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遗迹探索者的奇遇 > 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2.3.2

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2.3.2

  “你在哪里看到他的?”唐宋脸色凝重的问道。

  齐妙昌这个人,唐宋只是在法庭上见过一面,是一个看起来很嚣张的人,比梁启程更加的嚣张。

  大黑说道:“在一辆车上,那一辆车进去的地方是……麒龙。”

  唐宋眯着眼睛,由于两家公司的竞争,只要是自然之家建立分店的地方,不远的地方肯定会有麒龙的分店。

  只是麒龙的综合实力还是差了点,他们没办法做到每一个分店都能跟上,但是他们做了这么一个决定,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2.3.2把主要的分店针对就行了,其他偏一点的分店就放弃。

  “齐妙昌跟麒龙有关系吗?”唐宋喃喃道。

  由于当年的他太过弱小,根本就找不到关于齐妙昌的任何消息,就连网络上也是一样,他似乎不混网络。

  至今为止,唐宋也只是知道他的名字,对于他的一切都不清楚,现在看来,他要么是麒龙的高层,要么跟麒龙有很大的关系。

  不管哪一种,他都要去一趟麒龙,看看齐妙昌到底是什么身份。

  “大黑,明天我就去麒龙探探情况,要是真的找到齐妙昌,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2.3.2我会帮你报仇的。”唐宋一只手放在大黑的肩膀上,6374认真的说道。

  这是他当初对大黑的承诺,只是那个时候的他,太弱小了,根本就没有资格和齐妙昌碰撞,如今他已经有了一点资格。

  “唐哥,谢谢你。”大黑一个钢铁汉子,彩图头一次哭了。

  他知道以自己的力量,面对齐妙昌根本就是螳臂当车,唯一能够帮他的人,只有唐宋。

  但齐妙昌肯定不是一般人,唐宋这么做等于是拿自己的未来作为赌注,大黑自然明白这个道理。

  唐宋一笑:“哭什么,你可是男人,男人是不能哭的,赶紧睡吧,明天还要上班。”

  次日,唐宋来到办公室刚坐下,下载他就接到了杜伟峰的通知:“唐总,秘书已经给你选好了,我现在让她去你那里报道?”

  “秘书?哦,你让她过来吧。”

  说实话,唐宋差点把这件事给忘记了,毕竟他刚刚当上店长,还没有习惯自己有秘书这件事。

  一段时间后,传来了敲门声。

  “请进。”唐宋头也不抬的说道,他正在看着各种文件,店长的事情比他想象中更多。

  “你就是新招的秘书吧,先自我介绍一下。”

  “唐总你好,我是刘诗韵,以后就是你的贴身秘书。”

  唐宋刚准备点头,随后身体一僵,缓缓地抬起头,看到了一张熟悉的笑脸,发出了惊讶的声音:“诗韵?你……你怎么变成我秘书了?等等,资料这是怎么回事?”

  没错,站在他面前的人,资料居然是刘诗韵。

  只是现在的她穿着一身干练的秘书衣服,短裙、黑丝和高跟鞋,一下子让原本看起来无比清纯的刘诗韵,充满了一种致命的诱惑力。

  唐宋做梦都没想到,刘诗韵会变成自己的秘书,6374她不是还在上学吗,毕业证都没拿到,她怎么上班的?

  还有她什么时候去应聘了,这事他完全不知道啊?

  招聘秘书的事情,全都是杜伟峰一手负责,他没有关注,没想到就出现了这么一档子事情。

  刘诗韵笑眯眯的看着唐宋慌乱的样子,下载解释道:“你忘记了吗,我之前说会给你一个惊喜的。”

  唐宋这才想起来,之前刘诗韵的确是这么说过,但是他没想过这个惊喜会这么大。

  这已经不是惊喜,而是惊吓了。

  “诗韵,你是怎么变成秘书的?大学你不上了?”唐宋很是奇怪的问道。

  “哦,你说这个啊,我早就申请提前毕业,答辩都过了,在过来之前就已经拿到了毕业证,我现在可是一个毕业生。”

  这一点是唐宋完全没有想到的,刘诗韵也没有告诉他,看样子是真的准备来一个惊喜。

  “好吧,你真的想当我的秘书吗?”

