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忆江南幻境 >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9.6.8

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9.6.8

  有了这样的猜想后,陆晓心中甚至松口气。

  以前虽然没有仔细探究系统的来历,但在内心深处,其实还是有一些担忧的。

  不受自己掌控的东西,会不会属于高等文明,有一天高等文明会降临地球,最后出现完全不可控的事情出现。

  他反而成了高等文明的带路党。

  现在有了小鹿的许多猜想后,陆晓觉得就算这个文明传承装置不属于他亲自传送过来,也可能是自己子孙后辈传过来,最不济也会和他有些关联,总不能是从未来随机选择的对象吧。

  到底是何来历,下载现在也没有线索可以探究了,陆晓又把注意力放在小鹿给出的无数方案上。

  他要选择一个方案,攻克技术难题,最终尝试能否获得模拟点。

  除了能获得模拟点外,本身这个项目也能用来救迪赛罗斯的家人。

  反重力之类的动力来源直接排除了,陆晓还是从常规动力入手。

  最终选择了电能为能源核心的交通工具。

  这台机器外观上看也比较科幻,虽然不是飞碟造型,却类似水滴,下载在水下的速度肯定很快。

  而且也具备变形的能力

  天空模式时,会多出翅膀,水滴细长的尾巴成了尾翼,能够靠着它调整方位。

  现在的技术在变形上没有任何困难,主要是能源需要升级,发动机总共超过四台,两台电能两台战斗机类似的喷气发动机。

  在天空时,动力可能不足,需要燃油的喷气发动机助力,所有发动机都在翅膀当中。

  当它收起来的时候,也会有孔隙,修仙恰好能让电能发动机在水下提供动力。

  至于最开始大家不知道怎么起飞,问题也被完美解决。

  从水底到天空时,水滴飞行器会靠着电能发动机推动调整方位朝上。

  临近水面开始变形,出现空中飞行形态,燃油喷气发动机这时就会消耗大量化学能量喷出大量物质,提供的推力能让飞行器快速升空。

  在空中的速度也极快,降落时和可回收火箭差不多,相关技术国内外都在运用。

  当然现在这个设计,基本上就没有陆地模式了。

  因为根据计算,陆地模式完全没有太多存在的必要。

  既然都能垂直起降,速度又非常快,还要陆地模式干什么。

  快速的飞到海面钻入水中前就变成了水滴形态,加上隐形效果,很快能躲避追踪。

  选择这个设计方案,除了电池技术需要突破,隐形能力,发动机全部都要升级,看似简单,实际上依旧非常复杂。

  原本的技术大部分都用不上。

  陆晓很快就意识到他在离开模拟器后,很难搞定这么多技术难题。

  一时间陷入瓶颈。

  没有模拟器陆晓发现他真的什么都干不成。

  这主要还是在硬件上陆晓的积累不够,要说原创的黑科技,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9.6.8陆晓也做出不少,比如小鹿,这就是纯粹靠着他的能力创造出来的。

