象,却并非是李绩,而是,李绩旁边的徐宁,下载显然,徐宁认出了他的身份,他也同样认出了徐宁的身份。

  “侯…侯爷,你还记得韦某吗?”

  徐宁哪能记不得呢,闻言后,刚刚才冷下来的目光,突然就变得欣喜起来,随即,便向着韦家主那边走去,弄得身后的李绩,都是一愣一愣的,完全没明白,徐宁这又要做什么。

  “哎呀,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8.6这不是韦家主吗!”徐宁来到营门口,冲着外面的韦家主,便亲热的打起招呼,那亲热的样子,就好像两人是多年的好友似的。

  韦家主大概也没想到,徐宁竟会对他如此亲热,当下不由的一愣,随,便有点受宠若惊的躬身道:“韦某一介凡夫,没成想还能让侯爷记得,当真是诚惶诚恐啊!”

  “韦家主言重了!”徐宁听着韦家主的这话,不由伸手隔着矩鹿,拍了拍韦家主的肩,一脸纳闷的道:“那城外如此混乱,韦家主怎地跑到外面来了?”

  “实不相瞒侯爷!”韦家主以为总算找到了进城的门路,当下便冲着徐宁唉声叹气道:“韦某前段时日去了趟洛阳,昨日这才回来,可现下城门禁闭,澳洲码头还有那么多粮食等着运进城呢!”

  说到这里时,突然便向着徐宁一躬身,带着恳求的语气道:“韦某想请侯爷通融一下,不知侯爷可否方便?”

  这话落下时,看看左右无人,便又赶紧补充道:“若是侯爷肯帮忙,事成之后,下载韦某必定重礼相谢,拜托了侯爷!”

  “这恐怕不行啊!”徐宁听着韦家主的这话,脸上顿时泛起为难,冲着韦家主便叹口气道:“陛下有命,现下不准任何人进出城,本侯倒是愿意帮忙,可陛下那里说不过去的!”

  “可韦某码头上还有那么多粮食呢!”听到徐宁这话,韦家主顿时露出苦涩的表情,那么多的粮食,现在就全堆在码头上,若是天晴还好,一旦遇上雨水,那粮食可就全毁了。

  “没事没事!”听到这话,徐宁顿时非常体谅的点点头,冲着韦家主道:“虽说陛下有命,可也分个什么事情,如今正是缺粮的时候,怎能眼睁睁看着粮食坏了呢!”

  这话落下时,便立刻冲着韦家主道:“此事本侯会尽快告知陛下,韦家主便只管安心的等上几日吧!”

  送走了韦家主,徐宁的脸色,便再一次沉了下来,澳洲10官方登录 下载 V2.8.6那么多的粮食不能进城去,那么不能眼睁睁看着卖到别的地方去啊!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