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超能力者传说 >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5.7

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5.7

  顾悠悠就像是一件一件的扒下周江河的衣服,难堪死了。

  “你越说越难听了!我不是那种人。”

  “我也要去!”顾悠悠用哀告的眼神盯着周江河。

  “你去干嘛?”周江河感觉莫名其妙。

  顾悠悠故意装出可怜巴巴的模样。

  “我老是在家里头闷着,怪难受的,你带我出去玩一玩也好啊。上一次让你给我安排工作,那么久了,你也没有个准话,要不然我也不会这么无聊。”

  周江河被顾悠悠难住了。

  “我是出去调查,看有没有合适的地皮投建新的肥料厂,不是出去玩儿!”

  顾悠悠满不在乎说:“你调查你的,我玩儿我的,这有什么关系吗!”

  周江河一个脑袋两个大。

  “这一次实在不行,我很快就回来了。要不这样,我回来之后,一有时间,就带你出去玩儿,好不好?”

  顾悠悠生气了。

  “哼,不想带就不带,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5.7诸多借口!”

  青丝一甩,倩影飞动,顾悠悠咚咚咚回自己房间。

  砰!

  摔门的声音。

  周江河掏掏耳朵,众神感觉耳膜都被震破了。

  “脾气很挺大!”

  晚上七点,吃完饭的时候,周江河没有见到顾悠悠的人影,便问祝晓晓:“悠悠呢?”

  “在房间呢!”祝晓晓就知道是周江河惹顾悠悠生气了,“她好像很不高兴,你怎么她了?”

  周江河心里十分不忍:“我没怎么她呀。”

  于是,便把顾悠悠要跟他去考察的事情说了。

  祝晓晓笑了:“周总,你还看不出来吗?悠悠是怕你跟那个女职员暧昧。”

  咳咳咳!

  周江河差点噎着了。

  “我怎么可能跟女职员暧昧!晓晓,你看我是哪种人吗?”

  祝晓晓笑说:“关键不是你是不是那种人,而是悠悠认为你是那种人。”

  唐山扒拉着米饭,满不在乎:“顾悠悠这小姑娘,可不能什么事情都由着她来!江河,当初你让她住进来,是一个错误。”

  周江河无奈的叹口气。

  “当时她也是走投无路了,我能有什么办法。现在说这些还有什么用。其实,悠悠人挺好的,只是……”

  “只是喜欢你,对吗?”祝晓晓的话让周江河十分难堪。

  周江河看手表,时间差不多了,便擦擦嘴巴。

  “你们吃着,师傅,我出去两天,你们想吃什么,就让悠悠买。”

  医圣摆摆手。

  “我在山里头辟谷多年,不在意吃什么。”

  咯噔,咯噔!

  田莲莲穿着休闲衣服,走进大门,肩膀上的头发跟着她的步伐,一跳一跳的。人还没有进客厅,她的香水味道就扑了过来。

  “周总,我迟到了吗?”田莲莲笑出两排洁白的牙齿,特别漂亮。

  祝晓晓心想,要是顾悠悠看到是田莲莲,开始更加恼火了,非得跟去不可。

  周江河拉出一张椅子:“你吃了吗?吃了饭再出发不迟。”

  田莲莲微微致意,动作十分高雅。

  “我刚吃了快餐,不用了,谢谢!”

  “既然如此,我们出发吧!”周江河提起皮箱,“师傅、师兄再见!晓晓,记得上去安慰一下悠悠,这两天多跟她出去散散心,别老待在家里头。”

  周江河跟田莲莲走出客厅,来到车库,将行李箱放进车后备箱。开车来到高铁站,将汽车停放在停车场,坐高铁离开。

  周江河和田莲莲面对面坐着,车窗外面,城市的灯光就像是流水,慢慢的划过。田莲莲看着外面的景色,众神不知为何悲从何来。

  “莲莲,你怎么了?”周江河发现她嘴角耷拉着,和上车之前,情绪判若两人。“好像不大高兴?是不是不想来?如果是这样,你怎么不早说?”

  田莲莲强颜欢笑。

  “能跟周总一起出来考察,是我的荣幸,我高兴还来不及呢。”

  周江河盯着她的眼睛:“你的表情已经把你出卖了!”

  “是吗?”田莲莲叹口气,世界“也许,每一次离开都会忧伤吧。不管是行程短的旅程,还是行程长的旅程。”

  “你这么多愁善感?”周江河挺意外的,“我总觉得,你会是一个女强人,女强人不应该多愁善感的。”

  田莲莲苦笑:“女人都会多愁善感的吧,周总不知道吗?”

  “真的吗?”周江河耸耸肩头,想起顾悠悠。

  田莲莲也想起了顾悠悠。

  “周总,刚才吃饭的时候,众神我怎么没有看到顾小姐?”

  “她?”周江河觉得顾悠悠又可爱又可气,“她可能肚子不舒服,待在房间里吧。”

  “真的吗?”田莲莲说,“她这个时候肚子疼?会不会是她不想你出远门,闹情绪了?”

  果然是女人懂女人啊,田莲莲一想,就猜到了顾悠悠的心思。周江河一笑而过。

  “谁知道呢?管她呢!反正我们已经在车上了。”

  周江河跟田莲莲八点上车,现在两人都很困了,众神靠在车座上,望着外面的景色,不知不觉闭上了眼睛。

  也不知睡了多久,周江河感觉有人拍他手臂,睁开眼睛,田莲莲脑袋微斜,呼吸均匀。

  “怎么睡觉的时候,还耷拉着嘴角啊!”周江河心想,虫族难道田莲莲真不想跟他一起出来吗?还是家里头发生了什么事情,让她十分牵挂?