  “不然呢,不当秘书我站在这里干什么?怎么样,还适合吗?”刘诗韵原地转了一圈,笑着问道。

  “嗯,很适合,只是和你之前的形象有些不大一样,一时间有些不大适应。”

  “没关系,以后有很长的时间适应。”

  刘诗韵成为秘书,这件事给了唐宋很大的一个惊喜,之后他开了一个会议,主要就是介绍刘诗韵的,然后……

  秦妙可当时就惊呆了,彩图刘诗韵变成了唐宋的秘书?

  这不比她距离唐宋更紧了,这怎么可以?

  要知道,6374许多男人都顶不住秘书的诱惑,毕竟有事秘书干,没事那个啥,彩图已经深入人心。

  只要是扯到秘书身上,那么很大可能就是一些少儿不宜的事情。

  “大家好,我叫刘诗韵,以后就是唐总的秘书,如果有什么做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各位多多指教。”刘诗韵大大方方的站出来,对着所有人说道。

  不说其他,光是这一点,她就已经合格了。

  作为秘书,不能畏畏缩缩,这样只会让别人小看。

  会议结束之后,刘诗韵的秘书生活正式开始,只见她开始去每个部门走动,熟悉人员,顺便也开始了解公司的机制。

  这个时候,唐宋忽然间告诉她:“给麒龙那边发过去邮件,告诉他们我们想要参观一下麒龙分店。”

  就算是刘诗韵都知道,自然之家和麒龙是水火不容的竞争对手,这个时候唐宋去麒龙那边,118资料118图彩图6374 下载 V2.3.2是什么情况?

  “唐总,是有什么重要的事情吗?”刘诗韵问道。

  她和唐宋说好了,在公司里面,她就叫唐宋,平时的时候喊他唐哥。

  “没什么,就是过去打探一下麒龙的情报,最近可是不少人都在说,麒龙快要追上我们了,这次过去看看。”唐宋笑着说道。

  刘诗韵点点头,很快就给麒龙那边发送了一封邮件。

  内容很简单,就是表达想要参观的意思,但正是因为简单,让麒龙那边不知道该怎么回了。

  “叶总,我们让他们过来吗?”

  麒龙店长办公室中,一个剑眉星目的男人坐在椅子上,双手交叉放在下巴上,在他的身边站着一个美女秘书,有些担忧的说道。

  这么久以来,从来没有发生过自然之家的店长要过来参观麒龙分店的事情,她第一个想到的就是,6374对方是过来刺探情报的。

  被称为叶总的人淡淡的说道:“这有什么不可以的,不过是参观我们公司而已,你觉得他能看到什么?”

  “我知道了叶总,马上就给对方传回邮件。”

  等到秘书走了之后,叶总眯着眼睛,仿佛看到了唐宋那边的情况一样,资料喃喃道:“唐宋,你的目的是什么?”

  对于唐宋这个新任店长,叶总早就让人查过了,结果这一查发现,唐宋晋升的速度实在是太快了,快到他都不敢相信。

  虽说他的年龄比起唐宋也大不了几岁,但是他成为店长花费了超过五年的时间,下载而唐宋呢?

  只用了半年!

  这差距太大了!

  这么一个年轻有为的店长,怎么谨慎都不为过。

  另一边,刘诗韵接到了这边传回来的消息,说道:“麒龙那边已经同意了,明天就可以过去参观了,唐总,要不要带上所有部门经理一起过去?”

  “不用,人太多没有这个必要,让谢副总跟我一起去就行了。”

  “好的。”

  很快,谢涛就接到了刘诗韵的通知,当时就一脸懵逼。

  “明天去麒龙参观?老唐这是要干啥?”

  谢涛搞不清楚,但是他很清楚,唐宋从来不会做没有目的的事情,也就是说这次去麒龙,参观只是表面上的说法而已。

  “嘿嘿,等下我去问问老唐,这次是不是准备搞麒龙了?这要是麒龙分店倒了,整个汉江市还不是我们一家独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