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无旅行:科幻探索 >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7

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7

  “这么少的线还挑的这么精细,必然是绣些帕子香囊之类的了,三小姐这会都这样了,还有心思绣。”卫月娇不在,婆子当然什么话也说敢。

  画末却看了看那几根线,眼中闪过一丝幽深,郡主可是让自己注意一下,三小姐和四小姐那边有没有过来绣香囊之类的事情。

  一会要回去禀报郡主。

  卫月舞这会正在东城门处,她是借口到城里挑些首饰出来的。

  东城门处有一个小院子里,卫月舞从普通的马车上下来,走进了小院子。

  早就守候在那里的林放笑着迎了上来:“妹妹,人己经来了!”

  卫月舞点头,计划燕地林家的人来认亲了,那林氏的家谱她也己经背熟。

  “烦劳大哥带路!”她这会己经成为林家走失的女儿,对林放的称呼当然也有所不同。

  见她一副不慌不忙的样子,林放满意的点了点头,一边引着她往里走,一边道:“来的是我的四叔,就他带了一个老家人来,下载这个老家人据说还曾经服侍过我五叔!”

  这所谓的五叔就是当初因为死于战乱的林家人,而卫月舞现在顶替的就是林家这位据说失散于战乱,劫后余生下来的林氏女。

  “好,我会见机行事的!”卫月舞点了点头。

  大厅的门开着,卫月舞跟着林放走了进去,立时引起了客厅里的一个中年人的注意,他的目光惊愕的落在卫月舞的脸上。

  虽然早听说自家世子中意的美人,是位绝色,但是想不到居然如此倾城,一时间倒是把林家的这位老爷吓了一跳。

  “四叔,这就是五叔的女儿!”林放上前介绍道。

  卫月舞上前温柔的一欠身,行止中规中距,一看就知道这是受过良好的教育,举手投足之间自有一股子贵气。

  世家千金的风范于不经意间就流露了出来,最准只一眼,便让林放的四叔觉得满意。

  心里也松了一口气,想起自家大哥林放暗示的意思,眉头微皱。

  “你就是老五的女儿?”他上下打量着卫月舞。

  “我……也不知道,只是遇到了林公子,他这么说的。”卫月舞一脸茫然的道,“我并不知道父母是谁,是一位老家人把我养大的。”

  “那位老家人呢?”林四急问道,如果有当年的老家人可真是太好了。

  “己经病死了!原本她就病的很重,在闻说燕国公世子进京后,她强拖着身子把我带到京城,见过林公子后没多久,就……就病死了。”卫月舞垂泪。

  “就……就没有什么其他可以证明身份的东西吗?”林四默然无语了半响道。

  “有,在林公子手里!”卫月舞看向林放。

  “四叔有一本族谱,就是……”林放迟疑的道。

  “怎么不早说!”林四斥道。

  “四叔就是己经破了,太旧了些。”林放一边命人去拿,计划一边道。

  “破了也要看一下,这种事就岂能随便!”林四恨铁不声钢的道,这己经不只是认回一个孤女的事情了。

  进京之前,林放的父亲一再的表示如果能认,就一定要认下这位林氏女,这可是关系于林氏一族未来的大事。

  但如果有一些确切的证据就更好了,至少可以堵其他人悠悠之口。

  家谱被取了过来,但样子己是破败不堪,有几片甚至连名字也看不出来,而在主页第一页上面也少了几个重要的人名,这的确是一本残破的家谱。

  但林四还是一眼就看了出来,这本家谱无论是从样子,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7还是上面的笔迹以及作成的纸质,都和家族祠堂里供着的一模一样,或者说跟自己手里的那本一样。

  这样的家谱唯有林氏谪系之人才有。

  “好……好……好,果然是我林氏女!”林四手里摸着残破的家谱,但却是笑着对卫月舞说的,“来,让四叔好好看看,这么多年了,想不到你还活着,五弟在天之灵也可以瞑目了!”

  说道激动之处,热泪盈眶。

  卫月舞想不到事情这么顺利,才问了几句话,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家谱就可以了,完全没有想象中的精密盘问,至于一边带着的那个老家人,似乎也只是一个摆设,到现在也没有问上一句。

  “妹妹,还不叫四叔!”林放在她在发愣,提醒她道。

  “见过四叔!”卫月舞立时醒悟过来,冲着林四又是盈盈一拜,计划然后顺势也对着林放福了一礼,“大哥!”

  这就算是认下了卫月舞林氏女的身份了。

  “四叔,世子有事让我跟您说一声!”这里的事情顺利解决,林放也松了一口气,上前一步,低声的道。

  林四马上点头,对卫月舞和善的道:“你先去休息,我和你大哥还有事要说!”

