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时间的渡口 > 澳洲10结果 下载 V5.6.9

澳洲10结果 下载 V5.6.9

  “神明只会给人能通过的考验吗?”

  这个世界上不是只有一种网球,就算是天衣无缝也不能把胜利从他的手中夺走!

  他的肩上还有立海的荣耀,下载背后还有一群相信着他的人,他怎么可能就在这里输掉!

  他保持着冷静的情绪,在越前的一球一球中逐渐看清了球路,下载只差一点,下一球他就能够追上了!

  “精市已经能够适应越前的球速了,即使是天衣无缝,他也能够化解。”

  柳拿着笔记本的手在微微发抖,他从来没有得到过幸村完整的数据,而幸村的每一次比赛都能够刷新他的数据。

  “什么天衣无缝啊,部长还不是很快就看透了。”

  切原曾经被幸村教导过,这世上不是只有一种网球,结果而他幸村精市要走的路从来就不是天衣无缝。

  “我们的部长还真是强大啊,puri~”

  “幸村可不会因为一个天衣无缝就吓得六神无主的。”

  “这样你就能放心了吧。”胡狼扶着温榆的肩膀。

  “我又不是”温榆有些不好意思。

  “总而言之,相信他吧,我们立海的部长。”

  越前的笑容比太阳还要耀眼,即便是他的球路已经被幸村看破了,但是他也还是在说着:“打网球很快乐啊!”

  “我们立海的三连霸,没有死角!”

  而幸村在听见他不断地强调他的快乐网球之后,心里反倒是越来越平静。

  无论是天衣无缝还是什么别的,这都跟他没有关系。

  他不会在这里停滞不前,人只要不服输就会变得很强,这是他自己说的,他会贯彻到底。

  同样他也会贯彻属于他的网球,澳洲走他自己的道路。

  不仅是为了自己,还有为了那些袒护和关心他的人,他会拿下立海的三连霸!

  “game立海大附属5:1”

  “好啊,老太婆。”

  龙崎教练不需要回头看就知道是谁,会这样喊她的除了越前南次郎还有谁?

  “你儿子终于攀爬到了和你同样的境地了,南次郎。”

  众人惊讶于武士南次郎出现在了这里,桃城直言难怪越前有天衣无缝的资质。

  但是越前南次郎却说:“打从一开始就没有什么天衣无缝之极致,所谓的天衣无缝,其实每个人都想拥有他,但是其实每个人在一开始打网球的时候都乐在其中,无论遭遇了多少挫折,那一刻无论谁都处在天衣无缝的境地当中。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为了求稳而选择了打法更加安全的网球,实际上,几乎所有的世界级选手都大致如此。”

  他也明白场中的幸村和越前两个人打的不是同一种网球,澳洲10结果 下载 V5.6.9只不过龙马看起来很开心,澳洲10结果 下载 V5.6.9这小子的表情很不错。

  然而幸村却从来都不认同那样的网球。

  网球就是要认真对决,绝不容许败北,V5.6.9这就是他们王者的规矩。

  虽然这个小子的表情很不错,但是这场比赛,下载自从越前的天衣无缝被他看透了的那一刻开始,V5.6.9越前就注定了败北的结局!

  越前现在是真的很单纯地在享受网球所带给他的快乐,从来没有一刻觉得打网球是这么快乐的事情,就算是到了赛末点他也还是打出了他的新招式:“武士截击!”

  虽然很佩服这个小子就算是到了最后也还要打出新的招式,即便是球裂成了两瓣,他也会将这两瓣球全部打回去。

  为了立海的三连霸,他一定会拼尽全力!

  场外的真田手握栏杆,大喊:“给我赢!幸村!”

  “幸村部长!三连霸!”切原也激动地脚踩栏杆。

  “幸村!拿下来!我们的三连霸!”温榆也朝着场内的幸村大喊。

  从来没有见到过那样的幸村,全力以赴地超越着自己只为了守护立海的胜利,结果她也不由得激动了起来,对着幸村大喊:“幸村哥,加油!”

  在最后一球落地之前,下载现场的一切好像都凝固了一样。

  “比赛结束,幸村精市6:1”

  他完成了,三年前的豪言壮志。

  立海称霸国中网球界的天下,立海三连霸,澳洲他拿下了。

  欢呼声络绎不绝,幸村被冲进场内的队友簇拥着。

  他依稀记得切原好像是第一个冲过来的吧,冲过来了之后还不敢抱他,只会在他面前哭鼻子。

  他还感觉到他的队友好像想要把他扔向天空,幸好他及时发现了,如果是那样真的就太孩子气了。

  “幸村部长我太感动了”切原在他面前哭哭啼啼的,这孩子怎么这么爱哭?

  “我赢了,结果你不高兴吗?”他很少会笑得特别放肆,唯独今天真的发自内心地笑了。

  “不要哭了赤也。”柳轻轻摸了摸他的头。

  真田为幸村递上了毛巾,他看了看真田,还有身后的笑着看着他的队友。由衷地说了一声:“谢谢大家。”

  这么久以来,大家都辛苦了。

  “部长就不用跟我们客气了。”

  “就是就是。”

  “干得好,精市。”

  就连毛利和上原都进到场内,V5.6.9对他们的胜利表示了祝贺。

  “嗨,澳洲10结果 下载 V5.6.9小幸村,恭喜你啊,得偿所愿。”

  “我来赴约了,幸村。”

  看到上原学长来了,幸村笑了笑:“前辈,答应你的事情我做到了。”

  上原也很欣慰,当初从他的手上传承过去的立海荣光,又再一次得到了发扬。

  欢喜之余,幸村在场边寻找着那个熟悉的身影。温苒见他终于有空看了过来,笑着朝他招了招手。

  能够亲眼见到立海三连霸这一幕,她感到与有荣焉。

  她突然想起以前看过的加缪的《夏天集》中的一句话“在隆冬,我终于知道,我身上有一个不可战胜的夏天。”

  从他的身上她感受到了他的那股信念,只要心中的信念一直坚定,任何的事情都不能击败他、阻碍他。

  他向她走了过去,江雨看到幸村过来了,悄无声息地向周边移动了几步。

  他刚刚赢下比赛,全场的目光都聚集在他的身上。

  而他不在意这些,他向着他心爱的女孩走去。

  温苒眼里有闪闪的亮光,见他过来了,瞬间,她扬起一抹明媚的微笑对他说着:“幸村哥,恭喜你!”

  闻言幸村笑了,他朝着看台上的她伸出了手。

  虽然温苒不明白他要做什么,但是只要他朝他伸出了手,澳洲10结果 下载 V5.6.9她就一定会牵住。

  他拉着她的手,将她的手放在唇边轻轻地吻了一下。

  除了温苒之外,在场所有的人都呆住了。

  江雨从刚才他过来的时候就觉得他一定是要做什么大事,他的直觉一直都很准!

  幸村这小子对小苒有意思!他一早就猜对了!

  “苒,一直以来,谢谢你。”

  “啊?这从何说起?我什么都没有做啊。”

  温苒有点不明白他在说些什么,他还一直拉着自己的手,而且周围好多人在看感觉好难为情。

  看她一副不明就里的样子,她为自己做了这么多事难道全都忘了吗?

  那么多艰难的时刻,她都在身边陪着自己。

  无数平淡的日子里她最简单的陪伴,满腔爱意和耐心像暖阳一样包裹着他那颗曾经因病痛而冰冷的内心。

  他笑了笑,V5.6.9把她的手握在手心里,轻轻说着:“大概要从你进入到我生命的那天里说起。”

  你能来到我的世界里真是太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