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繁星之下的苍穹之旅 > 江南第一媳 下载 V6.6.6

江南第一媳 下载 V6.6.6

  梁瑾两人回来时,纪玲蓉已经在工作室了,也不知道她哪里来的钥匙,居然从楼上搬了一台电脑和电脑桌下来。

  此时正指挥猴子在院子里帮忙擦桌子。

  听到声响,连忙扭头,“小瑾回来了?”

  “这是干嘛?”梁瑾惊讶道。

  “给我自己安排个办工桌,我发现你们这里太棒了,而且林苑视频剪辑太厉害了!”

  纪玲蓉站起身,“以后我这边的视频,我都找林苑,我付钱啊。”

  要不是怕儿子知道自己和梁瑾凑一起了,她都想让那臭小子把楼上清空了,她也在上面搞个办公室。

  这叫近水楼台先得……呸,自己找个技术人员多好,免得每次被老二嫌弃。

  门口看热闹的林苑,江南第一媳 下载 V6.6.6满脸的无奈,她是被迫接私活的……

  梁瑾几个倒是也没说什么,反正都谈合作拍视频了,剪辑视频而已,谁嫌弃钱多……

  “小瑾,我位子就在你旁边啊,等将来有钱了,我给你们换个地方。”

  纪玲蓉抬头看了眼楼上,大手一挥,特豪爽。

  “还是不搬地方,咱们把楼上一举拿下,再重新装修,一人搞一个工作室,江南不对,一人一个部门。”

  梁瑾……

  您这样大张旗鼓就不怕被您儿子知道了?

  是谁昨天半夜发信息千叮嘱万嘱咐的,让她别把他们认识这事告诉秦湛……

  纪玲蓉这描述,让猴子眼睛一亮,仿佛已经看到了面前的康庄大道,“那我选二楼啊。”

  梁瑾无奈,“那你们期待将来咱们蓉姐把这院子买下来,给咱们免房租。”

  纪玲蓉轻咳,第一这个就算了,老爷子留给外孙的,她说话不算数,除非……

  纪玲蓉视线扫过三个女孩,V6.6.6都是很优秀的女孩,或许走另外一条捷径,也许可以免房租……

  梁瑾三女孩自然是不知道这蓉姐的心思。

  院门带上,让猴子先别忙,进去先谈事情。

  纪玲蓉想避嫌,被梁瑾喊住了,内容也不是什么商业机密。

  反正她也不用把元宇宙项目的那些原理说给他们听,她和季澈办公室说的这事刘正都不知道。

  所以,梁瑾也只是简单的说他们签了新的合同,季氏的尾款付清了,新合同就是他们现在开始,要做更多的虚拟人模型。

  谈成了一大笔生意,猴子高兴的跑到院子里跑了一圈,他已经看到了希望了……

  正经事谈完,接下来就谈钱了,季氏这期的尾款付清了,前期的那些贴进去的钱除开,季氏给的钱,还是有余款的。

  刘正四个拒绝分钱,说是等年底再说,每个月发点工资,算伙食费就行。

  钱暂时不分,那就继续讨论新剧情了,要增新人物,第三期剧情就得更改一下,然后就是拍摄问题。

  这剧情本来就是后宫偏多,每次跑横市也是费钱费人力。

  “我们家倒是有地方可能可以有,我们家老宅就是这种古风古色的,我这里有图片,你们看看可不可以。”

  纪玲蓉摸出手机,划开相册,递给几人。

  梁瑾瞥了眼,随即愣住了,何止是可不可以,简直就是……

  这是人家老宅,难怪秦湛开口闭口就是他不缺钱……

  “这个可以啊,简直太适合了。”

  林苑一眼就看中了,作为摄影师剪辑师,第一她还要负责选景。

  纪玲蓉眼睛一亮,连忙凑近几人,“弟弟妹妹们,我们打个商量吧?以后你们都在我们家老宅拍摄,下载免费拍,我要求也不难,你们拍完,我就在同场景拍仿妆怎样?”

  梁瑾无奈,“本来就是你们家,你想拍就拍,说起来,下载我们还占便宜了,场景租费我们也不客气,就不出了,你的视频剪辑费,我们也不收。”

  猴子几人点头,“对,蓉姐不收钱,我们也不收钱。”

  他们这次去横市一趟,费用可不低。

  纪玲蓉也没办法,“行吧,不过,你们粉丝也不少,也可以接广告了。”

  她家老大公司看看可不可以给几个广告。

  梁瑾几人对视一眼,随即笑道,“广告,我们暂时不接,先这样做视频就好。”

  现在有季氏在,他们后期也不缺钱,暂时就不接广告了。

  “行吧,那以后没钱了,和我说,我让我们家老大送钱。”

  几人被她逗乐,江南亲妈啊……

  拍摄地点解决了,节省了不少的时间,这次剧情,众人讨论后,决定依旧是后宫剧情,多了太后,那皇上就可以下线了。

  太后上线,自然就是惹人注目的寿宴了,上期娘娘拿了钱用在军饷,反对铺张浪费,那么本期,自然也得立意住。

  作为后宫之主,娘娘此时已经是在火上烤了,看戏的就有宠妃和后宫众妃。

  “哎呀,V6.6.6我发现我戏份挺重的。”

  温萌有些想得意的笑了,这宠妃她得拿捏住,得圈粉一圈,哈哈哈。

  林苑嫌弃道,“那是,宠妃这名字一看就是路人甲,越得宠,死得越惨。”

  温萌白了她一眼,连忙道,“老大,快给我取个名字。”

  “要不就萌妃?”纪玲蓉提议。

  “可以可以,比路人甲好听。”

  “那我们还是各种龙套呢……”猴子哼哼。

  午饭时候,梁瑾是直接叫了外卖,蓉姐在,江南第一媳 下载 V6.6.6加上手上有钱,她也没小气,问秦湛那家饭店的联系方式,她决定请大家吃大餐。

  拍摄时间约在周二,就是明天,江南午饭后,纪玲蓉就打电话安排去了,是秦家老宅,肯定人多。

  梁瑾五人约定好,毕竟是私宅,过去后不许大吵大闹,不许乱走,不许打扰人家的生活……

  纪玲蓉回来,满脸的愁容,梁瑾道,“要是不方便,我们再换地方。”

  一看就知道是大家族,蓉姐这么年轻,上头肯定还有长辈,好多老年人不知曝光自己家里的。

  “不是……”纪玲蓉为难的看着她,“我们家老爷子说,也不是不可以,他也要戏份,他要客串,服装他有……”

  梁瑾嘴角扯了扯,江南得了,这老爷子也喜欢演戏?

  “老爷子对角色什么要求吗?”刘正连忙问道。

  “他想当坏人……”

  纪玲蓉表示是真无奈,第一老爷子当了一辈子正直无私的人,人家想换人设了……

  梁瑾道,“要不,当个丞相?萌妃的父亲?刚好萌妃的人设是那种被宠坏的,有这么一个老爷子在,V6.6.6也是符合的。”

  纪玲蓉连忙点头,“可以可以的,把他写坏点。”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