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荒原上的军舰:末日时分 >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2.8.7

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2.8.7

  程勘坐在房间里,脑海中一直在思索着今天遇到的那位老人家。

  他能确定老人家的身份,同时,在他的心中也是一阵悲哀。

  后山上的陵墓底下,是一群英雄,可现在的地球,又有几个人知道这群英雄的事迹。

  想着想着,外面忽然嘈杂起来。

  程勘脑海中的第一反应就是出事了!

  他迅速的出门,立马就看见外面一阵繁忙景象。

  所有人家全都被叫起来,身强力壮的男人拿起武器守在自家门口,妇女儿童则担忧的躲在家中。

  身穿星空迷彩的战士穿梭在街道上,他们神情紧张,脚步飞快的朝四周的城墙跑去。

  “怎么回事?”程勘赶忙拉住一旁跑过的苏紫。

  “你之前跟我说的没错,有鬼!很多鬼在外面出现了!”苏紫第一次表现出慌张的神色。

  “我就知道!”程勘嘴角抽动,叹了口气。

  百鬼夜行,这灾难一听就不是什么寻常灾难。

  “村子里没有出事吧?!”

  苏紫的表情也非常难看,道:“出事了!刚才接到的消息,有不少人刚才都纷纷来找咱们,说是村子里有鬼出现,今天安素老爷子也遇到了,他告诉我,他看见了死掉的安付!”

  “安付?!”

  程勘当然记得这位顺河村的村长。

  苏紫接着道:“现在没有了,好像全都到城墙外面去了,你去看看吧,太吓人了!”

  “好!”

  程勘连连点头,拔腿就跑。

  一路上,程勘看到了守备人员在不断的增援城墙,然后,就听到几声枪响和手雷的爆炸声,然后就没了动静。

  物理意义上的武器对付不了这群鬼!

  程勘一下子就明白了当前的处境。

  但是,之前他一直在跟骆俊等人商量,特马希望寻求对付鬼魂之道,可始终没有进展。

  现在只能走一步看一步了!

  要是实在没有办法,今天程勘就要考虑跳大神保命...

  几步走到城墙上,四不像耳朵顿时传来一阵熟悉的声音。

  嘟嘟嘟嘟——

  “这...这是...”程勘张大了嘴巴,微微一愣。

  “这是冲锋号?!”

  这段由小号吹响的节奏是如此的熟悉,已经深深的刻在每个华夏人的脑海中。

  紧接着,他就看到从后山放下,传来一阵震天动地的喊杀声。

  “冲啊!杀啊!”

  “保卫家乡!保卫人民!跟我杀!”

  “吾汉家儿郎,誓歼顽寇,虽九死不悔!!!”

  数百名穿着各色简朴衣服,上面一个补丁叠着一个补丁,有些人背着一条破烂武装带,有些人干脆只穿了一件单衣。

  他们手中拿着各式各样的武器,中正式,三八大盖,砍刀,甚至还有红缨枪。

  他们的神色坚毅,每个人全都发出肺腑之气,咆哮着冲锋。

  砰砰!

  几个黑不溜秋的木柄手榴弹扔向鬼物群中,发出几声巨响,这些苏灿等人用先进手雷都炸不到的怪物,却被简陋的边区造手雷给炸翻了天。

  然后,枪械开始咆哮。

  他们操控着连膛线都不一定有的老旧步枪,熟练的拉枪栓,扣动扳机,一排排鬼物结队倒下。

  没有枪的,干脆操起砍刀,一头冲进鬼物群中。

  冲锋号还在不停的吹着,数百人的队伍面对数不清的鬼怪面前,没有丝毫胆怯,逆流而上,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2.8.7发动了冲锋!

  程勘呼吸变得急促起来,特马眼眶也逐渐湿润。

  在直播间中,今天观看了全程的观众们没有发出往日乱七八糟的弹幕,他们的话语中,无一不是在致敬。

  “再一次听到熟悉的冲锋号声,我现在恨不得穿越到程大师那里去,跟着老前辈们冲锋陷阵!”

  “我就是顺河村那里的人,从小我就听老前辈的英雄故事长大,今天再见,印证了我心中的英雄形象!”

  “太感动了!这就是我们华夏民族的英雄!是我们华夏民族的脊梁!”

  “明天我一定要去英雄陵墓面前,好好的祭拜一下,这么些年,我们是不是应该反思,我们的心中,是否还记得这些英雄们!”

  这个时候,苏紫来到程勘面前,有些奇怪的看着后者,道:“你怎么哭了?”

  “晚上风大,吹的。”程勘将眼眶中的泪水擦去。

  苏紫再看了一眼,然后说道:“这些人从哪里冒出来的?他们的武器怎么会对鬼有用?”

  程勘笑了笑,道:“你还记得我之前要你找人刻了几块墓碑吗?”

  “当然记得了!”苏紫点点头。

  程勘当时需要石刻墓碑,苏紫找师傅找了很久。

  “你还记得上面我叫你刻的什么字吗?”

  苏紫想了一下,回过头,下载道:“当然记得,是小高屯两百四十三名牺牲英雄...”

  话没说完,苏紫就反应过来,盯着程勘。

  “看啊!”程勘一只手捂着心,脸上写满了敬意,缓缓道:“英烈们的战斗,还是为了我们...”

  相比较与鬼物群的混乱,英烈们的战斗井然有序,依托着地形,配合熟练,下载攻击火力虽不大,可准头相当精确。

  那个坐在鬼轿子上的人影,抬起头。

  那是一张惨白的不成样子的男人脸,消瘦的脸庞,枯燥的头发,下载眼神中充满死寂。

  他静静看着四周陷入奔溃的兽群,轻轻一笑。

  这些兽群似乎相当怕枪炮声,在英烈出现后,它们就陷入了混乱。

  “走吧...”

  在男人旁边,四不像一位有些呆滞,身体肥胖的人微微一动,今天特马图四不像 下载 V2.8.7正是程勘等人都熟悉的安付。

  “他们...死...不走...”

  男人温暖的笑着,道:“没事,你的仇,咱们迟早会报,特马可今天不行...”

  “...好...的...”

  听了男子的话,安付竟然表示同意,随即他发出一道尖啸,在场密密麻麻的人和兽毫不留恋的调头。

  一阵浓雾袭来,将城外战场完全笼罩。

  等风吹散,那数不尽的鬼物群消失不见了。

  程勘脸色紧绷,鬼物就这样消失可不是什么好事。

  证明鬼物能够神不知鬼不觉的来去自如,作为防守方,程勘这边就背负着太大的压力。

  今天晚上,可以靠英烈们出现逃过一劫,那以后怎么办?

  所有人全都这样躲在家里吗?

  再说了,就算躲在家里也不一定安全。

  “娃子,又见面了...”

  一道苍老的声音在一旁响起,程勘扭头一看,那位老人在一位年轻人的搀扶下朝自己缓缓走来。

  PS.大家不要纠结这个月我的更新,因为这本书均订八十都没有,这个月还没有全勤,特马全靠为爱发电...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