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辉煌岁月 >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2.6

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2.6

  [笔迷楼]

  赵姝震惊地看着赵朔,幸运赵枝枝也震惊地望着赵朔,姐妹俩齐齐发出一声长长的喟叹。

  赵姝赶紧将门关上,打开箱子一抓一大把刀币,眼睛闪闪发光,比星星还亮。

  赵姝忙着摸钱,赵枝枝忙着给赵姝擦手:“脏死了,脏死了。”

  赵枝枝时刻谨记上次数钱时太子说刀币有多脏的话,这上面可能沾过五谷轮回之物呢!一大箱子刀币,也就是一大箱子五谷轮回之物。

  赵枝枝将太子的话说给赵姝听,让她别摸钱了,赵姝哪里听得进去,这么多刀币摆在面前,谁能忍得住不摸?

  赵枝枝:“真的很脏!”

  赵姝:“好多钱!”

  赵朔静静地坐在旁边看姐妹俩叽叽喳喳各说各的。

  赵枝枝劝解无效,自动放弃,她不想和赵姝说话了,抬头同赵朔闲聊:“我第一次知道,原来赵家这么富裕。”

  赵姝不被缠反倒不习惯,从摸钱的快乐中短暂抽身,抢白道:“何止是你,我也是第一次知道。”

  十万刀币可不是个小数目,随随便便一送便是十万,这样的好事,过去她想都不敢想。

  以前的赵家可没这个能耐!

  赵朔神情淡淡:“赵家原就有家底在,我只是花了点心思在上面而已。”

  赵枝枝惊叹:“兄长真厉害。”

  赵朔余光望见她目光敬仰,两汪水亮的眸子似湖水般波光潋滟。他扣在白瓷碗上的手指攥紧,将已经喝到底的酸梅汁又饮一遍,一滴多余的酸梅汁都没沾到,抿抿嘴,偏做出喝饱了的模样。

  “吱吱想要钱吗?”赵朔盯着碗底看,缓缓问出声。

  要多少都可以,他有的是办法。

  赵枝枝摆手:“不用,不用,兄长留着自己用。”

  赵姝提醒她:“还有给我用。”

  赵枝枝依言修正:“兄长留着给自己和阿姐用。”

  赵朔默声,半晌,又道:“是怕被太子知道吗?我不会送去云泽台,放到外面你自行取用。”

  赵枝枝:“不是的。”

  赵姝得了十万刀币很是兴奋,赵枝枝和赵朔说话,她也想说话,插嘴道:“兄长这话问的,她怎会怕太子知道她藏钱?前几日她还写信告诉我,太子又送她什么什么宝物,她的库房又装满一间。”

  赵枝枝又羞又愤:“阿姐!你怎能将这种事说出来,下次我再也不告诉你了!”

  赵姝置若罔闻,指着赵枝枝继续同赵朔道:“兄长竟然担心她没钱用,只怕全天下最富裕的女子就是她了!”

  赵朔放下手里的瓷碗,“宝物虽好,不能变卖,也只是观赏之物。”

  赵姝:“不能变卖确实可惜,可她手里有云泽台钱库的钥匙!要用多少刀币,直接取便是。”

  赵朔一怔,问赵枝枝:“你掌了云泽台钱库的钥匙?”

  赵枝枝瞪赵姝一眼,回答赵朔的问话:“上个月太子给我的,他让我不要告诉别人。”

  后面那句话赵姝没听过,澳洲讶异道:“那你还告诉我?”

  赵枝枝别开脸不理她,赵姝晃她,她才闷出声音来:“你又不是别人。”

  赵枝枝看了看赵朔,道:“兄长也不是别人。太子说了,可以告诉阿姐和兄长。”

  “凰鸾,赵凰鸾。”赵姝感动了,她甚至脱口而出赵枝枝的字,赵枝枝被唤了字,重新高兴起来。

  姐妹俩没再急眼,赵姝去牵赵枝枝手,赵枝枝不让牵,因为赵姝刚摸完钱。

  两人闹了一会,赵朔沉沉出声:“有了钱库的钥匙,挺好。”

  赵枝枝努努嘴:“不好。”

  赵姝听到这,啧一声笑她,“都给你钱库钥匙了,还不好?”

