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铁血战士 >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9.7.5

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9.7.5

  御迟胤等在外面,有一种度秒如年的感觉。

  他先是坐下来,墨眸一瞬不眨的紧盯着浴室门,几分钟后,他又站起来,绕着浴室来回踱步。

  浴室门略带着隔音效果,计划但他的身影时不时的映在玻璃门上,让里面的人想不注意到都难。

  陆凤璇深吸一口气,缓缓垂下视线,看向她手里的验孕棒。

  “笃笃笃!”

  御迟胤在外面敲门,低沉的声音透着门传进来:“阿璇,你好了吗?”

  “……好了。”许久,里面传来陆凤璇的回应。

  御迟胤退后一步,感受到胸口一阵砰砰的乱跳声,哪怕他是面对一桩上百亿的谈判合作案,都没有此刻的紧张。

  等了一会儿,浴室门在他面前缓缓打开。

  陆凤璇的身影出现,清丽的小脸上露出抱歉的表情,语气黯然:“阿胤哥哥,人工好像是我弄错了。”

  “嗯?”御迟胤靠近她,伸手去拿她手上的那支验孕棒。

  他看到上面只映着一道杠,澳洲仔细回忆一下刚才看到的说明书,飞扬的心情顿时有所冷静。

  “只试了一次吗?”他不死心地说:“要不,咱们再多验几次,计划这个说不准是坏的,多验几次结果才准。”

  陆凤璇说:“我验了三次,都只有一道杠,应该是没有怀上吧,算一下,我的生理期只延迟了三四天,是我太紧张了,听到小珺说她意外怀上了,我一下子就联想到自己身上了。”

  现在冷静下来想一想,她确实太冲动了。

  “阿璇,人工我们再验一次,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9.7.5嗯?”

  御迟胤脑海里已经想了很多,包括孩子是男是女,叫什么名字都有在想了。

  他是这么高兴,期待,眼下实在有点不愿意相信她的话。

  陆凤璇抬头,看到他眼中执拗的光芒,抿了抿唇,另外拿上两盒验孕的转身进浴室。

  这一次,御迟胤速度很快地跟了进来,一副无论她说什么也不走的架势。

  “……”

  好家伙,让她当着他的面测孕??不如一棒子把她敲晕来得靠谱些!

  陆凤璇脸色胀红,计划咬唇说道:“你不出去,我就不验了!”

  “阿璇,我想亲自确认,如果你真的怀上了,这就是我们和这孩子的第一次见面,澳洲我是孩子爸爸,你别剥夺我这个权利。”御迟胤十分强硬。

  他双手握住她的肩膀,低头看着她脸上羞恼的神色,耐心哄道:

  “这没什么的,等我们以后老了,幸运行动不便了,幸运也会这么服侍对方,幸运你就当提前适应一下,嗯?”

  陆凤璇耳朵尖都红了,嘟囔:“适应什么鬼啊,让你当着我的面……你放得开吗?说什么都不行,你出去。”

  闻言,澳洲御迟胤微微挑眉,直接忽略她后半句的话。

  他越过她,澳洲幸运5人工计划公式 下载 V9.7.5几步走到马桶前站定,幸运双手摸到腰上解开皮带……

  “——你!”陆凤璇下意识地转过身去,面红耳赤。

  她都转过身去了,御迟胤也没必要再做下去,于是从后面贴上来,计划双臂抱住她的腰肢。

  白色睡裙的裙摆被一点点撩了起来。

  陆凤璇作势欲拦,他却在这时张嘴咬她的耳朵,人工温热的气流吹进她耳廓,淡淡警告。

  “阿璇,人工别动。”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