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弹指红颜 >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8.4.1

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8.4.1

  “行!夏鹏天你真是厉害!老娘现在怀着你的孩子!你竟然还帮着这个小贱人说话!我倒是要看看你究竟能得什么好!”

  已经被气怒到语无伦次的常蔓,幸运只觉得自己要窒息了似的。

  直接走上前,跨过馨馨的长腿,快步走出了病房。

  瞧见这个架势,夏烟揉了揉耳朵。

  耳根子是清净了,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8.4.1可惜这好戏有点太短了。

  看着夏烟这个表情,顾炙洲喉咙间传来了一声轻笑,澳洲伸手捏了捏这人的手腕。

  “我出去透透气。”

  显然看出来看夏烟还没有尽兴,那他就留出来空间,供这个小女人自己发挥发挥。

  看着夏烟有些诧异的抬头看向自己,而后张扬似的挑动了一下眉头,顾炙洲眯了眯眼睛,这才转身走出了病房。

  而在去吸烟室的途中,预测还不忘了去护士站交待几句。

  “劳烦,给夏鹏天准备的餐饮要油腻一些,不需要什么营养搭配。”

  小护士们听到这个要求,都是一头雾水,可也深知眼前这人的身份。

  不管是从势力还是那面容,她们根本无法抗拒。

  “对了,目前给夏鹏天的用药都是什么。”

  顾炙洲轻声开口,就见护士长将病例拿了出来,怯生生的放在了自己的面前。

  对于药理这方面的东西,顾炙洲并不是很了解。

  看到那一大堆的药名,不由得皱了皱眉头,好半响才抬起头。

  “那些消炎解痛的药,都给停了。”

  “是……”

  得到了肯定的回答,顾炙洲这才转身离开。

  等进了吸烟室之后,原本在里面的人,互相看了看,都十分默契的离开了。

  也不知道是认出来了顾炙洲,还是因为这男人过于强大的气场。

  抽烟本是放松情绪的,眼下这不是徒增压力。

  对于旁人的想法,顾炙洲从来没有在意过,眼下倒是落了个清净。

  从口袋里拿出来了一支香烟点燃,而后将窗户打开,长长的出了一口气。

  只是这一抬眼,目光所及,瞧见了医院门口停了一辆极为眼熟的车子。

  这是……

  顾炙洲皱了皱眉头,将手掌支撑在窗框上,目光如炬的盯着那个车子以及车牌。

  直至这一根烟抽到了最后,才突然反应过来,那是方宁的车子。

  怎么会停在这里?

  顾炙洲心中一紧,下意识的拿出手机,给顾顺海打去了电话。

  听到电话那边接听应答了之后,顾炙洲直接冷声开口。

  “您生病了?”

  这话一出,听筒那边沉默了数秒,紧接着就是顾顺海那气急的声音传了过来。

  “你这个臭小子!你究竟是不是我的亲儿子!一年到头没几个电话!这好不容易打了过来,结果你是想让你爹得病是不是!你说你……”

  不等顾顺海那边说完,顾炙洲直接挂断电话,将手中的烟蒂扔在了垃圾桶里,手指在阳台上面敲动了几下。

  既然不是老头子生病了,那就是方宁过来拿药。

  上一次见面,这女人不是还好端端的?

  况且听方才老头子的口吻,好像也不知道这女人生病的样子。

  转身渡步走出了吸烟室,顾炙洲抿了抿薄唇,眉头轻轻皱起。

  好像有什么不对劲儿……

  “你怎么了?”

  听到声音,顾炙洲抬起头,恰巧就瞧见夏烟从病房里面走了出来。

  而从还没有来得及关上的病房门内,预测顾炙洲听见了夏鹏天按响了看护铃的声音。

  “救,救命……”

  看着医生和护士连忙朝着病房跑去,连带着肾上腺素都拿了进去,顾炙洲看向面无表情的夏烟,有些好奇的开口。

  “出了什么事儿?你说什么了?”

  “哦……”

  只见夏烟穿好外套,背上皮包后,看着那些医护人员的背影,十分淡然的朝着电梯间走去。

  “我只是好心提醒了他,要好好调养身子,别一不留神就死了,到时候常蔓生出来的孩子,可就管别人爹了。”

  看着电梯门缓缓打开,夏烟走进去,而后对着顾炙洲耸了耸肩膀。

  “谁知道这话一出,预测他一口气儿就好险没上来,可不就是叫急救了。”

  听到夏烟这一本正经的开口,顾炙洲迈进电梯,直至电梯门关上之后,幸运里面传来了他的笑声。

  一直到两个人走出医院大楼坐上车之后,官方顾炙洲想准备给夏烟送回到公司,结果手机再一次不合时宜的响了起来。

  顾炙洲松开了方向盘,幸运拿起手机,看到是顾顺海打来的电话,犹豫片刻后接了起来。

  “什么事儿?”

  显然顾顺海对于刚刚那一通电话,还是有气儿没消下去,此时的声音更是显得生硬。

  “今天誉川的生日,晚上你带着夏小姐回来吃饭,一会儿我直接让人去学校把两个孩子接过来。”

  说完话,官方顾顺海便挂断了电话,完全就是告知,不给任何商量的余地。

  而顾炙洲听到电话里传来的忙音,忍不住轻笑了一下。

  这是在报复他刚刚挂断电话?

  “怎么了?”

  注意到了顾炙洲的表情,夏烟有些疑惑的开口。

  虽说这个男人平日里也挂着阴恻恻的笑,但她能察觉出来,此刻的笑容有些不同。

  “老爷子打电话,澳洲顾誉川生日,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8.4.1回去吃饭。”

  简短的将事情概述了一下,顾炙洲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侧过头上下打量了一眼夏烟。

  “怎么?还想让我装扮成上一次的样子?”

  夏烟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官方就见顾炙洲的笑意更浓。

  “夏小姐倒是聪明了,只不过外包装这一套已经用过了,你应该好好利用一下自己的演技了。”

  明摆着是让自己变得更加没教养,大大咧咧不入流。

  夏烟没有犹豫直接点头应答了下来。

  不让她顶着那个爆炸头非主流的造型,那其他一切都好说。

  “这倒是没问题,官方不过既然是生日宴会,预测总应该换上个体面点的衣服,再挑选个礼物吧。”

  夏烟说着话,对着顾炙洲扬了扬下巴。

  “顾少爷,可否去一趟奢侈品生活馆?”

  让夏烟挑选衣服,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8.4.1顾炙洲自然没意见,澳洲幸运5官方预测 下载 V8.4.1至于礼物……

  只见他黑眸中划过一丝冷光,直接踩下了油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