  赵枝枝哼道:“太子说,有了钥匙,月钱就不用领了。”她特意强调,“以后我就没月钱了!”

  赵姝:“钱库都是你的,领不领月钱有什么区别?”

  赵枝枝:“我就喜欢听每个月刀币倒进宝箱的声音。”

  赵姝:“你有钥匙,随时随地取一车刀币倒进宝箱听声音。”

  赵枝枝想了想:“那倒也是!”

  赵姝气笑,伸手就要掐她脸,掐了几下没掐到,全被赵枝枝躲开。赵枝枝将箱子合上,赵姝唤人进来净手,在赵枝枝的要求下,赵姝反复洗了三次手。

  赵枝枝满意了,澳洲主动将脸递到赵姝手里,赵姝拧了拧,没下重劲,拧完后心里畅快了。

  黄昏将至时,赵朔提醒赵枝枝,该走了。

  赵枝枝依依不舍和赵姝告别,临别前不忘吃掉案上最后一口小食,赵姝在后面喊:“我的肉兜子呢?”

  赵枝枝:“不是我吃的!”

  跑得飞快。

  出了孙家,大道上落日余晖,暑气从地底钻出来,路两旁大树茵茵,道路尽头瓦盖土屋隐在朦朦胧胧的热气中,往前再走几步,路上没有洒水,一踩下去扬起无数灰尘泥土。

  赵朔换了条路走,绕了远路,没走大道,路上行人甚少。

  赵枝枝没乘车,幸运她想走走路,鞋面与裙角渐渐被灰尘覆住。

  赵朔紧锁眉头,停下脚步,低下腰替她擦擦鞋:“还是乘轺车吧。”

  赵枝枝:“再走走。”

  云泽台的人隔着一段距离跟随,随从太多,再如何放轻脚步,幸运亦有震天的声势。

  有人从屋里冒出脑袋看。

  赵朔撑起牛皮伞,挡去大半视线,问:“要戴帷帽吗?”

  赵枝枝仰起脸笑道:“不用。”

  赵朔将伞压得更低。

  天边彤红的霞光与淡紫的昏夜交织,大雁飞过,各家升起袅袅炊烟,远处传来牛车声与小贩有气无力的吆喝声。

  赵朔浅吸一口气,鼻间是热燥的尘土味,他侧过眸子,目光顺着赵枝枝乌黑的鬓发梳下去,梳到她垂到地上的裙摆,裙摆全弄脏了,他伸出手想要提一提,手悬在空中,悬了半晌,没能落到裙上,攥成拳收回袖子里。

  赵枝枝顺着视线往下看,看到自己华贵的衣裳像是在土里打过滚似的,官方惊呼:“好脏!”

  她这一声唤出来,很有太子嫌弃人脏的风范。

  提起裙,重重拍了拍,拍不掉,又放下去,不管了:“算了,脏就脏吧。”

  赵朔:“脚累吗?已经走了一盏茶的功夫。”

  赵枝枝:“不累,一盏茶的功夫而已,我在云泽台靠脚走上半个时辰都不累。”

  赵朔蹙眉

  :“去哪要靠脚走上半个时辰?太子不让你乘车吗?”

  赵枝枝连忙解释:“不去哪,吃完夜食消食,太子和我一起走。”

  赵朔:“原来如此。”

  赵枝枝继续道:“以前我走上一刻钟就不想走了,现在坚持半个时辰还能接着走,气不喘脚不酸,大概是因为每日走路消食的缘故,现在我很少生病。”

  她骄傲地伸出五个手指:“已经五个月没喝过任何药了。”

  赵朔含笑:“那就好。”

  赵枝枝侧头看赵朔,她想到太子提过的事,预测悄悄问:“兄长,殿下说他有意为你择亲,可你不乐意?”

