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幽冥诡计 >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1.1.9

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1.1.9

  见梅湘儿这么谨慎,饶是梅木玄都皱了皱眉头。

  在确定真的封锁完成后,梅湘儿才放心地说道:“还记得我爹留给我的药典吗?”

  “知道。”梅木玄点头,回忆道:“还差点被邪武给盗走。”

  虽说过去多年,但现在想起还是觉得后怕。一位剑宗长老亲自编纂的药典,下载就算不是价值连城那也是值得黄金千千万。最重要的是,那药典里面还记载了有很多有趣和稀奇古怪的东西。

  梅木玄还在于韩村时没事总会拿出来看,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1.1.9后来学药理方面的事情也因为那时候的翻阅而帮了大忙。初时不懂,此后回想的才觉得那药典好似囊括万千。

  “我给你说那是传世药典,你信吗?”梅湘儿眨着水灵灵的大眼睛看着梅木玄。四目相对下,梅木玄听完后摸了摸下巴,又是四处看了看,香港坐在靠窗的椅子上。

  房间的沉气氛嘛有些古怪,梅木玄张了张口,多少眨巴两下眼睛后又点头又摇头。梅湘儿一眼就看出梅木玄在相信和不信间徘徊,大眼睛一下眯起来,右手一翻拿出当年那本药典。

  药典和当年并无变化,还是一样有些破旧,隐隐间还能闻到一股书香味。梅木玄屁股都没抬起来,沉吟道:“传世药典我不信梅老爹有这种运气。”

  “可这是真的。”梅湘儿连忙道,随后又拿出一本一指厚,有些泛黄的古书扔给梅木玄:“你自己看,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1.1.9在七十九页,这是林武殿藏书阁珍藏的书,我成了圣女之后,也是花了很大代价才拿出来的。”

  哗啦啦的声音在房间内传开,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1.1.9只听啪的一声,梅木玄稳稳接住。翻到梅湘儿所说的七十九页,入眼便是一张描绘的药典书皮画,梅木玄心下一惊,多少拿着古籍走到药典前来回比对。

  书上描绘的几乎一样,甚至就连细节都有。梅木玄伸手摸了摸边缘的缺口,又是看了看画上的缺口,有些不敢相信。

  “看着。”梅湘儿见梅木玄震惊的表情,随即伸手在药典左上角撕掉一个缺口。而下一秒,香港被撕毁的地方竟然奇迹般地复原。反观梅湘儿手中撕下来的一角则诡异的化作黑灰飘散。

  “我去”梅木玄震惊,连翻到下一页有关传世药典的详细介绍:“传世药典,记录天下奇珍异草,神药仙丹,奇珍异兽,与古历原文同出一脉。原文不灭,香港药典不毁,下载相传在七”

  梅木玄没有继续看下去,后面是有关传世药典一位主人的传说。不过那人是好几千年前的人物,现在早已尸骨不存,看了也只是图个新鲜。

  “这是真的!”梅木玄止不住地笑出声。

  “我一开始也不信,后来我照着上面学药理,不仅医术有所增长,现在还能炼制五阶的丹药。”梅湘儿拍了拍药典:“你看,我现在能有这修为,多亏了药典。”

  梅木玄再次接过药典细看,连连感慨。

  他怎么也不会想到十大至宝之一的药典竟然一直在自己面前。并且早些年还把它称作是破书用来打发时间。

  梅木玄现在只有一个念头,要是有机会,他想回到过去找梅老爹好好讨论药理。

  一阵羡慕后,今晚梅木玄将药典还给梅湘儿:“十大至宝得其一都能成为一方至强。比起其他几个,药典算是够低调的,只要不给别人看就成。”

  “你要吗?可以给你。”梅湘儿将药典递出去,完全不在乎它是不是十大至宝。

  梅木玄先是一愣,多少而后假做着颤抖伸出右手,多少眼睛还闭着。可还没伸到面前,梅木玄就嬉笑一声把手缩了回来。梅木玄滑稽的动作和表情逗得梅湘儿大笑。

  梅木玄转身倒着热水,嘴里说道:“好东西讲究缘分,当年我天天拿着都没看出来,现在给我估计也守不住。况且这是梅老爹给你的,说明它本来就属于你。”

  见梅木玄不要,香港今晚开多少号 下载 V1.1.9梅湘儿倒也没硬塞。药典虽说珍贵,却也承载天地气运,要是梅木玄真的收下,说不定还平白无故招致祸端。

  按照梅老爹早些年的说法大概是:“祸运福运,彼此相依相存。人如空碗,气运如水,当碗承载不了水,便可能招致破碎之祸,不过破碎前,碗也得到了过去不曾拥有过的美好。一福一祸,今晚天地之理。”

  一杯水下肚,梅木玄这才感觉心里跌宕的心绪好了很多。十大至宝这样的东西,其他人一辈子都不可能见到。能够见到并且细看,梅木玄自问还是很满足的。

  好一会儿后,梅木玄散去真气:“对了,我刚才看见一个左眼角有痣的圣子,那人是谁?那颗痣倒是不大也不显眼,感觉像是哪家的公子。”

  听到眼角有颗痣,梅湘儿恍然:“那是三圣子鸿昊,我没来之前就是圣子。那时候他曾一人淘汰了三位圣子,实力不管是当年还是现在都很强,前段时间听说他在闭关突破四品大宗师境界,你能见到,应该是成功了。”

  “四四品,大宗师?”梅木玄有些尴尬的眨眼。

  这之间的差距可不是单纯靠几个手段就能弥足的。虽说梅木玄在湮灭之道上有所小成,但这绝对不能成为去应付四品大宗师的底牌。

  回想当时鸿昊眼中一闪而逝的杀意,梅木玄总感觉自己就算安分些,恐怕鸿昊也不会。虽说没有实证,但梅木玄有种直觉,他和鸿昊之间有一战。

  见梅木玄表情不对,梅湘儿凑过去问道:“你怎么了?不会你招惹他了吧?”

  “啊?”梅木玄一愣,香港而后摇头失笑:“他不招惹我就不错了。我初来乍到的谁也不认识,就是山下那考核的弟子我都好言好语,我还招惹鸿昊?怎么可能。”

  梅湘儿心里松了口气,随即说道;“别担心,林武殿我罩着你。鸿昊那家伙早几年的时候就在我面前晃,后来要不是我师傅骂他一顿,我肯定被他烦死了。”

  “他还在你”忽然间,梅木玄心中恍然,心中暗道:“哦!原来是这么回事。”他明白了鸿昊那眼神是什么意思。当下明悟后,梅木玄心里的多疑也随即消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