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翡翠童话 > 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9.6.6

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9.6.6

  [新]

  “巧了,我家里人和朋友们也喜欢叫我晴晴。”

  慕晴温笑着,蓝太太现在神智不清,在蓝太太的记忆里,她的一双儿女才几个月大,她的认知停留在了二十几年前。

  慕晴对她特别的温柔,耐性也十足。

  鉴定结果出来,确定两个人是母女关系后,她试试能不能呼醒母亲的神智,恢复正常。

  现在她理了个大概,她不是被亲生父母抛弃的,而是丢失了,至于是单纯的丢失还是另有深意,目前还不知道。

  不管是哪个原因,对亲妈的影响及伤害都是极大的。

  她心疼蓝太太,不知道在痛失女儿后,蓝太太遭受了什么。

  现在只有蓝锐这个儿子陪在蓝太太身边,慕晴猜到蓝太太的婚姻也出了问题。

  “真的,那真是有缘,我就说我看到你觉得特别的喜欢,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9.6.6很想亲近你,香港原来你也叫晴晴,和我女儿一样的名字。”

  蓝太太很开心,笑得很纯净。

  慕晴压着心酸,把她带来的保温饭盒一一打开,她亲手做的早点,挂牌也被她一一地拿出来,摆在床头柜上,很快就把床头柜摆得满满当当的。

  首发网址http://m.42zw.cc

  “蓝阿姨,我今天起了个大早,给你熬了点补汤,也做了些早点,你尝尝我的厨艺,要是觉得好吃,我天天给你做。”

  瞄到蓝太太缠着纱布的双手。

  慕晴便把带来的碗清洗干净,给蓝太太倒了一碗汤,挂牌她坐在床沿上,正版喂着蓝太太喝汤。

  “我可以自己来的。”

  蓝太太嘴上说着,却又很温顺,慕晴喂她一口,她就喝一口。

  “你手上有伤,抱着娃娃倒是没什么影响,但端着汤碗,我怕你伤口会痛,还是我喂你吧。”

  “汤好喝吗?”

  “好喝,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9.6.6好喝,很好喝,我喜欢。”

  蓝太太像个孩子似的,认真地点头,认真地回答。

  慕晴又夹了一只虾饺喂她吃。

  望城与A市距离千里,两地的生活习惯自然不同。

  蓝太太大概是很少品尝广式早点吧,她吃了一只虾饺,两眼一亮,对慕晴说道:“晴晴,这个好吃,里面的虾肉很鲜美,是新鲜出海的吧。”

  毕竟是蓝家的家主夫人,蓝太太虽然疯了,品味还在的,挂牌尝过慕晴做的虾饺后,就说出了虾肉的鲜美。

  慕晴夸赞着:“蓝阿姨的舌尖真厉害,一下子就尝出来了,这些馅料都是很新鲜的。”

  君家财大气粗,自家又有私人岛屿,想吃新鲜的海鲜,彩图吩咐一声下去,便能吃到刚捕回来的海鲜,然后送往山庄,保证让主人家能吃到新鲜的海鲜。

  慕晴一进厨房,看过食材后,就在心里惊叹夫家的财大气粗,每天的食材都准备得特别充分,样样都是最好的,新鲜的。

  有那么丰富新鲜的食材,她做出来的早点自然就加分不少。

  “我以前也很喜欢自己下厨的,香港我老公就很喜欢吃我做的饭菜,后来我要带宝宝,很多人会抢我的宝宝,我要时刻抱着我的宝宝,就没有再下过厨了。”

  慕晴轻轻地问她:“谁要抢你的宝宝?”

  “坏人,很坏的,老是趁我老公不在家,就各种欺负我,我打不过她,她很厉害,现在看到她,我就害怕。”

  蓝太太嘴里的坏人大概是指黑如月吧,跟慕晴提起,她都还害怕得缩了缩。

  慕晴听得又心疼又愤怒。

  她没有再问下去,蓝太太的害怕,让她不忍再问。

  蓝锐看着两人,见母亲和慕晴闲聊的时候,说话很正常,他倍感欣慰,如果慕晴真是他的胞妹,有慕晴陪着母亲,或许,母亲慢慢地会恢复正常的。

  “蓝先生。”

  慕晴忽然扭头看他。

  “你也喝点汤,吃点东西吧,你照顾蓝阿姨一整晚,也累了,吃完后,好好休息,正版我留在这里陪着阿姨。”

  慕晴说完又对夜君博说道:“君博,你去上班吧,我店里的事情,等会儿打电话给杨希,让杨希看着师傅们装修就行了。”

  夜君博沉默片刻后,便嗯了一声,“我先回公司,有什么事就打电话给我。”

  慕晴要照顾母亲,蓝锐是很开心的。

  他对夜君博说道:“夜总,我送你。”

  夜君博恋恋不舍地让蓝锐送他出病房。

  两个人男人并肩走着,谁也不说话。

  蓝锐一直送到住院部的大门口。

  “夜总,谢谢你!”

  “我也没有做什么,不用向我道谢,就算我做了什么,我也是为了我老婆。”

  蓝锐难得地露出了点笑容,他看着夜君博,“看得出来,夜总是很爱晴晴的,我打听过你们俩的事,领证时间还不足一个月,认识却有十一年之久,晴晴是个小白兔,夜总是个老狐狸,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9.6.6大灰狼。”

  “如果,晴晴真是我的同胞妹妹,正版香港挂牌彩图最新财富 下载 V9.6.6我想……”

  “我和晴晴已经领了结婚证,就算还没有举办婚礼,我们也是合法夫妻,我跟晴晴说过,她只会丧偶,是没有机会离婚的!”

  夜君博以为蓝锐在认回妹妹后,会阻拦他和慕晴在一起,马上就霸道地宣示他的所有权。

  他是慕晴的夫!

  这辈子都是!

  要是有下辈子,他贪心一点,彩图连下辈子都预定了。

  他花了不少的心思,才在短短的大半个月内,让慕晴接纳了他,不再提离婚之事。

  可不能因为认亲,影响到他的爱妻大计呀。

  “我和我妹妹是孪生兄妹,我们今年都是二十四岁,还很年轻,晴晴真是我的妹妹,我并不会拆散夜总和晴晴,只是希望夜总和晴晴的婚礼能推迟一点,让晴晴跟我们回家,正版我们好好地补偿晴晴。”

  “两年,夜总,我们就要两年的时间。”

  “晴晴跟你们回家,并不影响我和她的婚礼,不瞒蓝先生,我已经着手筹备我和晴晴的婚礼事宜,等我父母旅游归来,基本上就可以举行婚礼的了。”

  夜君博不肯让步,他说道:“就算我和晴晴举行了婚礼,我也可以陪着她去你们家小住。”

  蓝锐:“……可是……这么说吧,如果晴晴是我的妹妹,她回归我们蓝家,正版她能继承我爸一半的私产,我爸的私产基本上都是公司,香港商铺,房子等。”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