  对了,周江河认识田莲莲这么久了,还没有听她提起过家里人。她跟家里人的感情不好吗?

  周江河见田莲莲脑袋差点要掉了,便想把自己的公文包拿过去,给她垫着。就在他伸过手的时候,发现吊桌上有一块蛋糕,周江河记得,他睡着之前,小桌子上什么都没有的呀?

  是谁在桌子上放这块蛋糕?还是给周江河吃的!因为就放在周江河的面前。

  周江河后面看看,前面看看,世界旁边看看,并没有一个他认识的人。

  “奇怪了,刚才是谁拍我的手臂?这应该不是做梦吧?”

  突然出现的蛋糕,周江河可不想吃,要是有人在蛋糕里面放迷药,让他睡的跟一头猪一样,拿走他的钱包手机等值钱东西怎么办?对于周江河来说,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公文包里的文件!

  田莲莲醒过来,发现面前一块蛋糕,以为是周江河自己叫的。

  “莲莲,你吃吗?”周江河指着蛋糕说。

  田莲莲微笑摇头:“谢谢,你吃吧!周总喜欢吃蛋糕?”

  周江河急忙解释:“不是我叫的,我也奇怪,是谁把蛋糕放在桌子上?”

  “不是你叫的?”田莲莲吃了一惊,也左右看,没有见熟人,“是谁放给你的送来的呢?”

  周江河耸耸肩头。

  “我也想知道是谁送的。不过,不明来历的东西,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5.7我们都不要吃了吧。”

  田莲莲开玩笑:“说不准是某个女生,觉得你很帅,特意给你叫了一份蛋糕,你可不要辜负人家的好意啊!”

  周江河撇嘴。

  “不管是不是暗恋我,但这样偷偷摸摸的,我可承受不起。——你真不吃吗?”

  田莲莲摆手:“不吃了,我晚上没有吃宵夜的习惯!”

  “那就把它丢掉吧!”

  周江河索性将蛋糕扔进旁边的垃圾篓里。

  看看手表,凌晨一点了,周江河伸个懒腰,打个呵欠。

  “我去躺洗手间!”

  周江河站起来,穿过过道,来到两节车厢连接处。突然,一个人匆匆忙忙的从后面抢过来,把周江河狠狠撞了一下。

  周江河心里有气,打眼看,那人戴着鸭舌帽子,穿着夹克衫,匆匆的去了另外一节车厢。

  “干什么呢?太蛮横了!这么窄的地方,开始就不能慢点走吗!”

  周江河揉揉肩头,走进洗手间。

  回来的时候,田莲莲又睡过去了,周江河也打个呵欠,继续和衣而睡。

  早上六点,周江河和田莲莲下车,在车站外面叫一辆车租车。

  “万豪酒店!”田莲莲说。

  出租车司机一听口音就知道是外地人,世界有意要讹他们钱。

  “万豪酒店远着呢,没有两百块钱去不了。”

  周江河并不在乎钱:“多少就多少吧。”

  但田莲莲觉得不靠谱。

  “两百块钱?哪有这么贵!师傅,你故意讹我们吧,是不是?”

  出租车司机爱答不理。

  “你要是觉得我在讹你们,可以不坐!”

  周江河笑道:“莲莲,两百就两百吧,也不是多少钱。”

  “可是……”被人欺骗讹诈,田莲莲很不甘心。

  出租车吃定了周江河两人,假装不耐烦:“你们可以去问其他的出租车司机,是不是这个价钱!”

  周江河打开车门:“师傅,我们去!两百就两百!”

  出租车司机心想,碰到冤大头了!

  他满脸堆笑,虫族下车帮周江河和田莲莲搬行李放到后备箱里。

  周江河和田莲莲一起上车。

  田莲莲不相信司机,拿出手机,用手机地图查找万豪酒店。地图上显示,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5.7一共有三个万豪酒店,最近的一个才十五分钟的车程,总计不过二十块钱!

  真黑啊!

  范莉莉想大骂司机,却被周江河抓住手腕,给她递眼神:不要跟司机起争执!

  假如司机不高兴,把他们两个撂在环城路上,前不着村后不着店的,那就糟糕了。更甚者,有的出租车司机有自己的讹诈团伙,惹他急了,叫来团伙,在半道上抢劫,众神世界从虫族开始崛起 下载 V5.5.7那就不好了。

  范莉莉只得把一口气吞进肚子里,但怎么也不甘心,被一个出租车司机给讹了。

  出租车司机果然带着周江河在环城路上转,二十分钟过去了,还没有到万豪酒店。

  “喂,万豪酒店在哪儿啊?”田莲莲不耐烦的问,“我就不相信,万豪酒店在环城路旁边!”

  出租车司机已经把台词倒背如流了。

  “从环城路走比较快,不然,得要一个多小时!”

  “你骗我们的吧?”田莲莲生气的说。

  出租车司机威胁:“你们要是觉得我是骗子,我就马上停车,你们该坐谁的车坐谁的车去!”

  田莲莲气的肺要炸:“在这环城路上,出租车能停吗?你让我们上哪儿搭出租车?”

  出租车司机冷笑。

  “知道就别那么多废话!”

  周江河拍拍她的手臂,示意她不要跟这种人斗气。

  差不多一个小时,出租车司机才将周江河和田莲莲送到万豪酒店。

  “总算到了!”田莲莲小蛮腰酸溜溜的。

  周江河见她面有痛苦之色,便主动帮她提行李箱。

  “周总,我能自己来!”田莲莲怪不好意思的。

  “作为一名绅士,怎么能让一个女人提行李箱!”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