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天朝霸业 >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2.1

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2.1

  寇鹏飞看了眼苗文绣,说道:“现场挖出了不好的东西。”

  “啥?”

  “一条大蛇,听说还有黄鼠狼从草垛里蹿出来,施工方不敢动了。”

  赵明脸上的笑容凝固住了。

  搞了这几年房地产,他很清楚,工地上出现了蛇、黄鼠狼这样的东西,施工方肯定不敢动了。

  苗文绣皱了皱眉头,眼神在询问寇鹏飞。

  寇鹏飞说道:“可能要停工3天,我再和工头协商下。”

  看来也只能这样了。

  郑凡星暗自嘀咕:这又是大蛇,又是黄鼠狼的,难道真的这么巧吗?会不会有人捣鬼?难道麦良新那边又再使花招?

  夏家村工地。

  工人们正专注的看着土坑里的一条蛇。

  那蛇大概一米多长,全身呈黑褐色,并且有红色狭窄的横纹,精准头是扁扁的,椭圆形,吐着信子,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2.1空气里似乎有发腐鱼腥臭味。

  这家伙似乎还没睡醒,缓慢的动了几下,又蜷缩在那里,把头部深深埋在体下,摇动几下尾巴。

  “挖出蛇来很正常吧?我看这蛇不像是毒蛇,毒蛇的脑袋都是尖尖的!”

  “你看个黑样子,不是毒蛇?千万别靠近啊!”

  “我听说,挖出黑蛇来,意味着会走财运呢!看来咱这个工程,一定能挣到钱!”

  “走什么财运!人家说了,挖到这么小的蛇,那肯定要受到小人的排挤,所以啊,还不一定是好事儿呢!”

  挖到这条蛇的那个挖掘机师傅“噗通”一下跪在地上,双手合十,磕了一个头,口中念叨着:

  “蛇仙大人,我不是故意的啊,请千万别记恨我!”

  这时,精准旁边的一个老工人开口了,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2.1说起很久以前的一个往事。

  “大概十几年前了,我在一个工地干活,也是挖出来一条蛇,是条白色,比这个大点。那时候有个人劝说包工头,先不要施工,休息3天,不然会引来不好的事情。

  可是包工头急着赶工期,根本没有理会那人的话,还是继续指挥工人干活,挖到蛇窝了,蛇死了,当时他就怕了,一个礼拜后他全家都死了,医生检验是自然死亡。”

  听了老工人的话,站在旁边又遇到工头哆嗦了一下。

  看来真不是什么好兆头啊,就是在开工仪式上,一开始就不太顺利,香港敬酒的时候,不知怎么的酒杯倒了,酒撒了一地,上香的时候,香还没点着就断了。

  刚开挖的时候,草垛里还钻出了一只黄鼠狼。这黄大仙和蛇仙聚在了一起?

  难道开工的时辰不对?

  “停工3天!”

  包工头宣布道,随即又做了安排,请人在挖出蛇的地方摆了张桌子,放了些贡品,然后烧香磕头,免费资料求蛇大仙赶紧离开此地。

  工地挖出黑蛇来的消息不胫而走,不少夏家村的村民都来看热闹。

  众人议论纷纷,指指点点。

  那条黑蛇好像受了叨扰,不耐烦的晃动几下脑袋,但暂时还没有离开的迹象。

  包工头满脸惆怅的站在旁边,苦闷的吸着烟。

  他这个工程是包死工期的,耽误了工期,到时可要扣掉不少工程款呢!

  他心中暗自祈祷,求这蛇赶紧撤离。

  可这时,一个人忽然从人群中钻出来,香港跳到大坑前,叫道:“啊!这个地方不能挖了!挖到小龙脉了!得改地方挖!”

  这人一瘸一拐,喊得很大声,正是夏文兴。

  他家在多方力量的威压之下终于签了拆迁协议,搬到了亲戚家过度,听说工地出了事,立即赶了过来。

  龙脉?

  “什么龙脉?”

  包工头惊恐道,他可不想再出什么岔子了,这些年承包个工程不容易,即便是顺利安全的干完了,还得找老板要钱催款,一年到头忙的跟孙子似的,也挣不到几个钱。

  夏文兴张牙舞爪,像是受了很大的刺激,喷着唾沫星子。

  “这条蛇,就是小龙啊!这个地方,肯定是我们夏家村的村脉!这条村脉不能动!动了我们夏家村就要遭灾了!天灾!不行啊!我们夏家村人不答应!”

  包工头的脑袋一下子大了。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可麻烦了,即便是停工3天,如果村民们挡着不让开挖,还真不好解决!

  没有办法,只好汇报给开发商了。

  寇鹏飞去向苗文绣报告,这样的事情,说大不大,说小不小,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2.1处理不好,可能工程就要停滞在那里了。

  “那就按规矩办。”

  苗文绣也不知道什么规矩,只好丢给寇鹏飞。

  在寇鹏飞离开之后,李未来像是突然想起来什么,指着郑凡星道:

  “正凡大师,你不是有个师哥在古仙观吗?把大师请来,香港蓝月亮精准免费资料 下载 V2.2.1到夏家村做场法事,这事应该能过去吧,月亮什么蛇仙,黄大仙,还不都得听大师的?”

  苗文绣看着郑凡星,这小子什么时候也成了大师!

  郑凡星笑笑:“我那什么大师啊。不过,免费资料古仙观我倒可以去一趟,请正一大师来镇镇场子,应该没问题。”

  在和包工头商量之后,包工头也非常赞成请大师来镇场子。

  于是郑凡星专门回了趟家,重登后山,来到了古仙观。

  郑赖子听说了郑凡星的来意,当即把头摇晃的跟个拨浪鼓似的。

  “大兄弟,不行啊,我怎么能下山呢!我这训练营也走不开啊。再说,我这都是搞养生的,和黄大仙有什么关系?”

  郑凡星牢牢坐在那里,摆出一副你不出山我就不走的架势,“你是大师,法力无边,什么管不了?对吧!走一趟而已,公司会给出场费的。”

  郑赖子的小眼睛滴溜一转,问道:“多少?”

  郑凡星伸出五个手指晃了晃,“起码这么多!”

  “才五千块啊,不去!不够跑腿钱呢!”

  郑凡星又道:“赖子,你以为这次只是去请走蛇仙和黄大仙吗,还有更重要的事哩!”

  郑赖子给他一个很不信任的眼神,“啥事?”

  “你想啊,夏家村刚刚拆迁,不少人家都得了好几套房子,免费资料不要房子的,拿了上百万的补偿款,最多的有大几百万呢!这可都是暴发户啊。你想想,暴发户,免费资料不正好可以做你的客户吗!你去搞个康养特训班,最好专门针对拆迁人群的,月亮还不赚翻你?”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