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红尘几度春 >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9

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9

  乔西冽和楚容均在之前的个人赛中赢得漂亮,这也为接下来的双人赛和团队赛的赢打下了基础。

  魔王夫妻强强联合,在气势上便是压倒了对手。

  再加上这两人在团队赛上一路都是以二对五从无败绩,更是给对手造成了不小的压力。

  次日是双人赛的冠军角逐,魔王夫妻出手强势毫无破绽,短短四分钟多一点,便夺得双人赛的冠军。

  对手正是w国。

  如此一来,小说双人赛的冠军是a国的夫妻搭档乔西冽和楚容,而亚军是w国的双人团队。

  去年的双人战冠军是w国,在此之前w国也是信心百倍的要夺冠,却不想输得这么惨。

  魔王夫妻用实力狠狠打脸w国的狂妄。

  接下来是团队的夺冠赛。

  a国依旧是五人站上赛台,满足五人的团队赛。

  但是开打之后,一如之前是乔西冽和楚容动手。

  对方五人都很强悍,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9但是相较而言崇尚个人英雄主义的w国来说,五个人近乎是各打各的,严厉在默契配合这一块,一直都被人诟病。

  加上在以往的比赛上,w国奉行的策略是一对一各个击破,让对手没有联合作战的机会。

  但这一次,在合作天衣无缝的乔西冽和楚容面前,这一招显然是不奏效了。

  两人合作就像是连在一起,不仅攻势猛,严厉还根本就分不开。

  反而是在几招之内就将对方打得措手不及。

  在w国个人赛和双人赛都无缘冠军的前提下,这五个人的队伍也心中慌乱,很快就招式凌乱。

  也在这时,严厉乔西冽和楚容合作结束,小说开始个人作战。

  乔西冽一对三,楚容一对二,动作迅猛攻击凌厉,宛若是将对方当做曾经执行任务时遇到的十恶不赦之徒,不留半点手软余地。

  这场团队赛,打了七分钟,宣布结束。

  魔王夫妻赢了。

  w国的五名队员躺在台上,全文起也起不来,最终是被人台下去的。

  虽然明天还有单人赛争夺冠亚军,可是争夺的二人就是乔西冽和楚容这对夫妻,不论结果如果,这一届的武术大赛,a国赢得彻彻底底。

  这一消息传出,世界范围内关注大赛的人群都是震惊又振奋了。

  震惊是去年连前五都没有打进的a国今年竟然拿到了三个冠军奖杯,振奋的是仿佛这本就是a国武术的势力,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9从前如此,往后也是这样。

  a国队伍大获全胜,a国这边媒体开放,被更多的人关注到这一场罕世般的赛事,举国同庆。

  次日的个人赛决赛上,乔西冽和楚容对战。

  两人打得激烈,谁也没有让对方的意思,均是全力以赴力争夺冠。

  结果是乔西冽胜利,他将楚容擒住控制,令她不再有反击的机会,楚容投降,“我输了。”

  就在众人欢呼的时候,乔西冽将楚容拉近怀中,热烈的一个吻将她吻住。

  专业解说员的声音骤然一顿,下一秒惊呼出声,“哎呀,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9我们不仅看了一场尽兴的对抗赛,还被迫吃了一把狗粮。”

  台下众人纷纷起哄,有人欢呼有人吹哨,羡煞了不知道多少人。

  这一幕被媒体放到了网络上,也传回了a国,宋襄引得评论出奇的一致:

  “干了这碗狗粮。”

  “干了这碗狗粮+1。”

  “第一次的狗粮吃得我不酸,这样的狗粮可以再来一吨。”

  “果然最好的都是上交国家的。”

  “为国而战的人都是国家英雄,我不嫉妒,不能嫉妒。”

  “我泱泱大a国,两人就吊打世界武术,这一波操作666,以后看谁还敢不服。”

  “憋了一年的气,终于给出出来了,大师兄威武,宋襄严厉寒小说全文免费阅读无弹窗 下载 V1.4.9九师妹威武,魔王夫妻世界第一。”

  “……”

  在乔西冽和楚容确定冠亚军之后,是k国的杰夫和w国的格瑞争夺季军的对抗。

  也不知道是不是w国的武者在a国面前连连失利,这让格瑞的心态崩裂得厉害,最后竟然败给了杰夫。

  以至于在个人赛中,小说w国无缘前三。

  颁奖典礼空前盛大,a国武者站在最高台上,享受着最高礼遇。

  今年的武术大赛,a国的武者赢回了属于a国的全部荣耀。

  相对而言,a国去年被质疑后跌落的声誉和地位,也因这一次大赛而挽了回来。

  颁奖典礼过后,k国方面邀请a国参赛人员做客,因此逗留了一些时间。

  楚容一向不太喜欢这样的场合,故乔西冽联系国内那边,提前结束了在k国的逗留。

  随后,一行人浩浩荡荡打道回府。

  回程他们选择的是水路。

  挂着a国棋子的巨大游轮从k国的港口出发,计划经顺淋大洋、星辰海返回a国的西南海港,小说可让辛苦打比赛的众人欣赏沿途风景,一路顺着大海游玩回国。

  预计耗时十天。

  结果,严厉在游轮航行第五天的时候,船上的观察手就发现了有两艘不小的船只一直跟随着他们。

  乔西冽知道后,就跟楚容说了。

  楚容在床上睡眼惺忪,宋襄悠悠的说,“快到顺淋大洋和星辰海的交界了,他们再不动手,就没机会了。”

  星辰海有一片是a国的海域领土,一旦进入星辰海,那些人动手的机会将大大降低。

  这也是他们选择走水路的原因,猜到有人不会让他们安全返国。

  走空中一旦出事,极少能有反击的机会。

  相较而言,水陆安全系数大,能反击的机会也很大。

  当天夜里,游轮进入一片公海领域后停下休息,全文跟了几天的两艘船马上立即迎了上来。

  船上近六十多名杀手身手敏捷,快速翻越进入到了游轮之上。

  只是灯火通明的大型游轮上一片安静,就连甲板上巡逻的护卫都没有。

  一众杀手十分意外。

  偏就在这时,顶头上传来了瓮鸣声响。

  一名杀手疑惑,“为什么会有直升机的声音?”

  “先不管,把那几个人解决掉!”另一人说。

  下一秒,“嘭”的一声巨响,海面上忽然响起炸裂声,火光冲天,宋襄照亮了一大片海面。

  刚登上游轮的众人一回头,就看他们的其中一艘船就这么忽然的炸了。

  “怎么回事?”众人震惊。

  紧接着,又是一道剧烈声响,另一艘船也炸了!

  就在他们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事的时候,忽然一名杀手急匆匆的过来,“老大我们中计了,游轮上一个人都没有,还全是炸药……”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