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玄幻大陆 >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6

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6

  “哎呀,别表现的这么高冷嘛,幸运我说完话之后,你不回我,官网我会很尴尬的。”

  “哪怕回我一个‘哦’也行啊!”

  “舔狗也是要动力的。”

  看见季鸿这高冷的样子,老白猿又一次死皮赖脸的凑了上来,就站在季鸿身旁,不停的磨叽着。

  “哦。”

  季鸿淡淡的看了一眼老白猿,最终缓缓吐出一个字。

  老白猿身体僵硬在了原地,幸运微风吹过它白色的毛发,显得它有些忧郁。

  “你还真的只回了一个哦啊!!”

  “就不能多聊一点嘛?”

  “就算是舔狗,也会有舔累的那一天好不好!”

  “永远看不见希望,我太累了!”

  老白猿的语气变的幽怨起来,尤其是它还故意掐着嗓子,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6那种语气,表情,总是会让人忍不住起一身鸡皮疙瘩。

  哪怕是季鸿都莫名的打了一个寒颤,古怪的看了老白猿一眼:“你最近...又蹭镇妖关的网了?”

  “嗯。”

  “你们人族最近新上了一个电视剧。”

  “《星光之下,皆是你》”

  “这电视剧是真好看啊,我都没舍得二倍速,熬了几天的夜才追到最新连载,就是里面的男二手段有点弱,明明是有钱公子哥的形象,做事的逻辑却不太对。”

  “想不通男主那个出身贫寒的身份,为什么能舔到千金大小姐...单纯只是因为说话比较中二么?”

  “我代入过一下,如果我是男二的话,最多半集,我就可以让男主永远没有资格出现在我喜欢的女人面前,哪怕出现,也会被那女人厌恶。”

  “为此我还罗列出了三十多条计划,并且反向延伸,如果我是男主,我应该怎么做...”

  “有机会我觉得我可以和这部剧的编剧沟通一下。”

  提到这个,澳洲老白猿一下就变的精神起来,幸运眼中仿佛有光在不断闪烁,语速极快,不断的说着,甚至想要将自己总结的这些计划一个一个说给季鸿来听。

  “话说如果真有机会,我混你们人族拍个电视剧去,应该也是不错的选择,我觉得一定能大火!名字我都起好了,就叫《请叫我鬼差大人》!”

  “对了,还有你能不能找个机会,让你们人族把这个信号塔给修一修,看个电视剧能卡的我头疼,你们这是在毁了一个世界第一编剧的未来。”

  说到最后,老白猿攥紧拳头,用力的挥了挥手,义愤填膺的样子:“如果缺钱,我投资!绝对不能耽误我刷剧!”

  季鸿就仿佛一个雕塑般,站在原地一动不动,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6努力的不去搭理老白猿,更不想回应正处于中二人设中的它。

  哪怕多聊一句,他都觉得是在侮辱自己的智商。

  什么烂俗的名字!

  这种剧根本就不能火的吧!!!

  “哎呀,计划聊聊嘛!”

  “到时候我就在那部剧里,也弄出一个白毛的猴子,当男主!”

  “不,男主逼格太弱,就...嗯...男主的老师,或者是什么天地间最顶级的大佬。”

  “至于什么男主女主的爱情,弱爆了,哪有兄弟情好看...”

  “以我的智慧,再写一点大格局,大背景,铺垫一下...你说我把你徒弟禹墨写里面,也搞个坐轮椅的出来...”

  老白猿嘴里不断嘟囔着,澳洲就像是一万只鸭子,在季鸿的耳边嗡嗡嗡。

  季鸿脸色愈发铁青,默默转头,澳洲眺望远方,一言不发。

  夕阳逐渐落下,给这千里妖原镀上一层金色的外衣。

  终于,老白猿的话匣子,或者说灵感终于说完,计划终于变的安静起来。

  季鸿无声的舒了口气。

  中二话痨模式下的老白猿...太可怕了,简直就是自己的克星。

  “呵...”

  “可惜,只能说说而已了。”

  “无论如何,我是妖...”

  老白猿那激动的情绪退去,自嘲的笑了笑,坐在巨石上,轻声开口,看起来有些失落。

  “你有没有些时候,莫名觉得自己很累,想歇一歇,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6或者对自己说上一句...”

  “就这样吧,太累了,我已经做的足够好了...”

  “其实我真的想过,澳洲如果没有战争,或者人族的修炼不需要妖晶,妖族的修炼不需要气血,大家可以共存,那我或许真的会当一个编剧吧,把我脑海中的故事,一个一个全部拍出来,相信那一定是极好看的。”

  “这样,我也就不用有一天,和你生死一战了。”

  老白猿侧过头,看了一眼季鸿,轻声开口说道。

  季鸿怔了下,手指微微动了动,但表情却依旧维持着平静:“但你也说了,这只是如果。”

  “是啊,这只是如果...”

  老白猿伸了一个懒腰,索性直接倒在了巨石上,抬起头看向夕阳:“其实,我更想做的,是那种可以无拘无束,任他外界洪水通天,计划我自有一片净土,坐在湖边,澳洲幸运5官网计划 下载 V7.5.6钓钓鱼,看看风景,享受人生,或许...这才是活着,最幸福的事。”

  “但这世界,没有净土。有的,只是弱肉强食。”

  “我们只能一步一步,不断的往上爬,爬到那最巅峰,这样,才能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净土。”

  “可这太累了。”

  “呵呵...”

  这一刻的老白猿眼神是如此的真挚,仿佛没有掺杂任何其他的东西,只是自顾自的说着。

  (这应该是《镇妖关》和《鬼差》唯一的联动了吧,水了一章,官网抱歉...跳过本章,计划也不影响剧情,只是突然想写点什么。)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