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事 > 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7.8.5

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7.8.5

  “你俩快吃,正好帮着拿行李,”木千宁冲着小伙子们竖了竖大拇指,“挤地铁正好。”

  “开车多方便”徐睿说。

  “停车不方便,地铁几站就到,正好你们也熟悉一下,咱海市没地铁。”大圣解释。

  “云海周日晚上到,咱一起去高铁站接她吧。”顾琛看了看群里的信息。

  “行,你回她。”

  大学在一个地方,几个人还能在一起很长时间,这感觉真好!出门前大圣有点激动地给每个人一个拥抱,她一个人跑到那个小地方,竟拐来了这么多人。

  还真挺有成就感。

  这里的人,一半是自己的意愿,另一半则是用了破釜沉舟的勇气,更值得珍惜。

  几个人很兴奋地到了b大门口,此时已经热闹非凡,新生报名日简直就成了打卡圣地。

  还来不及体会琉璃瓦的屋顶中透出的历史厚重,就被门口的人数惊艳到,家长比学生还多。

  徐睿唏嘘不已,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7.8.5“难怪我爸吵着要来,说合张影好拿回去显摆,瞧这七大姑八大姨的。”

  “来吧,我们也拍几张发到咱班群里,让段皇高兴高兴。”

  “对,几个学院的报到日,轮圈拍。”

  因为人太多拍照需排队,最吸引人的还是每个人脸上的自信和骄傲。

  几人进了学校,先是被图书馆的气势惊艳到,紧跟着就被通往图书馆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震住了,这才刚开始报到好不好。

  学霸聚集地,仅是这简单的浮光掠影,就让刚才还满心骄傲的学子们认识到原来自己很普通。

  徐睿有点刘姥姥进了大观园,不舍得离开。顾琛马上决定他们就在图书馆这边拍照转转,木龙也留下,只有木千宁陪着大圣去宿舍安置。

  作为b大四大疯人院之一的物理学院,楼前很热闹,聚集了很多志愿者帮新生解答问题。

  拿出一堆证件才领到报到证,进到大厅里办手续,填表格,木千宁在前面忙着,大圣在边上与志愿者们聊天,很快就碰到不少原附中的学长们。

  大家很高兴地与她分享在这边读书的心得,看她选了副科,就分享如何平衡好时间,多多拿课,如何参加社团,如何在网站上关注讲座和演出……

  大学的生活听起来丰富多彩又紧张异常。

  轮到核对信息了,全年大圣只好自己来,有学长带着,所有手续办得挺快的,就是东西挺多,付款收据,校园一卡通,学生证……

  木千宁特别准备了个小手包,全都帮她放在一起。

  一位志愿者学长小姐姐走过来,带着大圣和另外几个办完手续的同学和家长。

  “武大圣,”学长小姐姐叫了大圣一声,“我带你们去宿舍,大家多看指南,学校有很多食堂可供选择。”

  “我能进吗?”到了宿舍门口,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7.8.5木千宁问。

  “报到这几天可以,平时要刷卡,你是哪个学院的?”学长小姐姐问。

  木千宁答了,小姐姐笑道:“隔壁的倒挺会捷足先登。”

  木千宁有点懵。从这一带长大的大圣,知道对门学校的帅哥喜欢来这边抢女朋友的典故,呵呵笑道:“我们是高中同学。”

  “这可真难得。”

  话匣子一打开,同行的一行人就都聊上了,资料家长们互相寒暄,问各自背景,孩子考了多少分之类,2023年大圣和木千宁话不多,全年只是听着他们聊得很热闹。

  “囡囡,考上大学就可以交男朋友了。妈妈当初没骗你吧,这都是国家帮你挑好的,身材、样貌、头脑、家世,样样都是一顶一好。”

  一名爱说话的妈妈看着木千宁大包小包,还不忘拉着女友的手,一边发感慨一边叮嘱女儿。

  义工小姐姐忍不住笑了起来,道:“最开始大家都这么想,结果这学上着上着,就发现要么太忙了没空,2023年要么不够美没人追。结果就是男女分拨,两拨人各找各的,互不干涉。”

