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能科技战 > 澳洲10规则 下载 V5.9.2

澳洲10规则 下载 V5.9.2

  与此同时。

  顾家庄园西门停车场。

  一辆黑色的商务迈巴赫缓缓驶入。

  停好车。

  前排充当司机的老三转过了头,下载看向后座的路天麟问道:“少爷,您真不进去啊?”

  “不去,你代表我去就行了,买个花圈再买点香烛,帮我给顾老家主多上两炷香,澳洲记住,一定要把我的哀悼之情表达到位。”路天麟嘱咐了一句,调低座椅准备在车上美美的睡一觉。

  他从四季春大酒店回家的路上正好经过顾家,于是便想着顺路把唁给吊了,省得过两天还要再专门为这事跑一趟。

  可是他又不想在没有正式剧情的时候让顾翩跹看到他,规则所以便打算委派老三替他去,意思意思得了。

  反正他们路家和顾家的关系也没多好,不用太过正式。

  而且他正好还能趁这功夫恢复恢复。

  毕竟家里还有一个能和他短兵相接的娇俏小女仆等着他呢,指不定晚上又会搞什么花里胡哨的。

  他得赶紧养精蓄锐才是。

  见路天麟已经闭目躺在了靠椅上,老三也不再多问,转身下车。

  车内陷入了一片寂静。

  在这一片寂静中,路天麟很快便进入了梦乡。

  只是他却没有注意到,衣服口袋里已被他调成了静音模式的手机屏幕此时一闪一闪的亮了起来。

  ......

  四十多分钟后。

  迈巴赫后座的路天麟迷迷糊糊睁开了眼睛。

  准确来说,他是被不远处停机坪上那架直升机发出的巨大桨翼声和停车场周围十几辆军车的紧急制动声给吵醒的。

  看到这副阵仗,路天麟吓了一跳,V5.9.2还以为自己事发了。

  可转念一想。

  不对啊,这一世还没到他逃亡的剧情呢。

  也许是在抓捕别人......

  于是路天麟又悠哉悠哉的躺了下来,准备继续睡觉。

  可就在这时。

  他便看到了车窗外,几个全副武装的军人带着老三在往他这边走来,而另一个穿着白色毛衣、披着单薄黑西装外套的女人则跟在老三身旁,一脸愤怒,澳洲10规则 下载 V5.9.2似乎在质问老三什么......

  看到这一幕路天麟顿时警觉了起来。

  定睛一看。

  咦?这不是秦嫣么?

  她怎么打扮成这样就出门了?头发乱糟糟的,妆也没化,脚上还穿着一双粉白色的兔子拖鞋......虽然挺可爱的,但是总归有点不体面。

  不过她那张鲜艳欲滴的红唇还是很吸引人的,规则让人有种想一亲芳泽的冲动。

  她这是在干什么?

  怎么还跟老三为难上了?

  看到秦嫣像是在冲老三发脾气,而老三则一脸委屈的样子,战战兢兢不敢说话。

  路天麟有些疑惑不解。

  老三是什么时候惹到了这个祖宗?

  正当他默默想着。

  便看到老三对秦嫣说了几句什么,V5.9.2还指了指他车的方向。

  秦嫣回头一看立刻便丢下了老三,踩着脚上那双粉兔子拖鞋急匆匆的走了过来。

  路天麟见她一副有话要说的急切样子,赶紧坐起身打开了车门。

  “怎么了?出什么事了?”路天麟看着快步走来的秦嫣,尽可能的柔声问道。

  他看得出来,秦嫣此时的状态不对,澳洲10规则 下载 V5.9.2浑身的气压很不稳定。

  他必须要小心应对才是。

  秦嫣在车门口站定,没有回答,而是默不作声的看着路天麟。

  路天麟也看着她。

  过了两秒钟,路天麟光速意识到了自己的错误,赶紧将屁股往里挪动了一个位置,主动给秦嫣让出了上车的路。

  下一秒。

  秦嫣毫不犹豫的坐了进来,澳洲10规则 下载 V5.9.2顺手关上车门。

  “电话我打了97通,下载消息发了41条,你都没有回,老三的手机我也打不通......”秦嫣盯着路天麟的眼睛,语气低低的说着,听上去很可怜,像极了因为找不到巢穴而担惊受怕的小动物。

  “额......”

  路天麟闻言一愣,旋即去口袋里摸自己的手机,打开解锁,发现果然如秦嫣所说,他的电话都被秦嫣打爆了,消息也被未读塞满。

  “所以......所以你就出来找了?”路天麟一时间有些啼笑皆非,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

  他刚刚只是在睡觉啊。

  就算从手机刚刚静音开始算起,澳洲满打满算,也才失联了不过一个小时而已吧?

  他和小女仆交流一遍感情都比这时间要长呢。

  怎么会摆出这么大阵仗来寻找他啊?

  看这调动的人手,得有一个中队了吧?

  而且这女人妆也不化,衣服也不换,穿个拖鞋就跑出来了。

  大小姐,有这么急吗?

  他没搞懂。

  “我就是......就是很担心你。”

  秦嫣也不知道怎么跟路天麟形容她刚才的心情,想了想,她笨嘴拙舌的也形容不出来,V5.9.2索性不形容了,澳洲10规则 下载 V5.9.2直接按照心里所想的那样抱了上去。

  她刚刚真的忧心忡忡,V5.9.2心急如焚。

  路天麟的电话一直打不通,下载老三的电话也一直打不通。

  路天麟倒还好,可老三的电话是路家专门为保镖配备的卫星电话,半个月不充电都能待机,信号走到哪里都是满格。

  打不通老三的电话,排除手机的原因,那就只剩下人为了。

  再一联想到爷爷今天去了杨家退婚,而以她未婚夫杨昊的狠毒性子,极有可能会因为被退婚而向她身边的异性朋友们下毒手。

  这其中,路天麟便首当其冲。

  这怎能让她不担心?

  万一......万一路天麟真的被杨昊绑架了,她却没有及时去救,那岂非有很大可能重蹈前世的覆辙?

  她不想如此,她也不敢大意。

  匆匆忙忙拨打了杨昊身边线人的电话,想要确认杨昊的具体位置,下载结果还是打不通。

  她心里更焦急了。

  正装都来不及换便出了门,去了警控中心。

  结果从城市道路的监控摄像头里只看到了载着路天麟的那辆黑色迈巴赫开入停车场的死角,却再也没看到路天麟出来过。

  那一刻她心都提到了嗓子眼里。

  想也没想坐上直升机就飞了过来。

  最终逮住路天麟的贴身保镖老三一问,才知道闹了个大乌龙,规则原来路天麟刚才在车里睡觉呢。

  而老三的手机打不通是因为他在参加葬礼,跟路天麟一样,把手机调成了静音。

  那一刻,她真的觉得自己好蠢。

  平时她明明是个很有耐心的人啊。

  就不能多等一会儿吗?

  怎么就这么心急呢?

  可是......可是一牵扯到路天麟的事她就是很容易失去分寸。

  她也不想这样啊。

  也许只有躲在路天麟怀里才能抚慰她此时“受伤”的心灵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