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星界边境 >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4.2

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4.2

  郁雅知在车上就做了预约。

  因此,一到陈瑛医生所在的楼层,就有护士迎了上来。

  “郁小姐,请——”

  “谢谢。”

  郁雅知跟着护士进了陈瑛医生的办公室。

  宁璇自然也跟了进去。

  办公室内

  采光极好,布置简单,干净整洁。

  除了陈瑛医生面前的桌子,摆着几沓杂乱的文件。

  “雅知,来了——”

  陈瑛从高高的文件堆里抬起头,头发花白,面容慈爱,笑容温和。

  当目光落在宁璇身上,也很友好可亲:“宁小姐也来了。请坐。”

  护士离开,细心地将门关上。

  宁璇觉得这种情况,自己也应该回避一下。

  不想,才转身,就被叫住了——

  “宁小姐,你这是第一次来吧?难得看到有人陪着雅知一起过来呢。”

  这话瞬间打消了宁璇回避的念头。

  宁璇想到了孟溪:难道她也没有陪过郁雅知来看医生?那她跟郁雅知也没那么亲近嘛。

  心里莫名舒服。

  她也不知道舒服个什么劲。

  反正笑眯眯回了句:“谢谢。”

  就坐了下来。

  郁雅知见她留下来,皱皱眉头,也没说什么,而是跟陈医生交谈起来。

  宁璇安静听了一会,才知道陈医生是郁雅知母亲年轻时候的好友。

  怪不得两人那么熟稔。

  她努力回忆关于郁雅知母亲的剧情,发现一目十行、囫囵吞枣看完的小说,并没记住什么有用信息,只知道她年纪轻轻病逝,就没别的了。

  唉,她这七秒钟的记忆力啊!

  走神间,陈医生开始给郁雅知做检查。

  两人去了隔帘后。

  宁璇随之走出去。

  她无聊地坐在过道的长椅上,怕别人看到,戴上了口罩。

  郁雅知以为宁璇还在,就压低声音,将昨晚发情期的事情告诉了她。

  陈瑛轻轻点头,小心翼翼掀开郁雅知后颈的抑制贴。

  当看到她红肿的腺体,网上深吸了一口气,问道:“你说你昨天接触到了宁璇的信息素?”

  郁雅知沉默。

  沉默等同于默认。

  陈瑛皱起眉头:按照正常情况来说,omega发情时,要么被标记,要么用抑制剂来抑制发情。郁雅知明显选择了后者,那么,也应该没事。但现在,她的腺体还一直红肿着,像一个苏醒过来的小孩,抑制贴只能哄睡一时,下载过了一定时间或者是在alpha信息素的诱/惑下,就会重新苏醒。

  而这种情况,想要彻底解决,就只有被彻底标记。

  不然,腺体一直这样红肿下去,对身体伤害很大。

  而且,万一抑制贴在公共场合失效,造成的后果也不堪设想。

  更让她忧心的是,郁雅知的体质和她母亲一样——发情期比普通omega时间长、次数多。

  想到郁雅知的母亲,陈瑛眼中流露出一抹哀伤:那天晚上,要是自己早一点赶到,她就不会被郁雅知的父亲带走,也不会在生下郁雅知后抑郁而终。

  郁雅知不知陈瑛的心思,整理好头发,转身看到她的脸色,面色镇定,问道:“是有什么问题吗?说吧,什么我都承受的住。”

  陈瑛:“……”

  她看着郁雅知那张脸,跟她母亲十分相似,一时恍惚,待回过神,温柔一笑:“你这孩子,下载胡思乱想些什么。没什么事。我这边再给你开一些药,工作虽然重要,但是别太累了,幸运别太拼命,澳洲为了郁家,不值得。”

  郁雅知自然知道陈瑛话中的含义。

  她虽然是郁家长女,但因为自己是个omega,父亲那边更器重身为alpha的、同父异母的弟弟。

  尽管她从小样样做到出色,却还是得不到父亲的认可。

  特别是知道父亲有意将她嫁人联姻时,她真的很不甘心从此被人摆布。

  于是,她走进酒吧,在嘈杂的音乐声和昏暗的灯光中,一眼看中了人群中最美丽的那个alpha。

  初见时的宁璇,确实像一朵幽幽在黑夜里绽放的玫瑰。

  热烈、奔放、自由,浑身流淌着她羡慕的气息。

  她当时就想了:既然要找个结婚对象,肯定要找个自己满意的。她可以出身不好,但一定要有说服人的东西。宁璇那张脸,可太有说服力了。没有人可以拒绝那张脸。

  后来,她故意找机会接近她。

  让她没想到的是,宁璇那女人竟然早就留意到了自己。

  于是,澳洲两人很快便走到了一起。

  有了宁璇的配合,郁雅知再在父亲面前哭诉几天,终于结了婚。

  郁雅知觉得这是她二十四年来,做的最疯狂的一件事情,但是,为了她今后的生活,为了得到父亲的青睐,没有什么不值得。

  至少,从目前看来,一切都还在她的计划之中!

