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兵王 >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5.2.1

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5.2.1

  在林北星紧锣密鼓地准备复试期间,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5.2.1相隔半个城市的张万森正被隔离在酒店里抓心挠肝。

  林北星找麦子和高歌问自己的事情,一直不能让张万森确定,下载可是杨超洋的那句时空旅行又瞬间打通了张万森的任督二脉。

  现在他已经可以百分之九十地确定,这场穿越不只属于他一个人,他的星星的确参与其中。

  感谢杨超洋。

  翻出林北星的申请表,张万森几乎是不经大脑的播出了那个电话。

  然后在接通的前一秒按掉了。

  和那句“我喜欢你”一样,每一句对林北星说出的话,张万森都一定要再三思量。

  他不知道此时此刻要对林北星说什么。

  何况……还有那百分之十的可能。

  可能星星穿越是为了弥补自己,可能因为自己为她而死,所以星星才觉得愧疚,可能星星心里还放不下展宇,也可能星星以为自己死了,已经喜欢上了别人……

  独自一个人真的很容易胡思乱想。

  慢慢长夜,计划张万森再也不能消化干净自己的思绪,终于打出了那个电话。

  别想太多,是打给麦子的。

  麦子从店里里出来的时候已经挺晚的了。

  早上六点就被张万森一个电话骚扰起来,一口气工作到现在,麦子捶了捶发酸的腰,107码开始意识到身体在发出提醒他休息的信号。

  真是岁月不饶人啊。

  现在是晚上十点整,不同于南川,入夜的北京依旧灯火通明,裹紧了身上的羽绒服,麦子看着自己的哈气形成一团白雾,在空中飘飘荡荡地散开,人行道前的红绿灯交叉闪烁,眼前是一片又一片川流不息的车流。

  突然觉得这样的生活也不错。

  即便工作还是修车,可是他终于什么都不用再担心了。

  回到出租屋,麦子终于想起来给手机充上了电。

  果然,又有张万森的三个未接来电和六条未读消息。

  手忙脚乱的换了衣服,麦子往破旧的木板床上一趟,107码给张万森回了个电话。

  是真爱了。

  “张万森,你要是张嘴第一句话就是林北星,我真的会揍你。”

  “啊……我不是要问林北星。”张万森胡思乱想了一整天,猛的被麦子一吼,短暂的断了片:“我就是想问问你什么时候有空,想聊聊天。”

  “聊什么?聊林北星?”

  再这样下去十年,麦子积累够了素材,一定能写一套《我和我的恋爱脑兄弟》。

  “额……”恋爱脑本脑张万森果然迟疑了。

  “行了行了,下载你要聊我陪你聊就是了。”麦子有些无奈:“可惜现在我在北京,不然还可以喝点酒,吹吹海风。”

  “你不是说之前那些混混来找你麻烦,后来被你报警抓到了吗?既然都被抓了,你为什么不回南川呢?”

  “不是我报的警,是林北星报……的……警。”

  麦子真的很想扇自己这张快嘴。

  没事闲的老跟张万森提那个林北星干嘛呢!

  “是……星星?”

  “哎呀,我不是跟你说过吗,之前她来找过我问你的事情。”麦子赶紧自证清白,“那天他们刚好来找我麻烦,你家的那位还帮我了一把。”

  你家的那位。

  张万森的幸福开关又被麦子狠狠的踩中了。

  好在麦子没有给张万森独自傻笑的时间,他翻了个身,找了个准备入睡的姿势:“来吧,你要聊什么,我听听。”

  “额……”麦子这话题转换的太快,张万森从自己的幸福泡泡里出来,赶紧开始讲故事:“麦子,计划你相信时空穿越吗?”

  “是电视剧里那种吗?”麦子打了个哈欠。

  “额……差不多。”

  “我才不信呢。”麦子还有些得意:“我最近看了不少书,我相信科学。”

  这话从麦子嘴里说出来,张万森总觉得哪里怪怪的。

  “科学理论上,超过光速也是可以实现时间时间穿越的。”张万森下意识的更正了麦子一句,随即反应过来。

  他没事闲的说这个干嘛啊。

  “所以呢?你是要跟我讨论科学道理?我也看过书的,计划我已经不是文盲了好吗?”麦子果然有些不爽。

  “不是,澳洲我不是要跟你讨论这个。”短暂的犹豫了一下,张万森还是问了出来:“麦子,也许你不会相信,但是我……我之前穿越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漫长叙述,麦子从睡意朦胧的躺着变成了一脸严肃的正坐,对面的张万森口干舌燥,却还是没忘了补上一句:“我曾经以为这是我自己的梦或幻觉,可是我最近才知道,下载林北星也和她的朋友说过,澳洲她也经历过这样的穿越。”

  麦子在相信张万森和送张万森去医院两种选择之间纠结。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之前有那么两天,会莫名其妙的突然昏迷,送到医院什么事也没有,其实是穿越了?”

  “是。”张万森很坚定,“每一次都毫无预兆,想做梦一样,而且我每一次都会短暂地失去记忆,意识会瞬间回到高中的时候。”

  “你说的信誓旦旦的,再这样下去我真的信了。”麦子揉了揉发昏的头。

  “我知道你可能很难理解……”张万森也无可奈何,“我现在最怕的,澳洲107码计划 下载 V5.2.1是我打给星星,她却并不记得我,或者并不喜欢我。”

  “你要是不敢给她打电话,那你就找机会和她见面,见了面,107码你看她的反应,不就什么都确定了。”

  麦子实在是旁观者清。

  “你说的……有道理。”张万森得到了启发,“只要见到星星,一切就都分明了。”

  “她要是真记得你,那我就祝你们百年好合。”麦子顿了顿,接着补充:“可是她要是不记得你,你要怎么样?她可是跟那个展宇谈了八年啊。”

  “展宇……”提起展宇,张万森忍不住咬了咬牙:“他欠星星的东西,澳洲我会帮星星找回来。”

  “行,等你隔离完我就回南川,下载不管是喝你的喜酒还是揍那个混蛋,我陪你一起就是了!”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