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幻月轩辕 > 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5.5.7

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5.5.7

  “找了,我找了二十来年了,当年事有点复杂,别人都说她掉崖了,可是我心里一直不相信,你外公外婆,还有小舅都一直想念她呢。

  果然上天不负有心人,让我有生之年等到了,孩子你们受苦了。”柳哲崇几乎要热泪盈眶,特别是看见唐心晚手腕上的东西。

  那一抹透亮的白,晃了眼,羊脂白玉手镯,果然这是妹妹的亲骨肉啊。

  泪终于还是涌了出来,多久了,他几乎忘记眼泪是什么东西了。

  看着这刻老泪纵横的亲人,或许血脉相连,唐心晚感觉到心里抽痛。

  心里也替妈妈开心,看来亲人还是盼望她回家,还有那么多人想她的。

  不过妈妈不是出车祸了吗,这么会掉崖呢,这其中肯定有知情人。

  或许就是这个人弄得妈妈跟亲人分开的。

  “你不怕我故意攀关系吗?”唐心晚感觉这个大舅怎么也是商场上的王者之一了,怎么没有戒备心呢?

  要知道柳家可是家大业大的,征服容貌相似可以整啊?

  柳哲崇不知道外甥女的吐槽,开始目不转睛盯着唐心晚的镯子,“你手上戴着是我妹妹十八岁的生日礼物,在内侧有z字,那是你妈妈名字柳哲贞,其中两个都带z,特地刻上去的。”

  哦原来你们明晃晃的证据在这里,失策了。

  这个镯子几乎被唐心晚摸烂了,长什么样最清楚了。

  这个便宜舅舅铁定跑不了了。

  看来妈妈以前在柳家小日子过得应该也很滋润。

  “哦。”唐心晚语气看不出情绪,还是那一副淡淡的模样。

  “我是你大舅,我们家在g氏啊,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5.5.7我带你妈妈一起去看看好不好?”柳哲崇心里也忐忑啊,在商场上纵横驰骋,万界第一次感觉什么叫煎熬。

  他害怕被拒绝,也害怕这小丫头生气。

  可是料想外,唐心晚异常平静。

  对于自己也是柳家的一份子,木叶一点喜怒也没有,一副在料想之中。

  看来自己这个看起来柔柔弱弱的外甥女不觉得,面孔无懈可击,征服压根不给人窥探半点情绪。

  “以后再说吧。”唐心晚感觉还是要晾几下这些人,就当为妈妈考验一下这些亲兄弟的人品了。

  毕竟感情久了都会淡了。

  特别是是有钱的人家,多一个人不就多一个分家产的吗?

  不是唐心晚不相信眼前这个真情流露的人,征服而是经历那么多,开始她不得不谨慎一点。

  况且妈妈已经长眠了,木叶她又该如何解释呢,还是等这次赌石大会再处理这些事吧。

  唐心晚知道这个大舅一定会查的,这比她亲自说出口应该好一点。

  打开房门反手关上,她半靠在门上,有些茫然。

  别看她在外面很镇定,其实心里也是复杂的,从木叶开始征服万界 下载 V5.5.7要是这些柳大舅说一句让她不满意,唐心晚最多就是在坟前告诉妈妈,她的一切。

  不过现实呢,柳家似乎真的很在意这个丢失的女儿。

  唐心晚忽然有点想念自己的妈妈,嘴里呢喃,“妈妈,我给你找到亲人了,你说我到底是认呢还是不认呢。”

  透过凝脂白玉般的手镯,她似乎看见那张温婉秀丽的脸庞。

  上学时叮嘱她的,做蠢事时打趣她的,教她茶叶的,万界偶尔还呵斥她……

  点点滴滴看起来都特别美好。

  “妈妈……”唐心晚不过最多就是情绪有点低落也不至于跟以前一样一蹶不振。

  “爸!”柳玄轩看着失魂落魄的爸爸,一瞬间老了十来岁。

  对着那扇紧闭的房门,柳哲崇还是没勇气敲。

  有些失魂落魄回到自己的房间。

  柳玄轩意味深长看了一眼807的字样。

  这还是第一次见自己父亲那么失态,他赶紧跟上。

  反正知道自己的妹妹在哪里,有什么慢慢说开就好了。

  要是把姑姑和表妹带回家,爷爷一定非常开心的。

  还是给大家一点时间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