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虚空神游 > 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4.9.8

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4.9.8

  男人眨了眨眼,随即笑道:“小兄弟真会开玩笑,你还在读高中吧。”

  陈野皮笑肉不笑:“我没有开玩笑。”

  男人:“……”这就尴尬了。

  男人尴尬地笑了笑:“哈哈,澳洲小兄弟长得真显嫩,不知道是怎么保养的。”

  陈野:“我今年虚岁十九。”

  “十二月生的。”

  男人:“……”更尴尬了怎么办,老婆,快出来,选号救救我啊。

  “是吗?呵呵,对了,你看过我女儿吗?你看,这就是我女儿,长得像不像我,好不好看?”

  男人很是炫耀地将怀里抱着的小孩露出。

  小娃娃才两三个月的样子,此时正醒着,睁着一双眼睛,澳洲不过很乖,没有哭,选号乖乖待在爸爸怀里。

  陈野看了过去,心里有了判断。

  嗯,眼睛没有他家豆豆好看,嘴巴也没有豆豆红,还没有眉毛,幸运头发也只有几根。

  这小孩哪里好看了。

  男人:“怎么样,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4.9.8我闺女好看不?”

  陈野想了想此时正在和这小女娃抢食的豆豆,原本要到嘴的话立刻变了,道:“好看,特别好看,是我见过最好看的女孩了。”

  “哈哈,是吗?不过我觉得我闺女是我见过第二好看的女孩,第一好看的是我老婆。”

  陈野:“……”肚子有被撑到。啊啊,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4.9.8豆豆,你怎么还没吃好了,差不多得了,咱们该走了。

  也不知道等了多久,反正就在客厅里两个初当爸爸的男人尬聊得快聊不下去的时候,文思思终于抱着豆豆出来了。

  陈野:“……”呼,终于出来了。

  男人:“……”呼,技巧终于出来了。

  再不出来,他们真的聊不下去了。

  陈野忙起身要去抱豆豆。

  “小心些,他睡着了。”

  陈野点头,小心翼翼将宝贝儿子抱了过来,低头一看。

  自家的大胖儿子可不就睡着了嘛,小脸睡得红扑扑的,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4.9.8小嘴巴时不时还吧唧一下,仿佛正在吃着什么美味般。

  “谢谢啊。”陈野道谢。

  “不用,幸运对了,你再等等。”

  一会后,幸运女人将一个瓶子递给了陈野。

  “小孩晚上容易饿,这些奶,你带回去,晚上小孩饿了醒过来,就喂给他。我刚刚还给他换了块尿布,应该能撑到明天,不过……”

  文思思顿了顿:“以后你怎么养小孩啊?”

  之前听到少年说他和小孩的情况,技巧文思思只觉得糟心极了。

  这是年少的单身爸爸独自带娃的,一个大小孩带着一个小小孩,他知道怎么带吗?

  陈野尴尬了,实话实说:“不知道。”

  文思思:“……”就知道。

  “姐姐,澳洲你能教教我吗?”

  被叫了一声姐姐的文思思舒坦了。

  她到底还是将养小孩一些需要注意的事告诉了少年。

  陈野怕自己忘了,边抱着孩子,边拿着手机录。

  现在是2011年,幸运手机种类并不算多,能买得起手机的人也少。

  这手机,还是他前前女朋友买了送给他的。

  文思思说了不少注意事项,澳洲幸运10选号技巧 下载 V4.9.8直到说完,整个人都口渴了,一旁的丈夫忙递上一杯水。

  “……行了,带着孩子回去睡觉吧,以后如果有什么事,可以来问我。”文思思最后道。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