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死亡游戏 >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3.5.9

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3.5.9

  当眼睛看不见的时候,其他观感就特别清晰了。

  比如听觉,触觉,以及自身的饥饿感等等。

  众人就早上悠闲泛舟湖上时吃了鱼生,谁也没想到后来会有那般惊魂的遭遇。

  他们奔逃到现在,澳洲天都黑了却来不及补给任何食物。

  不过在这高度紧绷的环境下他们也吃不进任何的东西也就是了。

  就这样一行人慢慢地移动着,说来也怪,澳洲除了刚才那一拨蝙蝠之外,他们进到院子里就没再受到任何阻挠。

  饶是白君君放出异能探查四周也完全感受不到二氧化碳的排放,也就是说宅子里并没有其他活物了。

  没有活人能理解,下载毕竟这里千百年不曾有人烟,但是连动物都不屑住进来就有些奇怪。

  或者说不是不屑住,而是不敢住?

  然而这里又有什么让人害怕的东西呢?

  白君君一边思考,一边跟着李文狸快速挺进。

  很快众人就穿过院子来到了第一进会客大堂。

  李文狸夜视能力不错,看到墙边的烛台,便尝试着把它点燃。

  庆幸的是这些烛台还挺给面子,里面的动物油脂竟还能用。

  随着烛火幽幽亮起,这个沉寂了一千多年的城主大堂重新恢复了光明。

  然而让李文狸意外的是这些灯火竟有暗管相连,只要点燃了其中一处,火苗就能顺着暗管将其他地方也点燃。

  两人没想到古代建筑竟然还有如此先进的机关。

  而陡然变得亮堂的城主府又惊出了一堆躲在屋檐暗处的蝙蝠。

  这些蝙蝠天生畏光,看到城池里的亮光呼啦啦地全飞走了。

  白君君好奇地望着这座千年古宅,幸运或许是因为石头房子比较牢固,澳洲这里并没有塌方,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3.5.9里头的桌椅除了木头的已经腐朽之外,还有许多黑乎乎的疑似铜铁被完整的保留了下来。

  只是经过千年的岁月它们已经被氧化看不出本来面貌。

  不过看这花纹和样式,若给考古队看到一定会视若珍宝吧?

  可惜,软件下载此时的它们在众人眼里是不能吃也不能喝的废铜烂铁。

  白君君把目光从这些不值钱的东西上移开打量四周。

  这座府邸保存的比较完好,软件下载外头民宅的门框都烂了,然而这里仍旧是原来的模样。

  在白君君观察这座府邸面貌时,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3.5.9李文狸却一直闭目冥想,幸运他仿佛遇上了什么难题,下载眉头一直皱着。

  “怎么了?”白君君敏锐地问。

  李文狸睁开眼睛看她:“火灵的气息消失了。”

  “消失了?”白君君难以置信。

  李文狸脸色也很不好,他凝重地看了一眼天空:“有东西干扰,澳洲幸运5软件下载 下载 V3.5.9让我无法确定它的踪迹。”

  白君君闻言警觉地望着四周,幸运然而这里一切正常并没有什么异动。

  “这城主府有古怪?”

  “兴许是。”

  虽然古代没有现代那么发达的科技,幸运但并不意味着古人的思想就是落后的。

  他们的少部分人掌握着上古秘密,澳洲这些秘密至今无法用科学解释,古人却能将之运用,软件下载辟如许多玄学阵法就是如此。

  李文狸默默皱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