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月亮的秘密:末日世界之王 >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2.8.7

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2.8.7

  李风坐在销售处等了差不多半个小时左右的时间之后,陈经理也是脚步匆匆地小跑着过来,一起同行过来的,还有一个胖胖的男子。

  “李先生,久等了,”陈经理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然后介绍着旁边的胖子,“这是开发商那边的杨经理,详细的情况,他已经大概了解,过来就是想要跟你谈一下细则。”

  “你好,李先生,”杨经理赔着笑脸伸出了手,“我们开发商这边是愿意把8座702,703这两个单元租借给你的,澳洲不过我们会在合同上面注明是以工作用途的性质租借给你,下载因为这是未出售的房子,所以我们这边不能作为房东,但是其他并没有影响,李先生按照正常使用就行。”

  “可以,没问题,你们拟好合同细则,我今天带回去看一遍,没问题的话,就可以签了。”李风点着头,他不在乎这两个单元是居住还是租借工作,只要成为蔡婆婆的邻居,让她无话可说就行。

  “好的,”杨经理点头,随后有点欲言又止,“刚才陈经理跟我提到说,一个月的租金是......”

  “一个月租金10万啊,怎么了嘛,是价格上有问题吗?”李风问道。

  “没有,没有,澳洲呵呵......”杨经理整个人笑得像朵花一样开心,“只是想要确定一下,在拟定合同的时候,免得再次打扰李先生,官方那么我现在就去拟定合同,很快,请稍等。”

  10万租金一个月啊,谁不租谁是傻逼啊。

  这已经是堪比总统套房包月的价位了,要是不租借出去,那可是要遭天遣的。

  很快,杨经理便带着拟定的租借合同过来,澳洲毕竟对于他们开发商来说,在电脑里头,类似的合同太多了,选择其中一份,稍微改一下细则就可以了。

  “好的,那么我带回去看一下,如果没有什么问题的话,那么我明天就过来签。”李风过了一眼,没觉得有什么问题,只不过今天下午要过去找林思敏律师,那倒不如一并让她看看这合同细则,可能更加稳健,不差晚这一天。

  杨经理:“没问题,呵呵.....”

  陈经理:“呵呵.....”

  李风:“呵呵......”

  从售楼部出来之后,李风在小区附近找个快餐店,简单地吃了点东西之后,便根据林律师所给的事务所地址,前往过去了。

  “正义事务所,应该是这里了吧。”

  来到了事务所门前,李风轻敲了两下,门是开着的,但是却没有人回应。

  于是,李风便推门进去。

  可是,这前脚刚进去,便听见了一些奇怪的声音。

  这是女人的喘息声。

  “啊这......”李风整个人呆在了原地,大气都不敢喘,生怕打扰到别人。

  这特么地大中午的,门都不关,这样做,好吗?

  这里可是律师事务所啊!

  于是,李风便迈起脚,打算小心翼翼地退回去了,可是转身的时候,却不小心碰到了水杯。

  随着水杯落地发出响声,事务所内面的套房也是传来了声音——

  “李风吗,进来吧。”

  嗯,这是林思敏的声音。

  不过声音当中依旧带着运动的气息,这实在令人脸红。

  没有其他人的声音,就只有林思敏的声音,现在她正在邀请自己进去,莫非......

  思考再三,李风还是拒绝了林思敏的“邀请”,“这个......我就不进来了吧,如果你不方便的话,下载我们再另外约个时间吧。”

  “你在说什么,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2.8.7不是说约好了下午三点钟嘛,为什么要另外约时间,你都来了,为什么要走呀?”房内传来了林思敏略有不满的声音。

  李风也不知道该怎么回答,我为什么要另外约时间,为什么要走,这难道不应该是问你嘛?

  “快点进来,别耽误时间!”房内再度传来了林思敏不满的声音。

  “那.....那我就进来啦。”李风无奈地推开房门。

  他是一个不懂得拒绝女人的男人,特别是漂亮的女人。

  嗯?!

  一进去,却是发现这房间竟然是一个改造过的小型健身房,不过麻雀虽小,但是五脏俱全,作为家庭式健身的话,面前这些器材倒是完全可以满足了。

  而此时的林思敏正在跑步机上跑步,幸运一脚一脚有节奏地跑着,呼吸也是非常地有节奏,一呼一吸之间,利用喘息来调整自己的呼吸频率。

  嗯......原来是自己想歪了。

  不过,心里倒是有点失落,以为林思敏叫自己进来,会发生点什么呢。

  不过谁能够想到,一间律师事务所竟然有健身房呢,这能怪我嘛?

  “你坐一下,还有十分钟我就跑完了。”林思敏指了指旁边的沙发。

  “嗯。”

  李风没有多少什么,毕竟现在还差10分钟才到三点,官方是自己早来了。

  坐着的时候,李风用余光偷偷打量了一下林思敏,之前的几次见面,对方都是穿着正装,幸运让人有一种冰冷美人的感觉。

  但是现在运动的时候,穿着短裤背心,倒是颇有一种运动少女的感觉,突然让别人觉得自己又行了。

  不同的风格,各有着不一样的美丽。

  不过不管是什么样的风格,有一种美丽是共通的,那就是身材真好!

  一旁的林思敏当然注意到李风正在偷看自己,不过因为之前的案件接触过李风这人。

  这人长得有点小帅,外貌上不算让人讨厌,而且在付尾款的时候,没有一点拖沓,非常爽快。

  在上一次的案件当中,澳洲幸运10官方下载 下载 V2.8.7处理案情上面,很信任自己,给自己很高的自由度,性格上让人觉得舒服。

  而最重要的是,两人都是对于生活中的一些小细节较真的人,所以作为同一类人,下载综合上面这些要素,相较于其他男人,她自然不太反感李风。

  想到这,她看了一眼李风,正好撞上李风偷偷转头过来看自己的目光。

  “呵呵......”李风脸红尴尬地一笑。

  林思敏没有回应,而是淡淡地回转过头。

  而且要是这李风敢做点什么,作为律师的自己,有一万种办法,让他的余生在监狱里度过。

  这是她作为律师的一种自信。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