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迷雾之中求 > 澳洲10网上 下载 V1.8.8

澳洲10网上 下载 V1.8.8

  紧接着,像是想到了什么一般,岑夏她突然小心翼翼的凑到容棠身边,跟他耳语起来。

  “除了流沙派以外,其他的各大门派都已经来了吗?”

  对方闻言,干脆利落的点了点头,小声回她道:“都来了。”

  岑夏听后,缓缓垂下眸子,V1.8.8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下一瞬,一群衣着统一,训练有素的年轻弟子们不急不缓的朝大厅走来。

  少顷,众年轻弟子自动分为两支队伍在岑夏等人的身后缓缓站定,静守在两旁。

  待他们井然有序的站稳后,没多久,燕坞宗的尊主陆轻尘也终于露了面。

  先前还高高在上的众人,见这次的东道主终于现身后,下载急忙站起身。

  纷纷对着他揖了揖手,恭恭敬敬的道了句:“陆尊主。”

  岑夏与容棠两人见状,也随着这些人站起身朝着陆轻尘这会所在的方向简单的行了个礼。

  在路过那个他略微有些熟悉的身影后,陆轻尘的脚步微微顿了顿,网上随后,又迅速恢复正常。

  众人并没有发现他动作里的停滞,无奈,却被刚好将视线投向他的岑夏给逮了个正着。

  岑夏百无聊赖的撑着下巴,就这么目不转睛的盯着对方看了许久。

  终于,待察觉到身后总有一道热切的视线在盯着自己看后,陆轻尘落座的动作一僵。

  “宿主,快把你的口水给我收收,真是丢死人了。”带着些许嫌弃的嗓音在耳畔中响起。

  岑夏:“……”

  闻言,她收回视线,笑着打趣道。

  “怎么,看你这副欲求不满的模样,这是刚从小黑屋里面出来啊?”

  系统听后,当即就委屈巴巴的回了她一句。

  “我能有这待遇,V1.8.8还不是拜宿主你所赐啊?都怪你,硬要带着我一起去偷窥男主他沐浴。”

  她顿时就没好气的,翻了一个白眼道:“我求求您了,您快给我把嘴巴闭上吧。”

  “你还好意思跟我提这件事呢,澳洲我叫你看你就看呀?”岑夏毫不客气的耍起无赖来。

  言罢,系统的声音瞬间戛然而止:“嘎?”

  不是,这事怎么还怪到它的头上了呢?嘤嘤嘤,不是它家宿主叫它一起看美人的吗?

  一人一统插科打诨了好一会后,澳洲10网上 下载 V1.8.8才终于收回了所有思绪。

  她不动声色的抬起眸子,仔细的打量了一眼坐在身边的,这些叱咤风云的大人物。

  霁月门的门主,清酒肆的美艳寡妇九娘子,合欢派的掌门,万法阁的阁主,天机阁的执法长老……

  忍不住的在心里吹了个口哨,好家伙,他们水月仙府何德何能啊?

  竟然能够让这燕坞大陆,多半个江湖人士齐聚在这里!

  身为东道主的陆轻尘一人高坐在首位上,两个身穿白衣的年轻徒弟分别立在一左一右。

  次位的最前面,澳洲10网上 下载 V1.8.8年龄最大的万法阁阁主正襟危坐。

  老阁主年岁约五六十的模样,霜发满头,双眼却炯炯有神,端的是一身仙风道骨。

  他笑眯眯的捋了捋胡子:“老朽听闻陆尊主的小徒弟被那魔头抓了去?”

  “所以,老朽特地前来助陆尊主一臂之力。”

  一旁的天机阁执法长老闻言,颇有些咬牙切齿的模样道。

  “这水月仙府的人向来阴险狡诈,我等还是尽早做打算为好,澳洲10网上 下载 V1.8.8以免陆尊主的小徒弟受了委屈啊。”

  随着他的话落地,又一道声音响了起来:“歼灭魔教,刻不容缓。”

  那人顿了顿,又继续道。

  “江湖人皆知这水月仙府是个彻头彻尾的魔教,听说其府主更是喜好以杀人为乐……”

  对方没再说下去,在场众人却都明白了他话里的意思,众人纷纷沉默下来。

  最后,澳洲像是想明白了似的,众人互相对视一眼后,振臂高呼。

  “歼灭魔教,网上刻不容缓,匡扶道义,V1.8.8耀我正宗。”

  岑夏:“……”

  难搞喔,澳洲她要不要大发慈悲的告诉他们一声呢?

  他们口中讨伐的那个魔头,澳洲10网上 下载 V1.8.8这会就光明正大的坐在他们对面!

  此时,见众人皆是一副慷慨激昂的模样后,下载陆轻尘终于开口说了第一句话。

  “那陆某便在此,就多谢诸位了。”

  霁月门的门主向来看不惯他一副客气模样,下载当即就忍不住的说了一句。

  “陆尊主,您何必如此客气呢?”

  “自古至今以来,这正道与正道之间,往往都是不分二家的啊……”

  说话的人顿了顿,下载又转过头看向在场众人,笑眯眯的提问道。

  “正所谓,这一家人不说两家话,你们大家说对不对啊?”

  有些好事的人,在听到霁月门主说的话后,顿时就大笑着附和起他来。

  “说的没毛病,就是这么个道理啊。”

  “大家都是一家人嘛,网上有困难了,自然是要互相帮助,渡过难关了。”

  清酒肆的女主人九娘子闻言,更是迅速站起身拍了两下巴掌。

  清脆的掌声,瞬间响彻全场,她言语中满是豪爽的称赞起来。

  “说得对,霁月门主你这一番肺腑之言,可是说出了我的心声啊。”

  随即,九娘子又一脸豪爽的对着众人揖了揖手,大声宣布道。

  “我做主了,网上从今以后,凡是你霁月门主上我清酒肆门下,吾等必须是酒水管够。”

  在场的众人,悉数都是江湖人士。

  向来是怎么高兴怎么来,以至于在听到九娘子的话后,在场众人皆是一片叫好。

  “好,九娘子可真是好气魄啊!”

  可惜,众人口中的九娘子向来是不喜听别人如此恭维自己。

  再者这里又不是她的地盘,她也不好在这里这般喧宾夺主。

  她冲着众人,澳洲干脆利落的摆了摆手道:“行了,恭维的话,说过一遍就够了。”

  九娘子顿了顿,又继续加了一句:“咱们还是先听听陆尊主他怎么说吧?”

  在场的人这才敛了声,齐齐看向陆轻尘。

  见众人都在等着自己开口后,陆轻尘冲着众人微微颔首道。

  “明日卯时就辛苦诸位,同我一起前去北境营救我那顽劣小徒了。”

  短短一句话,虽然没介绍太多东西,但是在场人都是人精,自然是听出他话里的言外之意了。

  众人互相对视一眼后,V1.8.8齐声应道。

  “陆尊主这是说的哪里的话啊,我等一定助尊主一臂之力。”

  而这次的密谈,就这样在众人的一片叫好声里落下了帷幕。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