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剑啸九州边 >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5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5

  不知不觉进了食堂,江杳扫了一圈看着就好吃的档口,非常豪气的点了两份最贵的。

  对待自己的衣食住行,她从来都不含糊,况且有军部给的补助,好好规划一下日子还是能过的不错的。

  卫南对此十分羡慕。

  “哎,真好啊,想吃什么就吃什么,不像我身体不好,只能吃阿姨做的营养餐。”

  说着,他就凭空掏出来一个比江杳两份饭加起来还要大的餐盘,上面摆着四菜一汤,还冒着热气。

  江杳再次:……

  你确定你不是在凡尔赛?

  江杳不想理会他,下载埋头吃自己的。

  卫南自称话唠一点没错,饭也堵不住他的嘴,一个一直在絮絮叨叨,倒是说出来不少江杳感兴趣的东西。

  比如他的吞噬异能,也是即将面临淘汰的异能,因为发动吞噬需要消耗大量的异能,且目标越大对人体本身的伤害越大,先败所以并不能长久的使用,拥有该异能的人平均寿命也都不长。

  像他这种本身身体就不好,下载还偏偏觉醒了吞噬异能的,只能在最危险的时刻发动异能,说难听点就是死了也要拉一个敌人当垫背的。

  再比如升入德莱亚学院的考试非常严格,而且每一年的考试形式都不同,除了努力提升自身实力外,没有捷径可走。

  但据说今年的考试形式是全息模拟战场,已经有不少学生在全息试炼场——也就是那个钟楼里面,在没日没夜的练习了。

  最后还提到了联邦杀神季琮凛,他说他是联邦最年轻的少将,今年才二十五岁,五年前就已经加入了军部,多年来战功赫赫,但因为脾气不太好,不止是敌人怕他,内部人员也怕他。

  江杳回想起他的模样,确实除了脸之外哪儿哪儿都像反派。

  卫南还在继续分享八卦,“你是不是以为这么优秀的男人肯定会有很多人追他喜欢他?no!上一个跟他表白的人现在还在病床上躺着呢!

  那姑娘我在星网上看过,先败长得很漂亮,季琮凛真是一点都不知道怜香惜玉。我跟你说,你可千万别碰上他,碰上了也离他远点,别跟他说话也别碰他,小心下一个进医院的就是你!”

  江杳吃饭的手一顿,今天她既和季琮凛没大没小的说话了,又伸手怼他胳膊了,按照卫南的说法,她现在能活着是不是还得谢谢季琮凛留她一命?

  与此同时,第三星系总指挥部,季琮凛突然莫名其妙打了个喷嚏。

  被一堆精密仪器淹没身形的乔煜忙抬起头来:“少将,您着凉了?”

  季琮凛按按眉心,先败眼神晦暗不明,“没有,大概是埃伦斯那个老狐狸在骂我吧。”

  埃伦斯是第一星系军部上将,和季琮凛一直是势不两立的关系,但每次的针锋相对时他都会稍逊一筹,所以他会骂人也不奇怪。

  乔煜没有多想,先败继续处理手头的工作,季琮凛斜靠在椅子上问他:“这次虫洞出现的原因还没查清楚吗?”

  “还没有。”

  乔煜百忙之中空出一只手给季琮凛发过去一组数据,“这次出现的虫洞和前几次不太一样,它的能量很微弱,磁场非常不稳定,完全不像是虫族以往的风格。”

  自从百年前人类和虫族大战,虫族败退后,每隔一段时间它们就会开启一次虫洞,要么派出一支精锐偷袭他们一下,要么倾倒出大量异兽。

  一只苍蝇没有什么攻击力,但它一直围在人身边转到底还是恶心人的。

  季琮凛有些烦躁,仔细查看了一下那组数据,还和以往的数据比对了一下,半晌后,他脑海中忽然闪过什么东西。

  “有没有可能,这本来就不是虫族那边开启的虫洞,而是别人模仿的?”

  乔煜动作一顿,这个想法他从来没有过,但一旦代入这个设定,有些关键环节似乎也能想通了。

  “可是少将,”乔煜还是有些迷惑,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5“谁会这么做呢?第一星系和咱们的恩怨还没了结,他们应该腾不出手来研究模仿一个虫洞,一个第二星系百年来都是中立的态度,他们不能暗中研究这些吧。”

  季琮凛摇摇头,这只是他的一个想法,具体怎样他也不知道。

  “对了,那天那个女孩儿有什么异样吗?”

  提起江杳,乔煜脸上莫名有些发热,这几天都在偷偷调查她,让他有些不好意思。

  “她一切正常,而且还入学德莱亚二级学院了。”

  见季琮凛没说话,乔煜顿了顿试探着说道:“少将,今天您还是怀疑她和第一星系那边有关系吗?其实我觉得她真的挺无辜的,有些人在危机之中确实会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

  季琮凛一个眼神轻飘飘扫过来,乔煜立马闭上嘴巴。

  “有些人不能光看表面。”

  季琮凛说着,摩挲了一下手指上黑色的戒指,深吸一口气起身朝外面走去。

  “我出去一趟,你继续调查,如果她没问题,就当这是在保护她了,如果她有问题……”

  季琮凛走到门边,抬手做了一个抹脖子的动作。

  明明没有多余的话,但他的眼神和身上突然迸发出的骇人气势,还是让人不寒而栗。

  乔煜打了个哆嗦,但心里却并不为江杳担心。

  他相信江杳,他坚定的认为,拥有那么清澈双眸的女孩儿绝对不会和第一星系的人有勾结。

  吃过饭,江杳并没有想马上回宿舍的想法,她想去全息试炼场看看。

  卫南赶紧追上来,“等等我,我和你一起去,我可不想再被李教授抓住。”

  江杳没有异议,两人绕过小半圈操场,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5直接去了钟楼。

  午休时间钟楼里面人不多,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7.3.5一进门就能看见两边的墙上都很多半透明的屏幕,里面播放着学生们的训练场景,相当于一个大型直播间。

  正中间是一个大电梯,电梯前就是登记处。

  江杳和卫南把学生铭牌递给负责登记的老大爷,一个他正在看一场pk赛,根本没仔细看两人的信息,一个只看到个新入学字样,就直接让两人去了一楼。

  整个钟楼分为五层,试炼难度从低到高,一楼最低,五楼最高。

  两人都拿到个蓝色的小圆片后进了一楼试炼场,整个试炼场摆满了全息模拟舱,人只要躺进去连接设备,就能选择要进入的模拟赛场。

  这种模拟训练非常真实,就连痛感都能同步还原,一不小心就会体验到濒死的感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