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远古巨兽 >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1.2.6

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1.2.6

  “殿下,老身没听错吧,您是说…要娶我这二孙女儿?”

  白母诧异地指了指白澜。

  秦氏原本正沉浸在喜悦中,一听这话就不乐意了,这殿下亲口说的,还有假不成?

  难道就只能白汐那个小贱人能做王妃?我们澜儿就没那个福分?

  搁着儿瞧不起谁呢!

  “母亲,您呐,没听错!殿下他确实说的是要娶澜儿。”

  秦氏敛了自己刚才不满的情绪,笑的那叫一个灿烂,刚才墨初显和娇杏的事仿佛不曾发生过一样。

  白澜一脸娇羞,时不时地瞥着墨初显,唯恐别人不知道她愿意一样。

  白母瞧着她们母子这样,下载还真是不嫌丢人,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1.2.6一个个的这么殷勤,先败倒像是上赶着要嫁给南安王似的。

  真是丢我们白家的脸!

  墨初显瞄了一眼秦氏,笑着看向白母,“老夫人,您没听错,本王确实是有心娶二小姐。”

  白母微微点头,“澜儿能入殿下的眼,那可真是我们白家的福气。”

  “老夫人这话就严重了。”墨初显客气道。

  这白澜虽没有显赫的外祖家可依靠,可是毕竟是这白如海的女儿,如今她们两个分别嫁给了墨初阳和我,

  我自然也能搭上白家这艘大船,乾坤未定,一个墨初阳之后什么样还不知道呢,到时候就看白家如何取舍了。

  随即瞥到地上的娇杏,浓眉不自觉地皱了起来。

  这人待自己也是有几分情谊的,如今发生了这种事,再继续把她留在白汐身边是不可能的了……

  “老夫人。”他正色道,“不知道老夫人打算如何处置这丫头?”

  白澜狐疑地看着墨初显,殿下问这话是什么意思?

  这种卑贱的丫头,定是要打死或者是找个人牙子发卖了才好。

  想到娇杏和南安王殿下度过了一晚,白澜心中就一阵不舒服。

  自己输给白汐也就罢了,如今竟然被一个小丫头骑在自己头上了,待会儿可要给她送碗避子汤……

  她恶狠狠地瞪了娇杏一眼,下贱胚子,我可不能让你先怀了殿下的孩子!

  白母也不知道这墨初显是何意,见他话说到一半,自己也不敢乱揣摩他的想法。

  这娇杏已经是他的人了,这事儿他是认还是不认?

  “不知殿下有何想法,不妨说出来。”白母脸上挂着慈笑。

  现在把问题丢给正主,是最好的选择,总好过自己在那胡乱揣摩。

  墨初显轻叹一声,淡然一笑,先败“这个丫头也是个受害者,本王想着不如…”

  他顿了顿,瞥了一眼旁边的白澜,随即赶忙随便把目光投向别处。

  娇杏神情款款地盯着墨初显,希望殿下看在我忠心的份儿上,能带我离开白家。

  如果真是这样,那可就真是太好了!

  “不如就让这丫头作为二小姐的陪嫁丫头,今天跟着二小姐到南安王府吧。”墨初显握着拳头,鼓足勇气说道。

  虽然这个决定对自己有利,若是在平时,自己也是愿意接受。

  可是偏偏这也是那个蒙面人的建议……

  想到这儿,他就一肚子气——墨初阳娶的是两个嫡女,而我却只能娶个庶女为妃!

  还是被人逼迫所致,真恨不得把那人挫骨扬灰!

  娇杏虽然极力压制内心的喜悦,可是眼角的笑意还是弥散开来。

  白澜见她那个小人得志的样子,顿时恨得牙痒痒。

  这个娇杏,以为殿下这样说她就有机会和殿下有什么关系吗?

  我绝对不给你这个机会!

  丫头就只能是丫头…其它的,一个你休想!

  白母听到墨初显的建议倒是松了一口气,自己刚才还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这娇杏是断断不能留在汐儿院子里了,既然南安王愿意收了她,那自己何不顺水推舟,成全了他。

  她瞥了一眼白汐,见她脸上始终挂着平静的笑,今天好像这一切都和她无关似的。

  经历过这种事,今天还能这么平静,倒真是自己没想到的。

  罢了!

  既然她对着娇杏没有怒,也没有不舍,自己也就不再追究了。

  “既然殿下这么说了,那我白府就照做。娇杏今天就搬到碧梧阁,到时候陪着澜儿到王府去。”

  “谢老夫人,谢殿下!”娇杏趴在地上,眸子里露出一股阴冷。

  陪嫁丫头又如何?

  只要自己跟着白澜到了南安王府,能经常见到殿下,那自己的目标就快要实现了,剩下的,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1.2.6只需要慢慢筹划就好……

  白澜,先败今后就还请你多多指教了!

  秦氏恶狠狠地看了娇杏一眼,这个小贱人,别想着勾引南安王殿下。

  以后落在我澜儿手里,有的是时间慢慢地收拾你!

  她随即缓和了神色,看着墨初显,“不知殿下对这婚期有何想法?我们也好着手准备着……”

  那白汐是圣上赐婚,对白家来说可是莫大的荣耀。

  若是这南安王去向皇上求个恩赐,那我的澜儿也就不比她白汐差到哪去!说出去,自己脸上也跟着有光。

  白母不耐烦地瞧了一眼秦氏,“这种事,殿下自有打算,下载你只需安心准备着就是。”

  “无妨!”墨初显抬起手,又笑着看向秦氏,“二小姐兰心蕙质,本王自然是想早日完婚的。

  待本王回去,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1.2.6将此事禀报给父皇和母妃,定会早日给夫人一个答复。”

  白澜和秦氏一听这话,悬着的心终于落下。

  特别是白澜,手中的帕子被她攥的都变了形,心中的窃喜已经变成脸上明目张胆的娇羞。

  一抹红晕爬到脸颊,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白汐瞧着她们母女这副嘴脸,下载心中冷哼一声,嘴角勾起一个迷人的弧度。

  那个蒙面人还真是好心思,墨初显娶了白澜,让白澜离开了白家不说,还顺便带走了娇杏这个大麻烦。

  真是个一石二鸟的妙计!

  如此一来,府中一下就能少两个敌人,家里人也能多些安稳日子过。

  即便是我嫁到了北静王府,心中多少能够放心一些,往后就只管对付南安王府的人就是。

  只是自己实在是没有想到,今天这娇杏竟然是墨初显的人!

  让她跟着白澜,今天先败一个亿 下载 V1.2.6不知道她们二人会不会如他的愿斗起来……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