  “那是因为没有关注家庭背景,差距太大,也容易没有共同语言的,”妈妈专家突然转向大圣,“你看看,这两位同学的气质多搭。”

  大圣没想到会被问到父母的学历,只好如实回答,“我爸r大学法律的。”

  “我家,西南农村的。”木千宁回答完那位妈妈,也不知两人谁尴尬了,反正没人再说话。

  学长把他们带到宿舍楼,给了她们各自的房号,看了看大圣说:“果然本硕直博生的条件够奢侈,不仅宽敞还有独立卫生间。”

  大圣听了很高兴,进了宿舍果然非常好,虽是四人间,澳彩但面积大了些,上床下桌外加了个小衣柜,拉上纱帘不管学习多晚都不会干扰到别人。

  屋里已经到了三个人,爸爸妈妈都跟了过来,忙着帮忙整理床铺,擦桌子,摆放电脑书籍。

  “你好,”大圣看到贴着自己名字的床,与边上的女孩打招呼,“我叫武大圣。”

  “沈雨,”女生笑得很甜,伸出手与大圣握了握。

  大圣认出来,说:“x省状元。”

  “不客气,理科生语文能考满分,超厉害了。”沈雨说完,看向爬到上铺帮大圣铺床的木千宁。

  “我男朋友。”大圣介绍。

  “哦,恭喜。”沈雨点点头,澳彩伸了伸大拇指,坐在她旁边的父母也跟着笑起来,全年说:“你行李呢?我们帮你放到衣柜顶可以节省空间。

  “我家本地的,周末回家住,所以带的东西不多,就这些。”大圣说。

  “哦,那真不错。”沈雨开始收拾她的书桌。

  “你们一屋子状元,”沈雨的妈妈说,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7.8.5“以后互尊互爱,一起进步,有矛盾时建议写纸条留言有助于控制情绪。”

  “谢谢您,好建议。”大圣笑着应了一声。

  等都收拾好了,木千宁在宿舍里四处看了看没什么问题,全年才陪着大圣出来。

  “我看你对路很熟悉的。”被大圣拉着走,他说。

  “对你们学校的食堂更熟悉,常去吃。终于能吃几年学生餐了,以前都是付高价的。”

  “那你还跑去吃。”木千宁笑。

  “高价也比外面便宜,关键是可选的品种多,味道也好,卫生有保障。”

  两人这么聊着,大圣能感觉到木千宁从新生妈妈问过家庭出身后,情绪就开始有些低落。

  “宁哥。”

  “圣圣。”两人同时开口。

  “你先说。”大圣道。

  木千宁低头沉默了几秒钟,说:“我应该会选计算机系,副科是体育,以游泳为主。”

  “那很好呀。”大圣不明白他为什么低落。

  “业余时间还要跟着师傅去挣钱,走秀之类。还得帮木龙他们把计划的网店开起来。”

  “真是忙呀。”

  大圣突然明白了他的意思,有些心疼,说:“不要被状元们吓住,做你该做的事就好。”

  “我每天都想见到你。”木千宁突然有些紧张地看着她。

  “这个有点难。”大圣实话实说。

  “周一到周五早上我们跑步见个面,周五不管多晚,我们都要回家,周末你必须抽出一天时间来给我。”木千宁表情越发严肃。

  “宁哥?”大圣撞了他一下,晃了晃自己的校园一卡通,“还是想想去哪个食堂吧?”

  “选食堂由徐睿负责的,”木千宁转过身很严肃:“再忙也要把彼此放在第一位。”

  “哪儿有这么严重?!”大圣看着他,“除了学习就是你。”

  木千宁与她面对面站着,说:“在海市一中那种环境,你都那么拼,更何况这种状元成堆,大神无数的地方。我要你的眼睛留个缝给我,我们是要有明天,要一辈子的,不能各干各的。”

  “你呀,”大圣这才明白,他是被那位学长的话吓着了,“我们一起努力……”

