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紫月幻影 >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9.9

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9.9

  临近傍晚,整个侯府都显得安静,徐宁的寝室里,却突然出现一道亮光,随即,徐宁牵着豆豆的手,从亮光里走了出来,看着熟悉的寝室,顿时便微微的松了口气。

  “这就是你的侯府啊?”豆豆的目光,好奇的打量着一切,像个好奇宝宝似的,看着屋里所有的家什,手机软件书桌、床榻以及衣架等等,一切都是古朴典雅。

  只不过,唯一与这古朴典雅有些格格不入的,便是书桌上那几摞厚厚的书籍,以及书籍旁那笔筒里一筒圆珠笔。

  “感觉如何?”徐宁看着豆豆像个好奇宝宝似的,在寝室的各处摸摸这个摸摸那个的,顿时一脸得意的表情,冲着豆豆傲娇的问道。

  然而,这话才刚刚落下,门外却忽然传来小草的声音:“侯爷,是您回来了吗?”

  听到门外小草的声音,刚刚还在寝室里四处走动的豆豆,吓得一下窜到徐宁身边,目光警觉的望向寝室的门口。

  “没事!”徐宁看着豆豆瞬间吓得惊慌的面容,不由伸手拍了拍豆豆的手背,小声的说道:“是府上的小婢女,别怕!”

  这话落下时,便顿时轻咳一声,冲着门外的小草道:“嗯,进来吧!”

  徐宁的话音落下,禁闭的房门,便被缓缓推开,安卓随即,便见得小草开心的从外面走了进来,只不过,当目光看到徐宁身旁的豆豆后,神情顿时微微一愣。

  此时的豆豆,还穿着僚人部落里圣女的那套衣裙,靛蓝的衣裙,脖子里挂着一副银制项圈,脑袋上盯着一个巨大的头冠,随着豆豆走动时,头冠上的各种银饰,便发出叮呤的悦耳声响。

  “师公他们呢?”看着小草进来,下载徐宁的脸上,顿时露出笑意,目光望着小草时,便迫不及待的问道。

  所谓的师公,自然是老爹他们在大唐现在的身份,因为时空限制的原因,徐宁不可能真的透露老爹他们的身份,那样的话,估计就会变得跟他一样了。

  身边的豆豆也是如此,徐宁不想透露豆豆的身份,那就干脆将豆豆当成自己师妹吧,反正师公都有了,不在乎多一个师妹出来的。

  小草的脸上带着惊喜,目光好奇的打量着徐宁身旁的豆豆,尤其豆豆那精致的容颜,开心的冲着徐宁道:“师公他们在花房乘凉呢!”

  听到小草的这话,徐宁随即便拉着豆豆的手,直奔偏院的花房而去,身后的小草见状,却是一脸惊讶的表情,这师妹就可以亲近到拉手的地步了?

  从后院的月亮门出来,澳洲转过一道长长的廊道,再拐进旁边的一道月亮门后,便远远的看到了老爹的身影,此时,正悠哉的躺在躺椅上,整个院子里,都是盛开的百花。

  “小宁?”此时的老妈,就躺在老爹旁边的椅子上,看着从月亮门进来的徐宁,脸上顿时露出惊喜的神色,然后,当看到徐宁手里牵着的豆豆后,嘴巴当场便惊的张大。

  “豆豆怎…怎么也来了?”老爹总算也看到了徐宁两人,顿时惊的从躺椅上站起身,一脸震惊的模样,望着徐宁道。

  虽然有些话没说出来,可那脸上的表情,却是已经说明了一切,他们都已经来了大唐,怎么还不将豆豆给送回去呢!

  竟然还带来了侯府,这是到底要做什么?

  “叔叔我是来接您们回去的!”豆豆多聪明的人,一看老爹脸上的表情,当场便反应了过来,甜甜的笑着,冲着惊讶的二老说道。

  说这话的时候,豆豆的手还被徐宁牵着,生怕二老不明白似的,女孩还故意晃了一下被徐宁牵着的那只手,意思再是明白不过了。

  二老脸上的神情,瞬间就变得精彩起来了,目光上下的打量着徐宁跟豆豆两人,下载眼里顿时露出掩饰不住的满足笑意。

  “好好好!”老妈早就对豆豆喜欢的不得了,奈何那会儿心里也是清楚,即便豆豆姑娘再好,也只能遗憾的跟徐宁错过,但这会儿看着两人牵着的手,老妈顿时喜出望外起来。

  “老爹,这段时间没发生什么事吧?”看着面前二老,安卓跟豆豆相处的融洽,徐宁顿时也高兴起来,随即,便突然反应过来似的,望着老爹问道。

  “能有啥事!”听到徐宁的这话,老爹顿时显得无所谓的样子,冲着徐宁道:“我跟你妈在这里吃的好睡得好,天天都有人伺候着,还能有啥事啊!”

