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冷血杀手:都市猎人 >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6.2

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6.2

  有皇上发话,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6.2众人皆不敢再说什么,五码陆陆续续退了出去。

  “留一个太医下来吧,其他人都和朕一起出去。”皇上临走前还是吩咐了一句。

  刘太医第一个站出来自告奋勇:“皇上,不如臣留下吧。”

  “不行!”云瑾心第一时间拒绝,“留一个太医可以,但不能是刘太医。”

  “就这个吧!”不等所有人开口,她就率先指了一个比较看得顺眼的。

  她总觉得,这个刘太医不太对劲,幸运所以绝对不能让他留下来,两期同理也不能让他的人留下来。

  “那就这样吧。”

  在刘太医还想说什么的时候,皇上已经率先开口了。

  刘太医饶是还有想法,此刻也不敢再说什么,皇上向来多疑,若再说些什么,那么皇上肯定也该怀疑了。

  屋内顿时就只剩下云瑾心和另外一个太医了。

  “晋王妃,微臣就在屏风外等您,若是您有什么需要微臣帮忙的,直接吩咐微臣就行。”那个太医忽然就开口说道。

  “好。”云瑾心面露诧异,五码她就随手一指,还指了这么个有眼力见的?

  不过这样也正合她心意,正好省事了。

  她虽然从未打算瞒着这些,但最怕别人问很多,解释起来比较麻烦。

  而且一会儿她看完,皇上和其他人肯定还要问,到时候一起说是再好不过了。

  云瑾心转身进了屏风内,将自己需要用的东西都从空间里一一拿了出来。

  其实并不需要太多的东西,甚至都没有挂水,只是打了两小针,是治疗风寒的。

  只要风寒好了,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6.2慢性毒再慢慢解也就是了。

  老人家年纪大了,若是风寒不能好,那才是会有生命危险。

  现下只要退烧了就不会有太大的问题了。

  打完针,她又拿出了一些药,这几天只要按时服药,只要不再发生什么意外,便会逐渐好转。

  做好之后,云瑾心就走出了屏风外,“好了,你要进去看看吗?”

  “可以吗?”这位杨太医真的一直很安静地在外面。

  “当然,反正一会儿都会看的。”云瑾心无所谓道。

  她将所有人支出去,只是想安静地治疗,两期她不喜欢自己在治疗的时候,有人在一旁指手画脚。

  方才那么多人,就算不指手画脚,那些不喜她的人一人一句,也是够烦的了。

  杨太医闻言不再多话,进去给太后把了把脉,随后便有些惊奇,五码“太后娘娘好似真的有好转?”

  脉象已经不像之前那样死气沉沉,逐渐开始有了生机。

  “我还骗人不成?”云瑾心觉得有些好笑,“好了,可以让外面的人进来了。”

  不过,这个杨太医还挺有意思的。

  “是,微臣这就去喊皇上他们进来。”杨太医不知道云瑾心在想什么。

  他一开始就知道宫里的水很深,所以他的原则从来都是做好自己分内的事,其它一切都不要去管。

  “怎么样?”皇上带着众人进来后,立刻迫不及待地问道。

  这次进来的还多了一个人,那就是楚闻净,两期他也是得到消息就赶过来了,就比云瑾心稍微晚了几步。

  云瑾心微微笑道:“回父皇,皇祖母暂时没事了,只不过,现在要紧的是查清皇祖母是怎么中毒的。”

  “否则额,就是现在没事了也无用。”

  “依你看,澳洲问题会出在哪里呢?”皇上沉着脸问道。

  若是让他知道是谁有这么大的胆子,竟然都敢对太后下毒,幸运等查出来,他一定不会轻饶的!

  最重要的是,现在敢对太后下毒,以后也会敢对他下毒。

  这样的人,是一定要找出来的。

  “可能是食物中毒,吃了相克的食物也会如此。”云瑾心刚刚检查的时候,已经差不多能肯定了。

  如果是寻常毒,那太医定然也能看出来,这样的症状,就是像吃了相克的食物。

  “吃了相克的食物?把御膳房所有人都给朕叫过来!”皇上一听更气了。

  竟然有人敢直接在御膳房下手,这还了得!

  “父皇,两期不如还是去外面吧?皇祖母虽然没事了,可还需要好好休养一段时间。”

  “万一吵着皇祖母了,澳洲对皇祖母不是好事。”

  云瑾心赶紧道。

  不是她有孝心,而是这屋内本来就这么多人了,若是再来一堆人,屋内空气不流通,很可能会再出什么意外。

  “你提醒的好,皇后和太医留下照顾太后,其他人都跟朕出去吧。”皇上非常满意地点了点头,对云瑾心的好感度同时也是直线上升。

  “是。”众人都齐声应道。

  大约一刻钟不到,御膳房的人就已经在外面到齐了,整齐地站了四五排。

  不愧是在皇宫内,就连一个御膳房,都有这么多人。

  “你们谁是负责太后饮食的?站到前面来!”皇上冷声发话。

  乌泱泱的一堆人,光是负责太后饮食的,就有七八个人。

  “父皇,儿臣还是进去照看皇祖母吧。”云瑾心看着天上的太阳,澳洲有些头晕。

  虽然已经是秋天了,可这大中午的日头,也还是不可小觑。

  皇上点了点头,“行,那你进去吧。”

  他根本不会想到,云瑾心只是想进去躲太阳,只以为云瑾心是一片孝心。

  云瑾心是觉得,她在外面也没什么用,反正皇上和楚闻冉都在。

  推门进去后,就见皇后以及太医都在屏风里面。

  隔着屏风,云瑾心隐约能看见影子,皇后坐在一旁,而有两个太医正在对着太后做些什么。

  具体做些什么,就看不太清了。

  “你们在干什么!”她沉着脸,立刻就冲了出去。

  “晋王妃,澳洲您这么紧张做什么?微臣不过是想看看太后娘娘现在如何了。”刘太医一脸淡定道。

  云瑾心见他还没得逞,也露出笑容,“本王妃只是问一问,刘太医如何看出我着急了呢?那刘太医继续吧。”

  刘太医:“……”

  这么个人站这了,他还如何能继续?

  皇后不懂他当着面做什么也看不出来,澳洲幸运5五码两期计划 下载 V3.6.2但凡懂的,那就是直接抓个正着。

  但也正因为皇后在这,他也得假意再看一下,否则就说明刚刚真是他心中有鬼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