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五中文网 > 都市追魂师 >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8.9

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8.9

  萧军看了老爷子一眼,后者一幅欲言又止的模样,他低声道:“爷爷,你但说无妨。”

  “好,那我就说几句。”张夏点了点头,道:“萧军啊,我知道你受了委屈,也受到了伤害。我知道,这些都是张家亏欠你的,也是这张家度还不起你。”

  “不,我没委屈,女婿也没伤害。”萧军摇了摇头:“张家也没有亏欠我,这几年都是我自己的选择,不管结果如何,我都不怨谁,爷爷你不用说这个。”

  张夏似乎在整理思绪,随后才又继续道:“那我就说其他的,你也知道,我只有一个孙子,其他都是孙女……张柯是张家后代的独苗,他对不起你在先,我不为他开脱什么,女婿但他既然受到了惩罚,那我不想在我有生之年,还白发人送黑发人。”

  这些话,很难启齿,但张夏还是在儿女期盼的目光中,说了出来。

  “白发人送黑发人不至于,张柯的惩罚没那么严重,不是死刑。”萧军看向张夏,道:“爷爷,你有什么话,就直说吧。”

  张夏不敢去看萧军,而是低着头干咳了两声,才道:“我的意思,是能不能宽恕我这个不成器的孙子,他既然知道错了,让他少受一些苦。这样,我倘若是哪天撑不下去,张家也能有后,我也能安心了。”

  老人动情的说着,的确是一辈子为了儿孙操劳的模样。

  只是听在萧军耳里,心中却又是发凉了一些。

  他就知道,邱慧将老爷子叫回家绝不是那么简单的事。

  如果说他们夫妻两人刚才在席上打的是感情牌,那将老爷子推出来,就是准备来个王炸了。

  因为张家所有人都知道,这几年时间里对萧军最厚待,上门最好的,就是张夏了。

  这样一个老人的请求,上门萧军是不可能拒绝的。

  “抱歉,我办不到。”

  但让人惊讶的是,在几秒之后,萧军紧了紧拳头又松开,随即竟摇了摇头,小说坚定的拒绝了。

  张夏一愣。

  似是没想到面对他的请求时,萧军也如此干脆。

  “老爷子,这顿饭刚开始我吃得还比较顺心,但现在已经没有吃下去的必要了。”

  萧军站了起来,认真地对张夏说道:“老爷子,或许你不清楚事情的原委,但我可以向你说明,张柯不是不小心,而是蓄意陷害我,叶辰如果这次进去的是,我这辈子可能就完了!更不用说,站在这里和你们吃饭、说话。”

  张夏脸上阴晴不定,叶辰却说不出话来。

  “……当然,站在你的立场,我能理解你的做法,但恕我无能为力,帮不到你。”

  说完之后,萧军就朝着原来卧室的方向走了过去。

  正如刚进门时邱慧所言,他的行礼已经打包收拾好了,里面东西不多,几件衣服和一些信件,最主要的檀香木盒子里,放着的太乙神针还在,让萧军松了口气。

  只是拿了行礼,萧军下楼的时候,却看到客厅里几人都已经没在餐桌四周。

  张夏坐在沙发上,不知在想什么,脸上有些哀怨。

  张婉秋则是坐在他的旁边,萧军出卧室之后,向他投来了异样的视线。

  而邱慧夫妇两人,则是站在楼梯口,看到萧军,张永山戳着手,连忙问道:“萧军,你这是?”

  “饭吃完了,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8.9我走了。”

  “走?”邱慧着急了,一把拉住了萧军,道:“怎么现在就要走?事情还没有说完呢。”

  “怎么没说完?”萧军背着行囊,淡淡道:“阿姨,我知道你们的目的是什么,但你们有没有想过,如果我被张柯迫害了,那我的下场会是什么?如果是你,你能原谅一个这样对待你的人吗?”

  “他好歹是婉秋的大哥,是你的大哥啊,曾经也是一家人啊!”邱慧叫道。

  萧军叹了口气,道:“他不是我大哥,我也没这样的大哥。”

  石头没有砸到自己脚上,是不会有人感同身受的,只觉得别人的疼痛和委屈都是可以抚平的。

  邱慧现在就是这样的心情,认为萧军经历的根本不算什么。

  但她又哪会懂事情的严重性,就算知道,也宁愿装着一个瞎子。

  “萧军,你不能走!”

  邱慧看到萧军要绕开他们,抓住对方胳膊的手再次用力,道:“你这五年,吃我们张家的,用我们张家的,我们亏待过你吗?现在这个时候了,上门女婿叶辰小说免费 下载 V2.8.9为我们做点事又怎么了?又不是要你顶替张柯,这就是一个谅解书,你写写会死吗!”

  “阿姨,你说得太轻巧了。”萧军深吸一口气,道:“有些东西能写,有些东西写了还真会死,那是我的人格,也是我的底线。”

  这种事,没办法妥协。

  “萧军,女婿你这个王八蛋!”

  邱慧涨红了脸,大叫道:“我们都已经这么低声下气了,你还想怎么样?你要逼我们上绝路吗?你是不是想要钱?你说个数,多少钱你肯写谅解书?”

  看着邱慧原形毕露,萧军再次摇头,道:“我不需要钱,婉秋给的离婚协议上,我一分钱也没要。”

  说话间,萧军推开了邱慧。

  后者跌跌撞撞,脸上青红交加。

  张永山也怒了,道:“萧军,你太让我失望了!你这样绝情,是非要和我们张家恩断义绝吗?”

  “想恩断义绝的不是我。”萧军脚步停顿了一下,随即转过头看向张永山,道:“如果你们觉得这样就恩断义绝了,那我无所谓,女婿就依你们的意,小说恩断义绝吧。”

  这一刻,萧军不再停留,推开了门,大步走出。

  “这个烂人!白眼狼!混蛋!”

  在萧军走了之后,邱慧捶胸顿足。

  而张永山也是气得不行,大口大口喘息。

  “砰!”

  只听到一声重物落地的声音响起。

  几人吓了一跳,转过头,小说只见是张夏脸红筋涨,将茶几上的茶杯给摔在了地上。

  陶瓷杯成了碎片,散落了一地。

  “爷爷,你怎么了?”张婉秋也惊了惊,连忙搀扶出怒不可遏的张夏。

  张永山也赶紧道:“爸,你别动怒,为了那臭小子,上门不值当。”

  “为了那小子?”张夏气极而笑,道:“我是为了他吗?我是为你们这两个不孝儿女!”

  请收藏本站: 。 手机版: