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魔幻巨城 >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

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

  。

  苏芳也快崩溃了,拽着苏显的衣角就不放手,摇着头,什么都说不出来。

  巨大的悲伤席卷了这姐弟两个,以至于江面上有动静的时候,他们都没反应过来。

  还是苏显先揉了揉眼睛,拉着苏芳的手,指着前方:“姐你看!江上有东西!”

  “什么东西?”苏芳声音透着惊悚,因为她也看到好像是有什么绿色的东西冒头了。

  不会是江水中的怪物吧?人类都丧尸化了,更不用说动物了!

  苏显噤声了,就这么一眨不眨地盯着江面。

  终于,那东西很快就浮了出来,竟然是它们的火车!是那辆被藤蔓紧紧裹着的火车!

  它浮起来了!

  苏显的眼泪差点没掉下来。既然火车都能浮起来,就说明南歌和厉琛肯定没死!

  苏芳也震撼地说:“我刚刚怎么就忘记了……木头是能在水里浮起来的……”

  更何况那三只丧尸那么桑心病狂,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他们用藤蔓把整个火车都给围住了!

  怪不得厉琛能那样坚定地将火车开到江中去!

  此刻车身虽然是在江面上漂浮着,五码但整个都倾斜过来了,也看不出哪里是头,哪里是尾。

  那三只丧尸也不知道在什么位置,离得太远,苏显就算是想喊话问厉琛和南歌的情况,估计也传不过去。

  这会儿厉琛在车厢里面,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还死死地抱着南歌,而南歌……她手中攥着一个袋子,那里面都是苏芳捡进去的丧尸头。

  刚刚火车掉进了江水中,澳洲很快就把整个车厢都淹没了,南歌那一瞬间,真的以为自己要死了。

  可是没过多久,澳洲就发现火车竟然在往上浮,现在有一部分的水,竟然还漏了出去。

  而那三只丧尸显然也没见过这阵仗,他们变成丧尸后,就一直在陆地上生存,乍一掉进水中,澳洲他们的恐惧不比南歌要小,此刻都在车厢尾部嚎叫。

  因为太害怕,他们就更想用藤蔓去抵挡这江水,于是催生出了更多,让火车漂浮得更稳了。

  他们现在顾不上南歌和厉琛,也堵死了过来的路,现在还在水里面挣扎呢,动静越来越大。厉琛没准备在这里多留,万一这三个丧尸,五码把其他什么别的东西引来就不好了。

  南歌现在紧紧地贴在厉琛的胸膛,虽然出水后,接触到了空气,她还是害怕地喊着:“掉下去了掉下去了!啊啊啊——”

  厉琛有些无奈,他全身上下都湿透了,刚刚掉进江中的时候,还担心南歌动作太大耽误事,所以死死地摁住她,他存着的几口气都被她给撞出去了。

  看南歌喊得欢畅,厉琛不由得问:“你害怕什么?”

  他们两个现在就踩在藤蔓墙上,从缠绕着的藤蔓看去,五码前面就是个车窗,那车窗的角落处,还穿透着一根金属杆,不知道是哪个金属系的丧尸留下的。

  南歌现在还心有余悸,竟然主动地搂住了厉琛的腰,然后抬头惊悚地看着他:“我不会游泳!”

  厉琛:“……但你是丧尸啊,又不用呼吸,掉进水中又死不了。”

  南歌猛地就不说话了。

  吗蛋,她怎么把这事给忘了。她不呼吸也没关系啊!

  尴尬地把自己的手给放下,南歌还使劲儿擦了擦脸上的水。

  这次丢脸真是大发了,别理她,她想跳江。

  厉琛如愿地看到南歌的动作,心里都笑得不行。不过这火车还在剧烈地倾斜着,还是先从这里出去比较好。

  南歌也觉得两个人不说话,气氛太诡异,于是她指了指车厢尾部,还有些不屑地说:“太蠢了,这三只丧尸不知道这是水,他们死不了么?”

  厉琛戏谑地看了她一眼,像是在问,这话,你也好意思说别人?

  南歌轻哼一声,拽着自己手中的袋子不愿意撒手。

  她和这个男人没共同语言,不要和他说话。

  “一会儿出去后,你记得站到火车上面去。”厉琛指了指头顶,然后看了一眼车厢尾部:“我去解决那三个丧尸。”

  南歌被他吸引去了注意力,好奇地问着:“咱们怎么出去?这里都被堵死了。”

  厉琛拿过她的唐刀,几下就砍断了面前的藤蔓墙,南歌这才发现,幸运因为那三个丧尸傻一样地去和江水对抗了,已经没再攻击他们了。

  而厉琛此刻站在车窗前,端详了一下那金属杆,还和南歌说:“这金属系的丧尸,还帮了咱们大忙。”

  “嗯?”南歌也凑了过去。这丧尸还是她杀的呢,现在他的头还在自己手中的袋子里。

  厉琛淡淡地和南歌讲解着:“如果以后车子也掉进了水中,澳洲你也可以把车座上部分卸下来,把金属杆插在玻璃边缘……”他指了指车窗下方:“就是这个位置,然后……”

  只见他的两只手都放在了金属杆上,随着他的动作,他猛地就往下一压那金属杆,整个车窗,竟然发出了噼啪一声脆响,随即就这样被撬碎了!

  有江水像是疯了一眼灌了进来,很快他们脚底的地就被淹没了,厉琛一推南歌:“你先去上面等我。”

  南歌简直被厉琛的行动给惊呆了,这车窗,真的被他给撬开了Σ(°△°|||)︴

  不过她也没耽搁,计划顺着厉琛推她的力道,幸运拽着她的袋子,几步就从车窗爬了出去,然后轻盈地跃到了火车顶上。

  重见天日的感觉太好,脚下踩着个大家伙,更不用担心掉下去了。

  只是从他们刚刚落水,到她重新站在这里,五码火车已经顺着江水漂了有段距离。

  她往岸边扫了一圈,见苏显和苏芳果然是顺着江水在追他们呢,还一个劲儿地和南歌挥舞着手中的衣裳。

  南歌这会儿觉得,这姐弟俩也挺可爱的,虽然弱了点儿。

  于是她也挥舞着手中的袋子,好像是要她们知道,自己是有多兴奋似的。

  火车中的三个丧尸已经慌了阵脚,厉琛钻进水中,没多久就彻底解决了他们,从车窗里爬进来的时候,他还拎着三个木系丧尸的头。

  南歌看他直接直接把三个头丢在自己的脚下,然后把唐刀完好地递给了自己。背对着江面的厉琛,澳洲幸运5五码计划两期 下载 V4.4.7身后是一轮巨大的太阳,光芒在江水的反射下,别样耀眼。

  厉琛见南歌把刀接过去,这才说:“刚刚那种情况,不掉进水中也不行了,咱们早晚被藤蔓缠死。”

  南歌一个劲儿地点头,计划还把三个木系丧尸的头放在了袋子里面。

  现在几个木系丧尸都死了,火车还在江上漂浮着,还不知道怎么靠岸。

  厉琛也不着急,随手找了两根粗壮如树干的藤蔓,递给南歌一个,告诉她:“把这个当船桨吧。”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