  还有最开始的邮差公式,但这都是虚的东西,修仙并非设计什么实体科技。

  尝试几天后,陆晓暂时封存了整个项目,开始准备学习充电。

  这时候江城实验室那边也传来消息,老鹰国的人来到江城想要带走迪赛罗斯的尸体,这自然没有成功。

  他们又想单独看看迪赛罗斯。

  陈杨放出了迪赛罗斯的视频,这是当初陆晓和陈杨商量好,重新让迪赛罗斯拍摄的遗体捐赠视频。

  有这个视频在,迪赛罗斯的身体归属权,就属于生物实验室。

  这时候老鹰国那边也察觉到不对了,坚信江城实验室不把迪赛罗斯还给他们,是因为害怕技术泄密。

  于是开始继续利用安妮这张牌,不停在媒体上宣传江城实验室不近人情,正在拿迪赛罗斯做邪恶的实验。

  在舆论宣传上,慢慢落入下风。

  国外大部分人了解情况后,都觉得江城实验室不近人情,他们可不在乎什么技术泄密。

  很快更糟糕的情况出现。

  国外终于有人曝光迪赛罗斯病,越来越多人生病,一些势力开始采取g离措施。

  生物学术会议发生的事,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9.6.8也被人曝光。

  所有人都知道原来迪赛罗斯就是源头,开始在他身上也许存在一些秘密。

  本来陈杨知道陆晓不希望被打搅后,一直没有把这些糟心事告诉陆晓,但现在事情已经一团糟了,必须要做出应对。

  要不要宣布迪赛罗斯在假死一段时间,又被抢救回来,还是找个理由,宣布迪赛罗斯身体已经没了。

  许多人都认定迪赛罗斯身上藏着解决问题的秘密。

  最终陈杨还是打电话询问陆晓。

  倒不是要陆晓给出解决方案,地球又不是绕着陆晓转,这些事陈杨还是有处理办法的。

  大不了就耍无赖,不搭理外面的质疑。

  现在的情况是有一些势力,诡异开始询问能否将用在迪赛罗斯身上的特效药,也用在另一些病危患者身上。

  因为当初许多人都见识过,迪赛罗斯在用了特效药后,身体好转了好几天。

  后来病情突然恶化,其实有些莫名其妙。

  一直到现在,江城实验室也没有给出解释,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病情恶化?

  另外特效药的机制,也没有给出解释。

  在某些势力的推波助澜下,一些人就想,要不在找人实验一下特效药。

  使用特效药这就必须询问陆晓的态度了。

  因为目前为止,特效药还只有陆晓能做出来。

  事关重大,陈杨特地亲自来了蓉城和陆晓面谈。

  见面后便把现在的局势说了说。

  陆晓听完后皱眉道:“你的意思是国外情况很严重,开始很多地方已经有数千人染病了?”

  “是的,下载老鹰国的肺病,也有专家站出来说这种肺病就是迪赛罗斯病,不少势力开始病急乱投医,知道你当初给迪赛罗斯用药后好转了一段时间,也想要购买这种不太成熟的药。”陈杨说道。

  当然里面肯定有很多其他因素,夏国的专家也分析过。

  陈杨把一些专家的分析递给陆晓,上面还有一些数据,下载介绍道:“这是全球公开这种病的势力,还有大致统计,死亡率大概在%左右,每天都有数百人去世,有人在外网宣传江城实验室利用迪赛罗斯的尸体,掌握了特效药。”

  “很多人都在叫嚣着让我们公开技术。”陈杨最后补充说。

  本来陆晓还准备在蓉城基地看看书充充电,想办法把交通工具给弄出来,没想到事情变化这么快。

  他如果准备公开特效药,就必须回生物实验室,将一些东西做出来,准备将特效药量产了。

  陈杨来这里的目的,陆晓也很清楚。

  肯定是面临的压力有些大,想要陆晓解决这个问题。

  办法自然也很简单,既然对方求药,就把药给他们呗。

  至于公开技术,还是别做白日梦了。

  陆晓思考片刻问道:“迪赛罗斯真实情况如何,身体有没有异常情况?”

  “没有没有,现在一起良好,各种医疗设备都给他检查过了,他身体很健康,完全不像是曾经生过病的样子,而且体内白细胞也回复正常了,宗老他们都认为,你研究出的特效药,真的可以药到病除。”陈杨微微睁大了眼睛,期待的说道。

  正是因为无数专家都确认陆晓的特效药很有用,陈杨才特地跑来,其实就是希望陆晓能答应将特效药出售给国外。

  要是继续僵持下去,夏国的形象也会受到一些影响。

  国外一直想要迪赛罗斯的尸体,诡异就是认为迪赛罗斯身体上有特效药的秘密。

  现在他们换了个办法,申请在其他人身上试药。

  到时候真的知道药物原理后,反而不会继续追着迪赛罗斯这件事不放。

  陆晓这边肯定不会打自己的脸,突然又宣布迪赛罗斯好起来了。

  这事关信誉,说是死了,那肯定死了。

  将来世界上就没有迪赛罗斯这个人,等迪赛罗斯能露面的时候,就是全新的夏国人身份。

  而且根据专家分析研究,特效药流出去后,迪赛罗斯基本不会再引起多大关注,那么安排“保护”安妮母子的人,也许很快会离开。

  就算不撤走人手,也会放松“保护”。

  那时候即便不需要全新的交通工具去老鹰国救人,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9.6.8也能通过常规手段,把安妮他们救出来。

