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幻球场 >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2.3.2

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2.3.2

  苏妙清冷悦耳的嗓音,在轿车内回荡不休。

  苏月不敢和苏妙熠熠生辉的眼眸对视,低下头,小声答道:“我我明白了。”

  听到两姐妹的交谈,林重心念微动,偏头看了苏妙一眼。

  经过那么多事情之后,下载她显然也变得更加成熟了。

  遥想当初与苏妙的第一次见面,她不过是个高傲而不近人情的世家小姐,虽然拥有出众的外貌,七零但从未走进林重心里。

  然而,在相处的过程中,苏妙的性格一点一滴地发生改变,和林重的关系也日渐亲近,视彼此为最重要的朋友。

  短短半年的时光,现在想来,却像半辈子那么漫长。

  他们一路互相扶持,互相帮助,直到今天。

  在苏妙的帮助下,林重渡过了许多劫难,成为丹劲大宗师;而苏妙也在林重的帮助下,如愿以偿成为了苏家的新家主。

  诸多思绪,从林重脑海内一闪而过,于是他的眼神变得更柔和了些。

  察觉到林重的目光,苏妙臻首微侧,秋波流转:“怎么了?”

  “没什么。”

  林重并未移开视线,仍旧盯着苏妙倾国倾城的绝美容颜,语气轻松而平淡:“只是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虽然林重说得非常隐晦,但苏妙却瞬间明白了他想表达的意思,良缘不由莞尔一笑,宛若百花齐放:“是啊,我们都认识半年了呢。”

  “嗯。”

  林重的目光在苏妙脸上逡巡片刻,随即不动声色地收回,良缘望向前方:“最近是非常时期,你们要小心点。”

  苏妙闻言,若有所思地点点头,没有刨根问底。

  反倒是卢茵按捺不住好奇心,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2.3.2睁大美眸,娇躯前倾,看着林重平静无波的脸庞问道:“林小弟,你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杜怀真即将隐退,武盟盟主之位空缺,出于某种原因,我必须参与竞争,免费阅读到时候,恐怕会成为各大隐世门派的眼中钉。”

  林重斟酌言辞,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2.3.2详细解释道:“你们和我走得太近,有可能被波及,虽然概率并不高,但小心点总没错。”

  听完林重的解释,卢茵恍然大悟:“原来如此。”

  紧接着,她双眼滴溜溜一转,抬起玉手,轻轻摩挲着光滑细腻的下巴:“如果你当上了炎黄武盟的盟主,那岂不是变成大人物啦?”

  想到这里,卢茵顿时兴奋起来,朝林重抛了个媚眼儿,娇滴滴地道:“林小弟,答应姐姐一件事呗。”

  卢茵话音刚落,林重心底便生出不好的预感。

  “什么事?”他硬着头皮问道。

  卢茵露齿浅笑,美眸弯成月牙儿,神态越发娇媚:“等你当上盟主后,姐姐做你的秘书,怎么样?”

  林重心脏猛然一跳,毫不犹豫地拒绝:“不行。”

  “为什么不行?”

  卢茵嘟起红润饱满的樱唇,同时挺了挺胸脯:“姐姐好歹是高级女白领,上得厅堂,下得厨房,难道当秘书还不够格么?”

  “茵姐,别跟我开玩笑。”

  林重感觉头大如斗,他搞不清楚卢茵葫芦里到底在卖什么药,但肯定不怀好意就是了:“你是阿妙的左膀右臂,又是银河军工集团的高管,来给我当秘书,不嫌屈才吗?”

  “可是姐姐乐意呀。”

  卢茵低头把玩着手指,幽怨道:“在小姐身边,姐姐压力大得很呢,工作堆积如山,根本做不完,哪有当你的秘书轻松。”

  若论斗嘴,一百个林重也不是卢茵的对手,他登时无言以对,不知该如何反驳。

  “算了,你们自己决定吧。”

  林重想了想,干脆把皮球踢给苏妙:“只要阿妙同意,我没意见。”

  苏妙双臂环胸,七零两条修长笔直的玉腿并拢,居高临下地俯视卢茵,似笑非笑道:“卢经理,你翅膀硬了啊。”

  正所谓卤水点豆腐,一物降一物,卢茵不怕林重,却对苏妙十分敬畏,当即连连摆手:“小姐,你不要误会,免费阅读我其实在跟林小弟开玩笑呢。”

  “是吗?”

  苏妙扬了扬细长的黛眉,柔声道:“但我为什么觉得你说的都是真心话呢?要不然,免费阅读我给你放个长假,让你好好休息一下?”

  没想到苏妙如此通情达理,卢茵顿时大喜过望,良缘美眸变得亮晶晶的,良缘闪烁着兴奋的光彩:“小姐,你真的要给我放假?”

  “呵呵,想得美。”

  苏妙瞬间变脸,下载冷笑两声,面无表情道:“我看你是工作太轻松,才整天鼓捣些莫名其妙的事,今晚就等着加班吧,不把海外投资方案写完不准睡觉!”

  卢茵的表情凝固了。

  她张口结舌,美眸圆睁,直愣愣地看着苏妙,一副被雷劈中了的样子,好半天都没有回过神来。

  “噗嗤!”

  苏月忍俊不禁,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2.3.2笑出了声。

  坐在角落的雪乃也受到影响,想笑又不敢笑,把一张可爱的小脸憋得通红,使劲低着脑袋,下巴几乎碰到胸脯。

  “小姐,你太过分了!”

  笑声惊醒了卢茵,她就像被踩了尾巴的猫,气呼呼道:“你这是打击报复,我要抗议!”

  “抗议无效。”

  苏妙板着俏脸,丝毫不买账。

  她确实是在报复,谁让卢茵竟然敢当着她的面勾引林重呢,她没当场发作已经算是涵养深厚了。

  “林小弟,救救我!”见抗议没用,卢茵转而望向林重,双手捧住胸口,可怜巴巴道。

  “茵姐,对不起,我无能为力。”

  林重一本正经道:“毕竟,七零你现在还不是我的秘书。”

  “你!!”

  碰了个软钉子,卢茵不由气结。

  此刻她总算领会到,什么叫惹火烧身,七零有良缘免费阅读 下载 V2.3.2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

  接下来的大半个小时,直到轿车抵达南郊庄园,卢茵都一声不吭,独自着闷气,仿佛变成了哑巴。

  林重首先下车,然后是苏妙,两人并肩向位于庄园正中间的别墅走去。

  卢茵故意拉着苏月跟在两人后面充当电灯泡,嘴里长吁短叹,免费阅读不断嘟囔着什么所遇非人,让他们哭笑不得。

  “没完没了是吧?”

  苏妙停下脚步,用眼角余光瞄着卢茵,意味深长道:“卢经理,七零你有没有听说过诸葛挥泪斩马谡的故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