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冰火战歌 >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8.4.7

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8.4.7

  蛋蛋的话,目前来说只有程勘一人能懂。

  但这没有关系。

  蛋蛋就这样光明正大的走在顺河村里,迎着各位村民的目光,啪嗒一下坐在城墙上。

  “奇怪?蛋蛋怎么坐在那里?”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啊!现在搞得我有些紧张了!”

  “要我说,这肯定是会长的主意,绝对是有什么事情发生会长大人才会派蛋蛋出来。”

  村民们议论纷纷,不过自从蛋蛋出现,他们脸上的惊恐就变成了疑惑。

  所有人都知道蛋蛋手下有一只野兽大军。

  在往日里,这支大军尽心尽力的保护着顺河村的安全,村民们从一开始的担心,后来慢慢习惯了。

  如今,野兽大军围住了顺河村,香港在这些村民们心中,各自猜想着肯定是有什么危险要来,野兽大军是来保护自己的。

  害怕是不可能害怕的,蛋蛋那么可爱,刀又使的帅,最快互助会里有很多蛋蛋的粉丝。

  不过,对于普通村民来说不害怕,可对于滕丙等人来说,心中的惊恐却愈发的深厚。

  蛋蛋的出现,野兽围村,这让他们的想好的计划还没有行动就难产。

  这让心怀异心的他们很难不想到这是不是已经安排好的行为,就是针对自己。

  于是,滕丙拼命的往村民群中挤。

  “嗨,让一让,给老子让一让!”

  “别挡路,最快闪开!”

  到了这个时候,滕丙也不再去考虑其他东西,面对着挡路的村民,也不再扮演往日的好脸色。

  被挤开的村民看见滕丙的样子,脸上表情各异。

  他们不是瞎子,也不是傻子。

  这段时间里,香港滕丙的所作所为他们自然也看在眼中。

  明面上村民们不会说什么,毕竟滕丙在互助会里还算一个重要的管理者。

  但是暗地里,什么难听的话没说过。

  在经历过被人奴隶的人们,总是对这方面事情格外的敏感。

  “哼,最准还这么嚣张,现在急了吧!”

  “就是,蛋蛋既然回来了,会长肯定也快回来了!滕丙嚣张的日子不长了!”

  “之前还有人造谣说会长死了,依我看,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8.4.7肯定就是滕丙这人干的,妈的,一点良心都没有!”

  闲言碎语不断的传到滕丙的耳朵里,不过此时的他根本没有心情去关注,免费资料他挤到蛋蛋身边,最准大声道。

  “蛋蛋,你在干什么?为什么把顺河村围住?是要造反吗?!”

  蛋蛋瞟了一眼滕丙,一双豆子眼里充满了不屑。

  它自然认得滕丙是谁,也知道在跟程勘沟通时,程勘特意说明了这次行动要针对的就是他!

  “赶紧叫那些野兽散掉!怎么能把顺河村围住呢?!快点散开!”

  滕丙情绪激动起来,开始用一种命令的语气冲蛋蛋说道。

  后者听得懂人话,于是它更加的不屑。

  唰——

  一把散发和浓郁血腥气,上面满是斑斑血痕的厚重砍刀下一秒抵到了滕丙的喉咙处。

  原本还想骂人的滕丙就像是被梗住了,冷汗疯狂的冒出,双眼瞪大,一句话都说不出来了。

  “嘿嘿嘿...”

  蛋蛋瞅着滕丙咧开嘴巴,露出嘴中的尖牙。

  爪子一动,砍刀收回,滕丙连连后退几步,惊恐的看着蛋蛋。

  这个时候,滕丙才想起,自己面前的不是人,很有可能听不懂人话。

  而且,蛋蛋可是熊猫啊!

  虽然名字中带着猫字,但它的本质可是一头熊!

  一巴掌下去,自己不死也会重伤,最快更不用说用刀了。

  想到这些,滕丙一开始怒气冲冲的气势一下子弱了九分。

  在他的身后,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8.4.7那些同样怀揣着异心的同伙见势不妙,拉着滕丙灰溜溜的走了。

  蛋蛋没有搭理逃走的滕丙,它得到的命令只有不让一个人走出顺河村,没说过让它动手。

  它只要老老实实的完成程勘交代的任务就算立了大功,至于说对滕丙的惩罚,也是程勘回来时候的事情了!

  视线转移到程勘这边。

  在休息补充了一段时间后,各个小队开始反推。

  有了南城人带路,加上作战小队压倒性的火力优势,很快,所有不逃的北城人死的死,伤的伤。

  或许是作战小队的攻势实在太猛了,让北城的战士害怕起来。

  在后面,北城人主动撤离了南城,最准退缩到北城之中。

  程勘知道,下达这个命令是一定不是别人,而是北城的所谓城主!

  现在,香港程勘对北城城主刘非的怀疑已经上升到了一个极高的高度。

  这个刘非,绝对不是人!或者来说,免费资料他曾经是人!

  因为根据张昊的诉说中,早在他父亲掌权的时候,南北城的关系相当好,两边是相辅相成的,人们的生活一度十分幸福。

  后来,最准北城城主病死,他的儿子当上了城主。

  在过上一段时间的好日子后,情况却突然急转而下。

  北城城主突然改名,成为了现在的刘非,香港最准最快免费资料网 下载 V8.4.7然后,北城开始入侵南城。

  也正是在这个时候,张昊的父亲心力交瘁去世,张昊接班,两个城市的战争进入到了白热化阶段。

  这种事情通过张昊的口述,也让程勘更加确定刘非的身份绝对不是原本的那个人。

  一个人的性格可以有重大变化,可再怎么变,也需要有一个由头啊。

  毫无理由的改名,莫名其妙的发动战争。

  这些一点都不像一个城主应该做的事情。

  所以,程勘选择让互助会的战士不光消灭入侵到南城的敌人,还有踏上北城的地盘,直到找出刘非出来。

  当炮声响起,火光在北城地盘上绽放,程勘看到了截然不同的一幕。

  除了那些面容可怖,翻着白眼的战士。

  程勘还看到了百鬼乱世的场面。

  天空之中,呼啸着冷风,一团团阴冷的气息在北城中盘旋。

  这里的鬼,远远超过了程勘曾经遇到的鬼物潮。

  它们的实力更加强大,技能也更多。

  让程勘有些没想到。

  作战小队的推进速度开始放缓,战士开始出现受伤的情况。

  然后,程勘看到了穿着一声白色长袍,一脸肾亏神色的男人在百鬼簇拥下,出现在战场中。

  “刘非!”

  程勘一眼就认出这个人。

  毕竟在幻境中看了无数次,就算是现在这幅鬼样子,程勘依旧认得。

  刘非的目光同样看到了程勘身上。

  他皱了皱眉。

  刺耳的声音响起。

  “你的身上,有我讨厌的味道!”

  “所以...”

  “该死!!!”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