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混沌星域 > 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1.3.9

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1.3.9

  送两个孩子去上学后,沈知瑶独自又在家里收拾了一整天,才算是让冷清的屋子有了温馨感。

  手机一整天都没有响过,结果傅宴深似乎并没有打算真的跟她道歉,谈继续合作的事情。

  沈知瑶也不急,做好自己要做的事情后,澳洲便照常忙碌起了工作的事情。

  之前唐柒带的那两个女孩子,沈知瑶在接触后,两个都提升成为了自己的助理,薇薇安负责处理办公室的事物,李娜则是生活助理,一些行程安排等一类的琐事都由她来负责。

  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两个得力的帮手,她才敢这么一整天一整天的不去工作室。

  但在看到李娜最新发来的行程列表中,有一个要参加两个星期的综艺活动时,她不由得皱起了眉。

  掏出手机直接拨通李娜的电话,沈知瑶有些疑惑的问道,“我记着,我跟你说过我不参加综艺活动,尤其是这种比较浪费时间的。”

  “是这样的,沈总,这个综艺是之前唐特助安排的,她告诉我这个一定要留下来,说您回国后总是埋头做事,澳洲却总被卷入舆论风波,这样不利于粉丝群体的形成与维护,这个综艺属于慢节奏的生活综艺,不会很累,但却可以让更多的人了解到您。”

  听李娜这么说,纵然沈知瑶心里还有些不情愿,却也没再说什么了。

  唐柒会做出这种决定,一定也是陆寒城建议过的了,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1.3.9十有八九是不会错的了。

  看了一眼出发日期,发现是明天后,沈知瑶询问了一下拍摄组现场情况,确定能带孩子一起参加后,干脆直接给两个孩子都请了假,结果直接全部一起打包带去了。

  这个《幸福的生活》是一家安排一个房子的生活类栏目,沈知瑶开车到了指定地点后,便有工作人员在车上安装了拍摄仪器以及收音的麦克。

  “妈妈,你真的是带我和哥哥一起来参加综艺了?”

  沈小北一向是喜欢凑热闹的,看着车上多出来的东西,终于按奈不住开始了话痨模式。

  “是啊,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1.3.9我总不能让你们两个自己在家呆着吧,你就当是来陪妈妈工作好不好?等回家了,可以答应你一个不过分的要求。”

  无视摄像头,幸运沈知瑶就像是日常在家的时候一样,回答着她的话。

  “这话说得,好像我会说什么过分的话一样,那一定会有很多好看的哥哥姐姐来参加吧?我到时候可以去跟他们一起玩儿么?”

  沈小北看着周围的环境,一脸的新奇,却还是不忘继续询问情况。

  但还没等沈知瑶在说什么呢,傅南风从座椅靠背上拿下来了工作人员插上的综艺活动人员名单目录以及对生活环境的介绍内容,直接打开给沈小北看。

  “妈妈要开车,你不要分散她的注意力,关于综艺的事情这不都写着么?自己看吧,有不认识的字问我。”

  虽然早就习惯了傅南风哄着沈小北,但每次看到这种情况,沈知瑶还是忍不住轻轻勾了勾唇角……

  三口人完全不知道,这个综艺刚开始的时候会直播她们进村子的画面,母子三人有问有答的相处模式,直接在网上引起了高度的关注。

  “这两个小朋友也太可爱了吧,她们多大了啊,澳洲幸运10官网结果 下载 V1.3.9说话就这么有条理了么?”

  “我认识这个是沈知瑶啊,之前看照片以为人好看是靠化妆和美颜,这看样子,是素颜啊,直播镜头颜值还这么抗打啊!”

  “为什么孩子们的爸爸没来啊,是不是婚姻恩爱都是假象啊!”

  ……

  一波又一波的刷屏弹幕,网友们的八卦程度,官网完全不亚于村口扯八卦的大婶子。

  但在傅南风管了沈小北一下后,车内很快便安静了下来,三口人谁也不说话,气氛就显得有些沉闷无趣了。

  守着看直播的李娜正想要给沈知瑶打电话提醒她抛出来几个话题的时候,画面直接切换了,尹世辉牵着杨颖出现在了镜头里。

  直播间安静了瞬间后,弹幕瞬间飞快的刷了起来。

  “我靠,我看到了什么?这不是我男神么?”

  “她们为什么会一起上这种生活类综艺,不是说只有已婚人士才能参加这个的么?”

  “这是什么情况啊!在线吃瓜,求个答案啊!”

  ……

  接着直播间的人数飞速增加,大波大波的吃瓜群众用最快的速度聚集了进来。

  这样的情况,李娜也光顾着吃瓜了,官网哪里还记得刚刚要提醒沈知瑶的事情……

  所以,官网在这种一无所知的情况下,沈知瑶直接开车略过了守在村子口等着拍特写的摄制组,直接来到了她们接下来要住的房子。

  小院不算太大,但是乘凉的亭子,喝茶的玻璃房等配套内容全部都有,环境看起来是相当不错了。

  沈知瑶带着两个孩子们进屋转了一圈,对这个三室一厅一卫一厨的格局,还算是很满意的。

  看没有工作人员,也没有什么指示操作,沈知瑶干脆直接将行李搬了下来,收拾起了屋子。

  等到她收拾的差不多了,澳洲节目组的人才扛着设备找上了门。

  “沈老师,你是什么时候来的啊,我们在村子口等了好长时间,怎么就没看到你呢?”

  导演徐保国擦着脑袋上的汗,有些不解的看着沈知瑶。

  这次来的一共有三家人,一组是沈知瑶和两个孩子,一组是杨颖和尹世辉,一组是老演员张国华与他的夫人。

  正式拍摄之前,谁都没有爆出来参加节目的到底是谁,所以才会在直播开始,直接引起了这么大的热度。

  徐保国做好了老人难照顾,当红明星耍大牌,幸运素人不配合等一系列可能发生的意外情况,却唯独没算到,沈知瑶是根本连录制流程都没有了解过。

  “对不起啊,我不知道啊,那,用不用我带着孩子跟你们去村口再补一下镜头啊?”

  看徐保国心有不满却不敢表现出来的样子,澳洲沈知瑶心里猜测,这节目一定是有台本之类的东西,李娜可能也给她了,但却被她给忽略了。

  心里有些不好意思,所以沈知瑶的态度是相当的好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