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秘银时代纪 > 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3.5.1

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3.5.1

  宋煜姐控上线,一下子又引得直播屏幕密密麻麻的弹幕飘过去,什么嫉妒宋慈,我愿为宋慈,危情求弟弟宠我之类的霸屏。

  秦远倒无所谓,宋慈也适时分工,曽淑怡自诩厨艺不错,就由她掌勺,调料什么的节目组出了,甚至很好人的出了米面,天价毕竟一个荒岛,想要搞主食也难。

  曽淑怡掌勺,秦远一组洗菜,宋慈和宋煜就洗锅并拿水和找柴火,热热闹闹的忙活开来。

  他们几组人分工合作倒是有条有理,就难为了另外几组,年纪小也没吃过什么苦头,光是清理房子就手忙脚乱,更别说去寻什么食材了。

  他们也不像宋慈这组有个行走的本草纲目百科全书,一夜知道那些能吃那些不能吃,也不像秦远锦鲤上身淘到鸟蛋,豪门只找到一把白色的伞菇,还不敢肯定那是不是能吃的。

  倒是年纪大一些的张哲,危情好运气的扑到了一只灰兔,甚至脸上都刮出了一条淡淡的血痕,他自己也浑不在意,只提着兔子得意非凡。

  但抓兔子容易,杀兔子,却是有些头疼,于是,张哲也过来寻求组队了,投诚是一只未杀的野兔子。

  而双胞胎兄妹,也厚着脸皮来了,带着一把野菜,一把木耳。

  宋慈:“……”

  队伍太大,食物不好分配啊。

  节目组,快点不做人,不许咱组大队啊!

  苏玛丽还有另外两个偶像小生见大家都跑宋慈那边去,也腆着脸过来,撒娇卖痴的想要蹭,天价他们是什么都没找到,倒整狼狈了。

  宋慈有些emo。

  宋煜则是有些烦了。

  本来就是想和老祖宗亲近的,现在却是来了一大帮子闲杂人等。

  就好烦。

  ‘哈哈哈哈,弟弟一副想暴走的样子,太可了’

  ‘苏玛丽他们也太不要脸了,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3.5.1光着手就来蹭,真当自己是大小姐呢。’

  ‘可不是,就连双胞胎都知道拿点东西,啧啧’

  ‘典型的空手套白狼?’

  吵吵闹闹的,最后宋慈振臂一呼,道:“大锅饭也不好做,咱们初来乍到,一夜危情豪门天价前妻 下载 V3.5.1第一个中午就算了,你们去跟节目组磨,磨到什么东西来,一夜中午一块儿吃了,晚上和明天的,各自想办法。’

  她也懒得惯着谁,餐餐伺候。

  一共八组人,就十六个人,要煮吃的,太难了,大家也无异议。

  乱相百出的午餐就在半饱中结束,不够的零食来顶,还是跟节目组磨的,成云航他们还靠着表演了一下歌舞而跟节目组讨到一碗泡面。

  饭后,稍稍休息了一下,宋慈和曽淑怡这组最早结盟的,便去找海鲜了,其余人得知了,也都纷纷跟上,中午都没吃饱,总不能晚上也饿肚子吧,这还有两天呢,生存技能肯定要提升上去。

  秦远看着宋煜笑着问:“刚才看弟弟杀兔子倒是干脆利落,还切剁得很是规整,练过的?”

  他看过直播的弹幕,还私下搜过宋煜,天才医生,听说背景很是雄厚,而宋慈是他姐,从前却从没爆过出来,所以,豪门宋慈说的最近才认亲的,是真的吗?

  宋煜:“对啊,我是医生,剖了无数尸体,肯定得练过。”

  秦远:“……”

  众人:“……”

  就大白天的,说什么恐怖惊悚故事?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