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风云再起时 >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2.2.1

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2.2.1

  苏闵婕暗笑。

  弟弟这是顺便还教育她浪费?

  她习惯是不好,吃什么都爱留一点。

  小时候没少因此挨批评,和裴祈婚姻期间,也曾因此挨了他好几次意味深长的冷眼……

  只有弟弟会帮她吃掉。

  这该死的温柔啊!

  苏闵婕眼眸一时生热,玩法按住弟弟的指腹便成了轻轻的摩挲,喃声道:“弟弟说的对,我下次注意。”

  远远看着这一幕的裴大总裁,有点想把自己舌头咬下来。

  有事没事刺激苏闵婕干嘛呢?

  这不是自己给自己找难受吗?

  纪霜见他神色由晴转阴,一时没控制住,露出一抹幸灾乐祸的笑容来。

  裴祈立即捕捉到,双眼微微一眯,阴森道:“纪老师足智多谋,不如帮我想想看,有没有什么办法,能让我前妻即讨厌我又离不开我呢?”

  纪霜:“……”

  “没有?”裴祈舌尖顶了顶半边腮帮,语气邪肆又阴冷:“我对纪老师的期望可是很高的,你可千万别让我失望。”

  纪霜面白如雪,狠狠盯着男人,牙关差点咬碎。

  恨自己没能早点看清男人的真面目,更恨自己即便看清了,也忍不住被他这张脸蛊惑,明明是毒药,也很犯贱地尝出几分醉意来。

  裴祈朝她大度地笑了笑,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2.2.1“想不出来慢慢想,别给自己太大压力。”

  纪霜:“……”

  她忍了又忍,沉声道:“我只能提醒裴总一句,抱着驯服的心态去对待一个女人,玩法那你永远也得不到她的心!”

  裴祈想了想,澳洲“纪老师说的蛮有道理,那你觉得该怎么做呢?”

  纪霜抿一下唇角,幸运借机试探:“你有复合的心,就该尝试去了解她,让她慢慢看到你的诚心。”

  “哦……”裴祈大幅度点头,然后说:“我现在还不想。”

  纪霜很抓狂,“那你究竟想怎样?”

  裴祈抬眼,凉飕飕地看着她,幸运“别急呀纪老师,这才刚开始呢。”

  话落又道:“不过,大小纪老师总得体现体现自己的价值吧。不如先来个难度低一些的……比如,让严寒自己离开苏闵婕。”

  ……

  不一会儿,柳芸儿,陈宇和莫兰他们也赶到。

  节目组给他们每个人发了件黄色的志愿者衣服,今天不便于现场观察,于是,纪霜就作为观察员代表,大小也穿上衣服加入志愿者行列。

  这时,玩法拍摄已经开始。

  敬老院院长带着部分工作人员迎出来,老远就笑着招呼:“裴先生,裴太太,你们可是好久没一起来了呀!”

  这家敬老院有个不成文的规矩,那就是进到这里的人,不管是家属还是工作人员,全部都不能用手机。

  为此,还专门请相关部门帮他们屏蔽掉信号,只为来这里的人能专心陪伴老人。

  因此,院长还真有可能不知道他们离婚的事。

  这种场合也不便解释,于是,苏闵婕只得硬着头皮回应道:“陈院长,您老还是这么精神。”

  “哈哈哈……我每天有那么多老宝贝陪着,能不精神吗?”陈院长呵呵笑着,像往常一样,一手拉苏闵婕,一手拉裴祈,左看看右看看,“你俩真是越来越有夫妻相了,挺好,乐于施善的人都有福报,阿姨绝不会看错,你们一定能幸福美满,澳洲幸运10大小玩法 下载 V2.2.1白头到老!”

  苏闵婕保持笑容:“院长说笑了。”

  裴祈则是大笑着,嘴巴都快咧到耳后根去了,“借院长吉言!”

  说完,还有意无意地看苏闵婕一眼,欠的很明显!

  苏闵婕忍着,只是在大家帮着搬东西进去时,很‘不小心’地踩了他一脚。

  这天的拍摄,大家前所未有的配合和卖力。

  都知道这种环节最敏感,表现的好,很容易就能获得大把观众缘。表现不好,那就是妥妥的黑料。

  因而,谁都不敢偷懒,拿出吃奶的力气,努力表现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

  苏闵婕则是熟门熟路地指挥着大家。

  “陈宇和莫兰负责把被子都抱出来晒一晒,该换洗的换洗。”

  “苏闵辰和乐悦负责房间卫生,注意,地上一点水渍都不能有,老人家要是滑倒那可不是开玩笑的,后果很严重。”

  “严寒,你和纪老师帮忙把老人家都推出来晒晒太阳……”

  看着女将军一样发号施令的她,裴祈微眯着眼睛,想起他带苏闵婕第一次来这里的场景。

  那时,他们刚结婚不到半年。

  大概是看不惯她凡事都端着,表现的太完美,让人觉得太假。

  他有意揭开她部分真面目,便带她来敬老院。

  苏家虽算不上大户人家,但对苏闵婕也算是娇生惯养,他以为她会嫌脏嫌累,从贤妻的神坛上跌落下来。

  谁知,她到这里后,就像今天一样,立即就进入状态,做事比很多志愿者都麻利,且很有条理。

  后来才知道,她经常带苏氏的员工做公益。

  敬老院,社会福利院都是他们常去的地方。

  “柳芸儿你去找方师傅把水管子拉出来,把这些花儿冲一冲,冲完后记得把水和泥扫干净……还是那句话,要想着老人家的安全问题。”

  “OK,大家开始吧!”

  裴祈见都安排完了,幸运皱眉问:“我呢?还有你呢?”

  苏闵婕似才想起来他,拿手挡住阳光,澳洲猫儿一样微眯着眼睛看他,“我要做什么你别管。”

  “至于裴总……您还需要干活儿吗?”

  她朝那一箱箱的赞助品扬一扬下巴,“不趁机介绍介绍,把现场直播搞起来?”

  这件事肯定是要做的……但得大家忙完后一起来,才能显出爱的无私与光辉。

  裴氏老板亲自给老人试用裴氏的产品……这叫什么场面?

  苏闵婕显然是在故意为难。

  裴祈心里却莫名舒畅,大小他就喜欢看苏闵婕对他亮起爪牙的样子。

  于是,裴祈挤出有些难为情的表情,慢吞吞地走过去,低头看着她说:“大家都看着呢,你别闹。”

  针锋相对就成了夫妻间的打情骂俏。

  众人眼睛都看直了。

  有几位熟悉的老人露着没牙的牙床朝他们直笑。

  笑得苏闵婕一时没扛住,玩法微微脸红,澳洲眼风刀子一样嗖嗖扎进裴祈心窝里。

  “今天你是领导,来吧,领导给派个活儿!”

  裴祈活动着四肢,眸光却一直琐住苏闵婕,幸运只觉此刻她脸上那一抹绯红,澳洲胜过他此生见过的所有美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