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古代的赌约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3.2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3.2

  “嘿!顺子,你说老爷让我们把这些灵药,奇珍异宝都送到李家干嘛?”长得尖耳猴腮,怀里抱着一大堆礼品的人小声嘀咕道。

  “你傻啊,再过三个月就是桑皇城的百族试炼,老爷这不是在搞好关系?”他身边的伙伴抽了抽嘴,小声回答着。

  “行了行了,你们别在下面嘀咕,好好看路,要是把这些东西弄丢了,你们的脑袋也得搬家了。”骑在马上的管家福叔警告道,说完还不时往他身后轿子里的少年会意。

  那少年名叫杨修,是他们杨家公认的废材,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3.2从小体弱多病,武脉溃散,无法修行。但他因为他娘的特殊身份,并没有明地里遭到什么不好的待见。但暗地里就不好说了,杨修的大娘欧阳慧屡屡想置杨修于死地,她认为杨修的存在不利于她儿子杨昊顺利继承家主的位子,尽管杨修还是个废材,人工她也想除掉。这次到李家送礼品就是她精心设计的阴谋,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3.2送礼品的护卫只有二十来个,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网 下载 V9.3.2而且修为都不强,最高的也就筑基境三阶。于是欧阳慧雇了杀手,计划设计半路截杀杨修。

  杨修一身红袍,俊朗的面庞,一副人畜无害的样子,静静的坐在轿子中。

  此时的杨修并不知道已经掉进她大娘的陷阱,正在透过轿子的窗口,好奇的打量着街道上的事物。

  这也并不奇怪,自杨修记事起就很少出过杨家,因为他是一个废材,人工家族长老们怕丢了杨家的脸面。可这对于杨修的少年生活来说十分残酷。

  “少爷,外面好玩吗?”

  坐在杨修旁边的小翠看着他少爷的模样,说道。

  小翠原先是杨修他娘的贴身丫鬟,最后在杨修他娘回娘家时,计划不放心杨修,就把小翠留在了杨修身旁,照顾他。

  “尚佳!”

  杨修回过头望着小翠。小翠一袭白衣,衬托着他那还算精致的脸蛋,也是非常耐看。杨修这样想着,还不停地打量着小翠。

  小翠瞧着少主一直看着她,双颊不禁红晕起来,计划“少爷……”

  被这么一唤,杨修立即撇过头,连忙说道,“失态了!”

  刚一说完,马车一阵颠簸,杨修正准备起身,突然从轿顶刺出一把黑剑,紧接着轿子四分五裂。杨修和小翠都摔在了街上,街上一片狼藉。

  穿着黑衣的最醒目,他们的黑色长剑上都沾满了血,这些黑衣人就是欧阳慧雇来的杀手。

  杨修哪见过这种场景,抱着身子躲在角落颤抖。小翠赶紧寻过去,拉起杨修逃跑。

  但来不及了,地上躺满了尸体,送礼的一行人只剩下杨修和小翠。黑衣人迅速向他们逼近,走在最前面的杀手,没给他们反应的时间,一剑刺出,紧接着,小翠脖子上出现一条殷红的口子,随即,小翠无力的倒在了杨修的怀里。反应过来的杨修,紧紧抱着小翠的渐渐失去温度的身体,随即嘶哑长叫……

  黑衣人聚了过来,其中一个举起长剑,撕裂空气,突然一颗石子蓦然出现,把长剑弹开。黑衣人一齐向后望去,桑皇城的执法队来了。

  领头的黑衣人一把抓起杨修,对其他黑衣人说道:

  “断后!”

  随即化作一道黑色疾风向黑色森林飞去。执法队队长杨明看到有人掠过,随即化作一阵金光追去。

  杨修双眼无神,就这样被那黑衣人拎着,向森林深处飞去。他现在脑海里还浮现着小翠死前的惨状。

  杨明飞到森林前就停止了,因为这黑色森林本就是桑皇城的禁地 ,与其说是禁地,不如说是凶地,因为很少有人进去还能出来的。

  可杨明性格倔强,此时一心想着追击,但又因惧这森林,索性施展秘法,澳洲化了一道分身进入森林,继续追踪黑衣人。

  黑衣人在黑夜里化为魅影冲进森林最深处,人工他仿佛对这森林很熟一样,不一会就飞出森林尽头。

  随即黑衣人捏碎了一枚符咒,而还在森林里徘徊的杨明分身突然重创,随即泯灭在森林里。

  此时在森林外的杨明瞳孔一阵紧缩,随即狂吐鲜血。他不甘的望了望森林,但还是转身向桑皇城飞去。

  那黑衣人把杨修带到了一处山巅,这山巅没有一花一草,入眼都是黑色的,与黑衣人身上的黑交相映衬。

  黑衣人望了望山巅下面的深渊,嘴角泛起一抹诡异的微笑,然后松开杨修。杨修如一只断线的风筝飘落深渊,他望着黑色的天空,慢慢闭上了双眼……

  杨明回到了城中,幸运执法队员都回来了,黑衣人都逃走了。

  这事惊动了桑皇城城主,因为在遇刺不久就传来是杨家少主遇刺。杨家在桑皇城是大家族,而且对桑皇城贡献很大,作为城主,无论如何也要出面给杨家一个交代,毕竟是在城中出的事。

  杨家也是才知道遇刺这件事,马上召开了家族大会。

  杨家一处府邸,气氛压抑。

  坐在首位的家主杨坚,也就是杨修的父亲,此时一言不发,静静的坐在上面,但细心的人会发现,杨坚的眼眸中闪现着怒火。

  “坚儿啊,此事非同小可啊,我们杨家几百年没遭遇别人威胁,更没有家族子孙遇害,今天这事不是摆明了挑衅我杨家的威严吗?”

  一位满头白发的老者用沙哑的嗓音说道。这人是杨家大长老,在杨家颇有威严。

  “是啊,夫君,澳洲大长老说得对,人工此事一定要彻查啊。”

  欧阳慧在杨坚身后说道。但她心里想,查?查什么,澳洲那个野种早死了。

  众人也纷纷附和道。

  ……

  “罢了,此事我自有打算,今日下令,此后杨家子弟尽量少出族门,除却特殊情况,免得多生祸端,还有…”

  没等杨坚说完,外面就传来一阵龙吟声,不用说是皇家的人来了。

  杨坚解散众人,泯了一口灵茶,幸运整了整衣衫,就往外走去。

  “叩见城主!”

  杨坚跪在地上,样子十分恭敬。

  “好了,平身吧!”

  城主威严的说道,“本城主今天来是为了你儿子的事,想必你也知道了吧。”

  “知晓了,只是不知道是何人所为?”

  “这件事本城主会协助你们调查,这是执法队队长杨明,他是这件事的处理者,就让他协助你吧!”

  “谢城主!”

  杨坚跪送城主离开后,就让人妥善安置好杨明。

  自己一人来到了房中,默默地叹了一口气。

  “欧阳慧,十六年了啊,修儿都是废材了,幸运你为何还不放过他?”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