  这段时间,二老在侯府里,的确是过的相当不错,一天到晚的,身边总围着一大帮人,手机软件吃个饭都有小婢女们帮着夹菜。

  拒绝了还不行,一旦被拒绝了,那些小婢女们便会认为,是她们没伺候好二老,才会让二老拒绝她们的。

  当然,最重要的是,这里空气也好,天空瓦蓝瓦蓝的,到了夜里时,夜空繁星如织,这样的景色,可是二老很久都没见过的了!

  徐宁听着老爹的这话,顿时被惹得大笑起来,结果,手机软件旁边的老妈,却是拉着豆豆的手,开心的道:“豆豆,以后你就放心留在这里,要是小宁敢欺负你,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9.9阿姨帮你收拾他!”

  “豆豆还要回去的!”徐宁听到老妈的这话,顿时有些无语的望着豆豆,转而便冲着老妈道:“刚刚豆豆不是说了,要接您们二老回去的嘛!”

  “回去?”听到徐宁的这话,老妈的眉头顿时微微一皱,目光惊讶的望着面前的豆豆跟徐宁,不可思议的道:“那要是回去,你跟豆豆不是又要分开了?”

  “不会啊阿姨!”听到老妈的这话,豆豆顿时害羞的笑了起来,目光瞪了一眼徐宁,转而便对着老妈说道:“徐…徐宁不是经常可以回去的嘛!”

  “对啊!”听到豆豆这话,徐宁便也赶紧补充道:“反正我现在十天半月就能回去一趟,回去也能待上一段时间,离开的时候,就当我是出差了呗!”

  这话落下时,便又继续说道:“再说了,到时也可以接您们三人过来,这边空气好,手机软件就当是度假了多好!”

  听到徐宁的这话,老妈的眼里,顿时露出激动的神色,目光望向旁边的老爹时,便见得老爹也微微点了点头,显然,也是被徐宁这个想法说动了。

  只不过,老爹虽然点了头,可望着徐宁的目光里,却明显是有别的意思,徐宁便假装没看懂老爹目光。

  有些事,的确是有些麻烦,还是等以后慢慢的处理吧!

  “对了!”几人正坐在花房里聊天时,老爹却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忽然望着徐宁道:“前几天的时候,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9.9皇帝派人过来,下载送了一些东西!”

  “……”听到老爹的这话,徐宁正在啃着黄瓜的人,顿时愣在了那里,片刻后,才望着老爹说道:“他怎么会知道您们来了的!”

  二老来大唐的事,他谁也没说,走的时候还嘱咐了二老,在他回来之前就待在侯府,没想到,李世民竟然这么快就知道了二老的到来,还直接送了东西过来。

  “你这都快一个多月了!”听到徐宁的这话,老爹的眉头,也跟着微微皱起,目光望着徐宁时,叹口气道:“听府上的婢女们说,宫里好像来人问过好几次了,可能是无意中说出去的吧!”

  “没…没事吧!”原本跟老妈聊的很欢的豆豆,此时,听着徐宁父子俩的对话,澳洲顿时担忧的皱起眉头,望着徐宁问道。

  “没事!”听到豆豆这话,徐宁顿时笑了起来,他原本的想法是,偷偷带二老过来,再偷偷的送二老回去,压根就打算惊动任何人,但现在既然被李世民知道了,那就无外乎再多些口舌解释罢了。

  不过,现在既然李世民知道了也好,刚好徐宁便可以带着二老跟豆豆,好好的在长安转转,以他现在的身份,除了皇宫那里,长安任何地方,他都可以随意来往的!

  “应该没事吧!”听的徐宁的计划,澳洲10安卓手机软件 下载 V5.9.9旁边的豆豆跟老妈两人,脸上早已露出激动的神色,唯有老爹的眼里,还带着一点点的忧虑,不过,随即看到徐宁肯定的点头后,脸上也跟着露出激动的神色。

  说实话,来到大唐这都十多天了,每日里就只是在侯府里待着,虽然心里也挺高兴的,毕竟,这么大的侯府,可是他徐家的家业啊!

  只是,心里面总难免有些遗憾,毕竟是来了大唐,要是就这么回去了,心里肯定会带着遗憾的!

  徐宁当然明白老爹他们的心思,到了次日一早时,便让人套了马车,带了老爹三人出门,第一站,就直奔皇城而去!

  拿着李世民给的那块牌子,长安就没徐宁进不去的地方,皇城、东西两市以及大大小小的寺庙道观,还有骊山、龙首原等等。

  足足花了七天的时间,徐宁带着三人,游遍了长安的各个地方,吃遍了长安各种的小吃,澳洲近距离的让三人感受到了大唐这个时代,真正的人文气息!

  而在这七天的时间里,豆豆的手,一直紧握着徐宁,尤其,看到徐宁在大唐所做的那些事,澳洲格物院、兵工厂以及城外那沿着渭河两岸的大小工厂。

  女孩望着徐宁的目光里,已经从最初的温柔,变成了后来的仰慕,原来这个男人这么优秀的啊,女孩的心里,不由甜甜的呢喃着!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