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秘境 >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4.4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4.4

  看着她们的表现,预测西苏心生感慨连连,自己这该死的过分优越的家境,和雄厚的背景。

  难怪能够横行霸道这么多年,看看对面那些可爱的侍女们的脸色,明显的大家都被自己茶毒的很有历史经验的样子!

  她以前对叶家是做了什么丧心缺德的坏事?貌似没有吧?

  西苏天真的以为,她忘了古地球有四个字说的好:杀鸡儆猴。

  她们就是那群猴!顶级有超然地位的食疗辅助师,其实是厨师都被西苏轰了不知道多少个,你一个小小的拿着星币养家糊口的侍女,算什么啊!

  “叶芙沙的房间在哪里?”她才不要尝这种难喝的掉牙的东西。

  侍从内心疯狂土拨鼠尖叫:啊啊啊啊!完蛋了,看样子,这位大小姐,对自己呈上来的茶饮严重不满啊!

  先生快点回来吧,叶芙沙小姐怕是命不久矣了啊!

  “西苏小姐,你坐,你坐,已经上去通知大小姐了,很快很快。”有人谄媚求生欲飙升的劝道。妄图阻止西苏对他们家大小姐的进一步迫害。

  西苏:大可不必这么热情?

  “我还是上去找她好了~”

  侍从:完蛋了!!!

  楼上,侍女三步两步,跑得匆忙,也不顾礼节了,直接就拉开房门,冲了进去。

  动静不小,惹得管家一脸严肃和指责。

  “大惊小怪的,是出了什么事情吗?你的礼节呢!”

  侍女上气不接下气,澳洲主要还是被西苏的到来给吓得。

  她抖了抖然后焦急的回答:“西苏大小姐来了!”

  “什么?!”

  叶芙沙听到了之后,直接从床上蹦了起来,“在哪在哪!”

  “已经在楼下了!”侍女欲哭无泪,小姐,那是来找茬的,你不要这么高兴,幸运待会有哭的时候!

  可惜少女是听不见侍女的心声的,她高兴的跳下了床,连鞋都没穿就往门口跑去。丝毫不像个病中之人。

  不同于叶芙沙的雀跃,管家此时是僵硬的,他的内心又是极度的癫狂着:我去!该不会自己对西苏的吐槽被她窥见了吧,来算账来了!

  阿西吧,她才吐槽了一会,那位糟心大小姐怎么就来了呢?!!怎么办,澳洲在线等,救命啊,急!

  西苏还没上楼,就见到有女孩朝她蹦跶来,她不知道的是,她的每一步靠近,每一步的蹦跶,都蹦跶在周围侍从们的心尖上。

  叶芙沙的病,比较像喀什城外戍守兵的狂躁症,可不不全是。毕竟她可是在温室一般卡特星土生土长的女孩,预测尽管都有定时的去星际净化所里进行祛除,可好像作用并不大。

  她这打娘胎出来得基因病,官方彻底根除大约是在接触了女主之后。在接触女主之前,成长的这段时间,小小的叶芙沙可是遭受了许多。

  想起净化所里的祛除手段,以及那些自诩牛逼的治愈师们,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4.4西苏还是颇有种,感慨星际狂躁症军民生死攸关的意识。

  “你着什么急,不是病了吗!”

  看着光着脚一脸雀跃的朝自己蹦来的叶芙沙,朝着自己打转,预测东看看,西看看,最后来松了一口气。

  “还好你没事,担心死我了。我?没事啊~”

  叶芙沙觉得无所谓,有生之年,没有比今天更开心的事情了。西苏来看她了,而且还关心她。有被感动到!

  西苏:我做了什么,你要这么感天戴德,感动不已的看着我?

  客厅里,西苏大小姐跟叶芙沙大小姐正进行密切的友好的交流。

  守在一旁,一边警惕随时随机应变,一边又忐忑不安,冷汗直流的一干侍从,澳洲尤其是管家,官方内心那个就跌宕起伏啊,尤其在看到大小姐的面容上的神情之后。

  微笑,得体,很好看,很漂亮,可是没人敢欣赏,官方因为,他们心里只有一个想法,这特么是个微笑死神代表吧!

  明眼的都看得出来,从头到尾,都是自家小姐在说个不停,那边的西苏大小姐,慵懒的靠着,偶尔无情的回应几句。

  西苏抬了一下眉,那边:糟糕!西苏小姐要生气了!

  西苏沉思了一会,那边:完蛋!西苏小姐指不定又在寻思着怎么找茬了!

  西苏拿出了她先前准备好的,专门送给叶芙沙的礼物——一堆新鲜出炉的小零嘴,蛋糕和饼干什么的。

  那边:夭寿了!终于还是走到了这一步!西苏大小姐果然没安好心!这不怀好意,已经明摆了啊!偏偏自家小姐还不自知,对西苏小姐全无防范之心,还屁颠屁颠的接过!

  “小姐!”管家犹豫着,顶着内心的恐惧,还是坚定地踏出了步子,叫唤了昏头转向的自家小姐。

  紧接着他迎来了,不仅仅是自家小姐的询问的目光,还有他避之不及的西苏大小姐的视线。管家咬咬牙,声音还是不自觉地减弱了几分,他艰难的提醒道:“治愈师,说过了,小姐,入口的东西,需谨慎。”

  他就差点没直接说:不能吃啊!有毒!大小姐,醒醒吧,西苏没那么好心!你见过西苏给你送过东西吗?!被西苏送走的人倒是一大堆!

  “没关系啊,我就尝尝~”只要是小蛋糕真的太过诱惑人,而且还是西苏送的,她当然会吃!

  结果,一吃,还停不下来了那种。

  叶芙沙像仓鼠一样进食着,幸运手上不停,嘴巴也不停,她都要哭了:怎么会,这么好吃呢?!跟她之前在星际蛋糕店里面买的,完全就不是一个档次的。

  不愧是西苏家的东西,吃的都这么厉害了!嘤嘤嘤!西苏对自己太好了,好感动,居然把这个好吃的东西分享给自己,真的,好吃的要哭了!

  叶先生在接到西苏造访叶家,前来找茬的通讯的时候,就撇下的一干高层,急匆匆的往家里赶。

  紧赶慢赶,到家的时候,西苏已经走了,而,官方家里,一片死寂。管家,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4.4侍从们个个更是面色惨白,惊魂不定。看得他心里沉了沉,他细心呵护的独苗苗啊,难道就……

  然后拐弯,预测他就看到了窝在客厅里,吃得不亦乐乎的自家独苗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