  “是!”卫月舞恭顺的退了下来。

  门口的丫环领着她到一边的厢房去休息。

  客厅内,林放坐在了林四的对面,澳洲压低了声音道:“四叔,澳洲10最准的计划 下载 V6.1.7妹妹的事情先不宜宣扬出去,世子的意思,只是要让人知道找到了妹妹就行,至于其他的事,还是等到此地的事了了之后再说!”

  “那是自然,那是自然,一切唯世子之命!”林四连连道。

  在燕地的人心目中,自家的世子要不只有谪仙一般的外貌,还有着至高无上的威严。

  “林放,世子真的对她不同?”想了想,林四还是有些不放心,最准低声问道。

  他虽然没说是谁,但林放知道是说的卫月舞,当下一脸正色的道:“世子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说,执意要娶妹妹,现在还为妹妹讨了皇上的封,既便皇上嫁了公主过来,也是和妹妹一般大的,并没有高下之分。”

  林四一路过来,对于此事都是不知道,一听之下大喜:“皇上那边真的下旨了!”

  虽然所谓的两边一般大,但真的有公主到了燕地,这最大的当然还是燕地的世家女,下一任的世子必然是从燕地世家女的肚子里生出来,这是所有燕地的世家都明确知道的事情。

  原本就算是京城中皇上不同意,也必然会给世子送上一位比同于正室的夫人,但既然连皇上这边都同意了,就更加的名正言顺了。

  燕地的世家只认同燕地的世家女,其他既便是公主,也只是一件华丽的摆设。

  这在当日燕怀泾进京的时候就曾经明确的说过。

  “是的,但终究还是有二个,不能独大!”林放啧了两声,眉头紧紧的皱了起来。

  “你这还想什么,能得到皇宫的封名,就己经很不错了,难不成世子还能只娶了我们一个林氏女不成!”林四觉得林放过于的贪心了,用力的拍了拍他的手,斥道。

  “四叔,你又打我!”林放苦着脸。

  “打你这个不懂事的小子!”林四虽然心情不错,但还是鼓着脸训斥道。

  “四叔,其实也不是不可能的,你知道妹妹其实还有一个身份的。”林放得意洋洋的道。

  “什么身份?”林四诧异的问道。

  “华阳侯府的嫡六女,下载如今天还是皇后亲封的静德郡主!”林放笑的越发的得意起来。

  “什么?”林四一惊,手撞在一边的茶杯上,澳洲茶杯落下,碎了一地。

  “你说她是谁?”林四顾不得地上的碎瓷片,蓦的站了起来,一把拉住林放的衣领子,瞪大了眼睛问道。

  “四叔,你急什么,妹妹进京的路上遇到被人追杀的华阳侯府嫡女,虽然当时把人救下,但受伤颇重的那位嫡女也没活下来,那位嫡女见妹妹孤苦一人,也是为了报恩,就让妹妹顶着她的名头进京,纵然找不到我们,下载她也可以安安稳稳的当华阳侯府的六小姐!”

  林放急忙道。

  “所以说,我们家林氏的女儿还是卫洛文的嫡女,下载是京城中的静德郡主?”林四突然大笑起来,“太好了,真是太好了!我们林氏有福了!”

  “四叔你太激动了!”林放从林四手中把自己的衣领拉回来,咕哝道,“世子那里就是表示只想娶妹妹,而现在妹妹又顶着这样一个身份,如果朝庭上不嫁公主,其实也是可以嫁郡主的。”

  “但那位嫁过来的郡主居然还是我们林氏女!好,好,真是太好了!”林四笑的畅快,这样不但摆了朝庭一道,而且最大的利益者却是林氏,这让林氏如何不喜。

  林氏固然是燕地的大世家,但燕地的大世家又岂止是林氏一族。

  自家世子,不但是众多闺秀眼中的翩翩公子,还是各世家家主眼中的佳婿,但是这么多年,似乎一个人都进不了世子的心,既便是当初靖地那位第一美人的婚事,也是世子自己推却的。

  现在难得世子松了口,而且还表示的这么一往情深,对象又是林氏女,林四如何不欣喜若狂,计划连连称好!

  林放见林四满意,向林四招了招手,把燕怀泾吩咐他的事情一五一十的向林四说起,林四一边说一边点头。

  那边厢房,卫月舞稍事休息正待离开,却见燕怀泾舒展着大袖从外面走了进来,看到卫月舞正在往外走,直接就把人拦下,拉着卫月舞的手就往里走。

  卫月舞尚想挣扎,却在听到他那句话的时候停了下来:“问问你母亲的事情!”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