  事实证明,大学生活比高中还要紧张。

  军训一结束,上课、做实验、吃饭、锻炼、睡觉,已经填满了周一到周五的所有时间。

  周末有一天闲,资料木千宁还要跟着武鹏出去挣钱,看厂房。

  大圣这边一直有开放的科研项目,科学家周末的讲座,大圣哪舍得休息。

  这里的牛人太多,各有各的牛法。

  心态上都是:虽不能至,心向往之,都在追求卓越,不拼不行。

  没有谁会因为出身不同而心存侥幸或唯唯诺诺。

  大圣中文系的室友,本以为课业会相对好些,可人家比她还拼。早上六点起,晚上十二点前没见她睡过。在如此优秀的群体里,压力是不言而喻的,充斥在各个方面。

  如此,男朋友就从朝夕相处,睁眼他在,闭眼有他关灯变成了睡觉前的寥寥数语。

  直到十一假期的前一天傍晚,老武召大圣回老宅参加徐睿的拜师礼。

  “老爸,怎么回事呀?”大圣莫名其妙。

  “你到家就知道啦,你直接去东门,千宁在那里等你。”

  从开学到现在,大圣还没出过校门。她背上书包就往外跑,不知徐睿怎么也和武门扯上关系了。

  “宁哥。”远远看到木千宁正往过走,大圣抬手打招呼。

  “还没给你发信息呢。”木千宁拉住她的手说。

  “我爸说你过来了,”大圣笑道,“我这不就赶紧出来了。”

  “走吧。”木千宁领她上地铁回家的方向,大圣有点懵,“不是要去老宅吗?”

  “先回家,一会儿开车过去,今天不限号。”大圣感觉他口气淡淡的,不似以往热情。

  “宁哥?”进了家门,大圣小心翼翼地叫了一声。

  木千宁猛地转过身来,“你不想我吗?啊!圣圣?”

  大圣完全懵了,木千宁表情有点抓狂,“我tm要崩溃了我。”

  他仰了仰头,猛地拉起大圣的上衣,双手伸进去在大圣的后背上搓,“我就在隔壁呀圣圣。一个月了,怎么就不能跟我见一面,我去送酸奶,你出来拿一下需要很多时间吗?!”

  木千宁大大地吸了几口气,头抵在她的肩上,“你这样,我很害怕的,怕的要死!说好周五晚上都回家睡觉的,怎么不回?”

  大圣赶紧解释:“我那天在试验室,学长只说有男生送酸奶,我也不知道是你。”

  “除了我还有谁给你送?”

  大圣嘟着嘴不说话。

  木千宁感觉自己的心跳有点不受控制的加快,“我们是要一辈子的,你得给我安全感。”

  大圣一下就不高兴了,撅着嘴去倒水喝。

  木千宁感觉脑子里一下就乱了,他太怀念在海市两人还是室友的生活,2023年虽然也都在拼命,一晚上都说不上几句话,可他伸手就能摸到,想抱就能抱到。

  “圣圣,周五都回家来好吗?”他尽力舒缓自己的口气。

  “是你自己说要去参加t台show,我才懒得回来的。”

  看他眼里布满了血丝,又戴上了眼镜,大圣有点内疚地低下了头。

  “我有多想你。哪怕晚上到家能抱抱你亲亲你,接下来的一周也能熬过去。可你连着一个月不回来,2023年澳彩全年资料 下载 V7.8.5想过我的感受吗?!”

  大圣说不上来心里什么滋味。

  完全没想到他会这么敏感?情感如此浓烈!

  大圣这些日子一直处于兴奋状态,太多要修的副科,试验室也让她兴奋。

  确实没时间想男朋友。

  晚上到宿舍已经很晚有点累,也就不怎么愿意视频,简单的写会儿信息也就睡了。

  他是为自己来这里的,还是偕老带幼而来。

  陌生的地方,陌生人群,繁重的学业,还有未知的命运,他压力太大才这么敏感的吧?

  大圣自我反省完,说:“哥哥,我以后不这样了,周五放了学一定回来。”

  话才说完,身上的衣服已经被扒光了,大圣错愕地看着他不知所措。

  “一起洗个澡,换上正式点的衣服再过去。”

  “一,一起洗?”大圣直接结巴了。

  “补偿我一下吧,明明家就在附近,非得住宿。长此以往,真得会死人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