  结婚后,父亲将sy国际酒店交给自己打理。

  郁雅知抓住机会,仅半年,酒店业绩就成倍增长。

  她有信心,不出一年,就能让父亲看到自己的能力。

  前提是宁璇别出幺蛾子。

  当得知宁璇和白梦在酒店乱搞时,她真的很紧张,生怕父亲会觉得自己管理不当。

  而这些压力,除了自己,就只有眼前的陈瑛知道了。

  在陈瑛面前,郁雅知偶尔会暂时放松下神经,想象自己是个被妈妈唠叨的小孩子。

  “放心吧,陈医生,我会好好照顾好自己的。”

  “你每次都这么说。”

  陈瑛揉揉她的发顶,眼神宠溺,又带着些许心疼:这些年,郁雅知几乎每个月都会来自己这边开药,很多都是精神方面的药物,她给自己的压力太大了。

  “这些药少吃。”

  陈瑛一边抓药,一边说:“夫妻生活,也是可以解压的。既然结了婚,也别委屈了自己。”

  她觉得既然结婚了,就该恩恩爱/爱的。

  尤其宁璇那张脸,看着也开心啊。

  郁雅知是傻了,娶回家,不把人睡了,还使用强效抑制剂来解决问题。

  “我——”

  郁雅知很尴尬,接过她手中的药,就急匆匆往外走:“我还有事,先走了。”

  陈瑛知道她不好意思了,摇头笑笑,送她出去。

  外面过道

  宁璇还坐在长椅上。

  陈瑛看到了,笑道:“宁小姐——”

  宁璇听到人喊,立刻看过去,见是陈医生,礼貌一笑:“结束了?”

  陈瑛点头,打量她一会,温和一笑:“我看你神色有些疲惫,应该是最近没有睡好,你跟我来,我这里有两瓶维生素,你拿回去吃。”

  宁璇:“……”

  她看了眼郁雅知,收到一个跟进去的眼神,就乖乖跟进去了。

  当看到药盒上两个“补肾”大字,有点怀疑人生:自己看着有这么虚吗?还好吧?

  两人出医院时,已经快到中午了。

  宁璇肚子有些饿了,但看到副驾上的郁雅知没有任何反应,只得忍住了。

  终于忍到别墅。

  郁雅知连午饭都没吃,便说累了,回房休息去了。

  而宁璇也只才喝了口水,赵洛洛的电话就打了过来。

  “喂,璇姐,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4.2你在干嘛?刚刚云姐那边来消息,说是何大导演今天飞机回深市,圈内艺人的拜帖这会估计已经把人导演家里堆满了,云姐找关系给你争取到了个机会,让你下午好好睡一觉,晚上带你去见见这位知名大导演。”

  “片酬怎么样?”

  “……”

  电话那头,赵洛洛顿了一下,一腔热情被宁璇那句话浇了个透心凉。

  “璇姐,云姐说这是机会,是你目前在圈内飞升段位最好的机会,你前段时间也说了,要转型,算了,不说了,见面详聊,对了,午餐别吃太多,你是女明星。”

  赵洛洛劈里啪啦一通交代。

  于是,宁璇面对着吴嫂准备的丰盛午餐,只有望洋兴叹的份了:唉,当个花瓶就算了,还要求她当最美的那个。

  宁璇离开餐桌,让吴嫂切了个苹果,网上然后,坐在沙发上,拿起手机搜索了赵洛洛说的导演,不看不知道,一看,是个厉害牛人。

  何导演叫何升,年轻时凭借文艺电影《归途》在圈内展露头角,接着执导的几部电影,从主演到配角没有一位不出圈的,被圈内人奉为锦鲤导演。

  但是,他作品井喷了几年后,便不再执导任何电影,说是没有好的剧本,宁愿不拍。

  所以,幸运他这次回国筹备新电影,那必然是精品中的精品。

  怪不得每家公司都替他们的艺人盯上了这块大蛋糕。

  但宁璇不在乎。

  大导演确实能带来名气,但片酬不一定是给的最高啊。

  现在宁璇最需要的是什么?

  是钱!

  是能独立出去的能力!

  是能够和郁雅知站的一样高!

  只有这样,自己才有资格跟她说离婚或者谈其他的条件。

  正想着——

  吴嫂端着果盘,还提着两瓶药走了过来:“宁小姐,这是你的,还是小姐的?”

  宁璇看过去,脸一红,忙接过来:“是我的。谢谢。对了,你熬点白粥给你家小姐喝吧,她不是女明星,可以吃饭。”

  吴嫂:“……”

  女明星关吃饭什么事?

  她不懂,也没问,放下果盘,澳洲幸运5网上 下载 V8.4.2照做去了。

  宁璇拿起牙签,叉了块苹果,放进口中,愤愤咬碎。

  正嚼着,低头一看,网上见那两盒药背面贴着个便条:【宁小姐,请你照顾好雅知,幸运下一次如果她还是不舒服,下载请你帮帮她。】

  字迹飘逸大方。

  应该是陈医生的。

  紧跟着的是她的联系方式。

  宁璇想了想,拿起电话记下来。

  毕竟得了这两瓶“维生素”的情,将来说不定得还。

  不过,这便条的话是什么意思?

  宁璇盯着上面的字,每一字都认识,可组合在一起,就想不明白了——她不舒服,她帮忙?帮什么忙?怎么帮?

  她琢磨了一会,忽然福至心灵:什么啊!陈医生这是在害自己啊!

  她吓得赶紧把便条揉成纸团,扔进了垃圾桶。

  郁雅知昨晚的情况,自己倒是真想帮忙,但只释放了一点信息素,就被人威胁成那样,下次看到让她帮忙,哼,最多帮她叫120。

  等下,就没别的办法了?

  宁璇想了一会,跑到吴嫂面前,余光扫一圈,见没什么人,便低声问道:“吴嫂,跟你打听个事,你知不知道郁雅知喜欢什么样的alpha?”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