  赵朔脚步一顿,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2.6声音平静:“我确实不乐意。”

  赵枝枝:“兄长为何不乐意?有哪里不满意的,尽管告诉我,我替兄长想办法。”

  赵朔眸中敛起一抹苦涩笑意,他的脚步又沉又重,踩进土里,却半点声响都无。他的声音轻得像枯萎落叶,缓缓飘落下来:“并非别人不好,而是我不好,若是有人嫁给我,她这辈子就毁了。”

  赵枝枝听得迷迷糊糊,她坚持认为:“兄长很好很好。”

  赵朔回眸凝视她,“回去告诉太子,我只想全心全意为殷王室效力,我的心思不在婚嫁上,幸运此生此世都不会娶妻生子。”

  赵枝枝呆住:“兄长。”

  赵朔:“时辰不早了,乘车回去吧。”

  一辆轺车,两道身影,赵枝枝偷瞄赵朔多次,赵朔正视前方,眸光深邃,神情寡淡。

  车动起来,便有了风。风扑到脸上,是热烫的。

  赵枝枝脑海中反复思忖赵朔刚才说的话,想了一遍两遍三遍,震惊的余热散尽了,心中只剩下淡淡的惆怅。

  这惆怅并未持续太久,马车停到云泽台大门前时,她的惆怅也停下了。

  不是人人都要娶妻生子,太子不也说了不要孩子吗?连她都知道世间有比嫁娶生孩子更重要的事,更何况是兄长。

  人该怕的不是寂寞孤单,而是不知自己是谁,要什么,去哪里。

  赵枝枝:“我会和殿下说的,以后兄长不必再为此事烦心。”

  赵朔笑了笑,没说话。

  赵枝枝很快被其他的事吸引过去,她看到了太子,太子乘坐的轺车正从大道朝云泽台而来。

  赵枝枝迫不及待招手晃:“殿下,殿下。”

  赵朔一没留神,赵枝枝从车上跳下去,她从他的眼皮底下跑开,提着裙子往太子的轺车奔。

  他愣愣望着她的背影,忽然背过身,官方脑袋沉沉低下去。

  秋老虎褪尽最后一抹热意时,鲁国两位公主的车马来到了帝台城外。

  此次鲁国公主来,鲁王事先并未告知帝台,人送过来了,才往王宫里递信,恳求帝天子暂留两位公主做客。

  留人做客,举手之劳,哪怕住上一两年,也不算个事。

  提前打个招呼,一切都好说。

  偏偏鲁王没有打招呼,官方他直接将人送了来。

  姬重轲很不高兴。他装作不知道鲁公主们的到来,任由鲁公主们留在城外,横竖就是不派人前去接应。

  姬重轲半个月都没往鲁皇后宫里去,鲁皇后等了十天,等不下去,她决定自己去接鲁公主们。

  莫夫人劝她:“再等等罢,看陛下怎么说。”

  鲁皇后并非痴傻,她知道姬重轲不高兴,可她没有办法,那是她的妹妹们。

  一个皇后,总该有点用处。

  她不单是一个人的妻子,在她成为陛下的妻子前,澳洲幸运10官方预测 下载 V3.2.6她也曾是别人的姐姐。

  鲁皇后没有去求姬重轲,因为姬重轲不会见她,她让双生子去拦姬重轲,官方将她的信拿给姬重轲,信上告知姬重轲,她要去接她的妹妹们了。

  鲁皇后嫁入殷王室八年,当年她新嫁第一年被迫匍匐在地上伺候王太后时,都没吭过一声。这是她第一次强硬地说要去做什么。

  姬重轲没有阻拦鲁皇后出宫。

  鲁公主们在城外住了半个月,日日胆战心惊。护送她们的鲁使进不了城,她们也进不去,只能在驿站逗留。

  她们怕被人笑话,更怕被人杀害。

  王上说,要进帝台的公主不止她们两个,别国的公主也会来。她们必须尽快赶路,进了帝台,就安全了。殷王室会保护她们,不会让她们出事。

  她们想进城,想被殷王室庇护,如今她们就在帝台城外,却连城门都进不去。

  鲁公主们在驿站住了半月,预测人瘦了一圈。

  “小绿,小娥。”鲁公主们待在暗无天日的小室里,忽然听见门外有人唤她们的名字。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