  也许根本就不需要夏国的人去救,可以悄悄联络上安妮她们,诡异让她们去国外旅游,不能去国外,也联系上,让她们回乡下。

  到时候换个环境,想要将人带走容易很多。

  最厉害的还是直接让安妮他们来夏国看望迪赛罗斯的身体。

  到时候外面宣传的各种不近人情,自然不攻自破。

  安妮等见了迪赛罗斯后,完全可以找理由留在夏国。

  这些情况陈杨没有逐一分析给陆晓听,但他认为,陆晓肯定能想到这些事。

  其实陆晓没有想那么多,他考虑的是特效药公开后,会不会被仿制,诡异最后得出结论不太可能,里面很多技术领先于这个时代,仿制也需要好几年时间。

  还有就是这种特效药,给其他患者使用后,会不会导致不良反应,真有人突发癌症。

  这倒是很有可能。

  当初做出特效药时,陆晓就确认过这一点。

  “情况我清楚了,特效药可以公开出售,但必须和客户说明,药物还在实验阶段,很可能出现意外,对于不良反应,我们概不负责。”陆晓说道。

  陈杨很高兴,只要特效药出售,很多压力自然会消失。

  他点头道:“好,这自然是合理的,本身我们就处于研究阶段嘛,他们想要药,第一是当成了救命稻草,第二也是想研究这种特效药。”

  “对了,我们出售药物后,他们研究出来的可能性大不大?”

  “研究出来还是有可能的,不过应该要很长时间,里面包含的新技术比较多,我们出售的都是改造后的成品良性b毒,就算获得样本,他们也没办法复制,更别说需要修改很多关键基因,调配不少关键液体了。”陆晓给陈杨一个定心丸说道。

  这就好啊,陈杨不停点头,看来问题应该要解决了。

  他这才关心陆晓在蓉城这边的情况。

  陆晓也说了说,现在遇到瓶颈,短期内很难设计出东西。

  陈杨便安慰道:“等我们特效药出售,大家的关注点就不在迪赛罗斯身上了,到时候我们用其他办法,把安妮接过来就好。”

  “对了,你有没有办法悄无声息的联系上安妮她们,要在大家注意力放在特效药上带走她们,还需要她们配合才行。”

  陆晓想了想,点头表示没问题。

  小鹿如今连一些保密级别很高的实验室都能悄无声息的潜入,破解对方的保护性监控,应该是没问题的。

  有了陆晓的肯定答复后,两人又商量了一下特效药制作的问题,陆晓等陈杨谈判妥当了,才返回江城生物实验室调配更多特效药,最后陈杨信心满满的离开了。

  陆晓继续待在蓉飞集团充电。

  他在查看夏国最核心的一些技术资料,发动机、能源电池、隐身材料、特种钢材,都要学习研究。

  模拟器的各学科经验值也在飞涨,开始百分比又前进了不少。

  第三天陈杨才让陆晓赶去调配特效药。

  实际上相关b毒细菌早已在培养,陆晓赶过去只是针对性的修改一些基因,制作出活体特效药罢了。

  只需要几个小时就能完成制作,然后飞快培养让b毒复制。

  以毒攻毒的特效药制作成本非常低。

  陆晓来到生物实验室花了一天时间,就拿出了超过一千试剂,这些试剂都要冷冻保存。

  求购特效药的势力很快获得了相关试剂,51基地也通过别的势力获得样本,没有在纠缠着迪赛罗斯尸体。

  国外的一些势力很快在一些病危患者身上使用特效药。

  和迪赛罗斯当时的情况差不多,果然是药到病除。

  在出售的时候,陈杨和每个势力都签署免责协议,真要因为药物出现问题,那是概不负责的。

  一千剂特效药,在数万患者面前根本不够用。

  现在患者还在几何倍数增加。

  只要还有患者隐藏在人群中,理论上人人都需要注射这种特效药。

  所以,特效药将来肯定能挣回很多外汇。

  现在这1000剂特效药,其实更像是做实验,陆晓也没有再回蓉城,准备看看反馈。

  说不定还要对特效药进行升级。

  国外拿走特效药时,也需要反馈效果,这都是协议的内容。

  让陆晓没想到的是他这个特效药好像还真的成功了,理论上会出现的癌症变异,一例都没有出现。

  与此同时,陆晓也收到系统提示。

  特效药被判定为利国利民的黑科技,系统奖励10模拟点。

  着实让陆晓意外。

  心心念念的模拟点,以为要研究其他黑科技才能获得,从杀诡异开始修仙 下载 V9.6.8没想到特效药这个项目,就奖励了这么多。

  那他还研究什么水滴型交通工具,直接上马反重力飞行器啊!

  有了模拟点,完全可以再一次进行副本模拟,学习未来科技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