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龙魂武神 >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7.3.2

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7.3.2

  碧梧阁。

  “冬雁,替我好好谢谢姐姐,今日我还有些事儿忙,改天再去看姐姐。”

  白澜脸上挂着僵硬的微笑,紧紧握紧拳头,努力压制住内心的火气,语气中尽是和气。

  装和善装的久了,已经练就了这随意切换表情的本事。

  “奴婢回去定会转告小姐的,二小姐要是没别的吩咐,澳洲那奴婢就先回去了。”

  “去吧。”

  又扭头对身边的春莺说:“莺儿,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7.3.2去送送。”

  “是,小姐。”

  白澜微笑着,看着二人出了门,顷刻间便怒瞪着眼,一把冬雁送来的东西扔在地上。

  白汐!你当我是什么!

  一旁的秦氏看着女儿,任由她发泄着内心的愤恨。

  “澜儿,预测刚才你做的很好!”秦氏脸上流露出一丝不可琢磨的神色。

  “娘,这种被人施舍的感觉,我真是受够了!”

  白澜盯着地上的东西,走过去慢慢踩了上去,露出了桂花糕。

  南安王连白汐爱吃桂花糕都知道!

  白澜心中刚才快要熄灭的怒火,一下子蹿了上来,拿起桌上的茶杯一通乱砸。

  “刚夸过你,现在又沉不住气了。”秦氏厉色道,“你如此浮躁,如何能成大事?”

  “娘,你说,连南安王都向着她,女儿如今还有什么筹码和白汐那个贱人斗!”

  此刻,白澜感到了深深无力感。

  她瘫坐在地上,用力抱紧自己的腿,这样才能让她感到一点点的心安。

  “澜儿,澳洲幸运10预测 下载 V7.3.2流水有意,落花未必有情啊!”

  白澜抬起头,“娘的意思是说,白汐不喜欢南安王?”

  “傻女儿,”秦氏扶起白澜,到桌旁坐下。

  “快说,娘,你快说啊。”白澜好像抓到了救命稻草一样晃着秦氏的胳膊。

  “你想想,那白汐甚少出门,平日里尽是在这深宅大院里过悠闲日子,除了她那个表哥,哪还接触过年轻男子,下载又怎会了解男女之情?”

  “可是……”白澜神色暗淡,“南安王…南安王喜欢她啊。她又是嫡女……”

  “你父亲后天就该回来了。”

  “是吗?”

  白澜一脸不在乎,反正在父亲眼里自己总是比不过白汐,总是疼爱白汐多一些。

  秦氏看到自己女儿垂头丧气的模样儿,忍不住把她拉到跟前,密语一番……

  “真的吗?”白澜从凳子上跳了起来,眼中恢复了光亮,一抹毫不掩饰的狠意挂在脸上……

  ……

  两天后,北静王府。

  “王爷,南安王今天一早便带人去了城门口。”

  “哦?查到什么事儿了吗?”

  “听说,白如海将军去白云观接白家老太太,今日该到了。”

  墨初阳思忖着,这个墨初显,见不到白家小姐,看来是想从白家老太太身上入手了。

  “疾风,快叫上几个人,走……”

  说着墨初阳便快步走出门去,疾风一脸懵,赶紧追了上去。

  “王爷,你慢点……”

  墨初阳出了大门,预测跨上马,扬长而去。

  ……

  城门口。

  墨初显远远便看到将军府的马车过来,理了理衣服,满脸笑意。

  突然,下载他脸上的笑容像冻结了一般,那是?

  墨初阳!

  墨初阳和白将军并排骑着马,他知道墨初显正往这边看,脸上露出欣喜的表情。

  墨初显皱着眉头,扭过头问随兴,“墨初阳怎么会和白将军在一起?”

  “这…”随兴面露难色,惶恐地说,“属下也不清楚……”

  墨初显冷着脸,看着马车队伍越来越近,吸了一口气,眨眼便换上了一脸和善的微笑。

  白如海下了马车,“下官拜见南安王殿下。”

  “白将军快快请起。”墨初显很熟练的扶起白如海。

  “王爷在此,可是有什么事?若有需要,尽管吩咐。”

  “白将军客气了。”墨初显瞥了一眼墨初阳,“本王在城中听人说白将军今日到城门口,想着还未到府上拜访过……”

  “咳咳……”墨初阳听不下去了,故意咳了两声。

  墨初显看向墨初阳,“刚才光顾着和白将军说话,没看到四弟,不知四弟去了哪里?怎么会和白将军一同回来?”

  “本王今日出城散心,回来路上见城外不远处一个茶摊,便下来歇歇脚。可巧…白将军带着白老夫人也来歇脚吃茶,这才遇上,索性就一起回来了。”

  “哦?那可真是巧啊!”墨初显阴阳怪气地说。

  墨初显看着墨初阳那张嚣张的脸,气的牙痒痒。

  这个墨初阳,幸运你当我是傻的不成!

  你墨初阳平时不是待在军营,便是闷在府中,怎会如此凑巧出门散个心便碰到了白家的车马!

  “二位殿下,下官还要送母亲回府,预测就先告辞了。”

  “白将军请便,本王下次定到府中拜访,到时候还请将军莫要嫌本王叨扰。”

  “王爷说的哪里的话,那下官就先告辞了。”

  “白将军请。”

  墨初阳和墨初显呆在远处,看着白家的车马进了城门。

  “四弟今日还真是好雅兴,散心散到城外去了。”墨初显头都没回。

  “王兄过奖了,本王也只是突如其来的兴致,王兄若是有兴趣……”墨初阳阴阳怪气地笑着,“下次…下次我一定叫上王兄。”

  “不必了!”墨初显咬紧了牙,预测恶狠狠地说道,气的胸口一阵抽痛。

  “那…王兄若是没有其他事,本王就先回去了。跑了半天,着实累了。”

  说完便叫疾风跟上,澳洲骑着马大摇大摆进了城门,独留墨初显一行人就在那。

  墨初显干瞪着他,澳洲握紧了拳头。

  “随兴,你去看看,我那个四弟说的茶摊还在不在?”

  “王爷…这?”随兴面露难色。

  “快去!”墨初显的愤怒已经压制不住,全表现在脸上了。

  “是,幸运属下这就去!”

  ……

  “王爷,属下快马加鞭,一路赶过去,走了许久,幸运并未…并未看到任何茶摊。”随兴低着头,声音越说越小。

  墨初显的眼神透露出一抹阴冷,眼角的肌肉抽动了一下,握紧了满是青筋的手。

  好你个墨初阳,如此大动干戈去接近白家的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你既要与我争,那我便与你争到底!

  皇位、白汐,都只能是我的!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